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4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雷诺克舞团在芭蕾舞界也算是非常有名的舞蹈团之一,能在其中担任首席,确实很不简单。
  只是南寻这个名字,却并不是很熟悉。
  不知道是不是名气没有传回国内的原因。
  导员说完后看向南寻,示意他可以说几句:“大家不要因为我的存在有什么压力,我希望这段时间可以和大家成为朋友。”
  南寻突然到来,让众人都有些无措,不过既然是学校安排的,他们也不好说什么还是鼓掌表示欢迎。
  至于之后怎么对待南寻另说。
  今天训练结束后,蔺兮拿起东西准备离开,坐在前面一直看他们练舞的南寻突然叫住蔺兮。
  众人闻声下意识看向蔺兮,之后小声议论:“老师喊蔺兮干吗?”
  “不知道,蔺兮今天跳得不错,应该不会有问题吧,他要是都有问题,我们不是更完蛋吗?”
  “会不会是想要给下马威啊?”
  “谁知道,说真的,雷诺克舞团我也有关注,怎么都没看到过他名字?”
  “导员都那么说了,肯定不会有假,这种事怎么造假,没准是新上任还没公布呢?”
  “有可能。”
  “看过来了,我们快走吧。”
  几人推推搡搡地出了舞蹈室。
  蔺兮对南寻叫住自己,意外又不意外,他转身走过去:“老师找我什么事?”
  南寻笑着看他:“没想到你会是我的师弟,以后跳舞上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不必觉得不好意思,看在你和陆择一的关系上我也会帮你的。”
  蔺兮觉得这话说得有些可笑,还看在他和陆择一的关系上,说得好像他多需要他的关照一样:“倒也不必看在他的面子上,老师不关照我也没关系,老师还有其他事情吗,没有我就先走了。”
  说完蔺兮便要转身,南寻却依旧挂着笑,好似很善解人意的样子:“你对我好像有什么误会,是听说了什么吗,其实我和陆择一高中的时候只是朋友,我们两个要有什么事的话,早就有了。”
  言外之意就是,他和陆择一先遇见的,如果有什么事,那早就发生了,就没蔺兮什么事了。
  蔺兮觉得这人还真是够茶的,昨天在饭桌上一句话不说,今天跑来这里说了这么一堆有的没的,真是够往脸上贴金的。
  “哦,是吗,没在一起是因为不喜欢吗?”
  南寻脸上的笑僵了一瞬,但很快又端起笑容:“你真的没必要对我抱有这么大的敌意,我其实很想和你成为朋友。”
  “算了吧,我不喜欢喝茶。”蔺兮丢下这句话,转身就走,丝毫没有要继续和他扯下去的意思。
  茶哩茶气地听着就烦。
  苏盼盼看他最后一个出来,又和南寻说了半天话,忍不住问:“怎么了,他说你了?”
  见蔺兮一脸不开心的样子,苏盼盼有些担心。
  蔺兮拉他往外走:“你知道他是谁吗?”
  “不说是雷诺克的首席吗?”
  蔺兮看他一眼:“他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个陆择一高中同学。”
  苏盼盼眼睛瞬间睁大:“我的妈,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他来这里不会专程为了你吧,这人怎么想的,刚刚和你说了什么?”
  “说看在陆择一和我关系的份上,会关照我的,还让我千万别误会他和陆择一的关系,要是他们两个真有什么,早就在一起了,根本就不会有我什么事,还说想要和我成为朋友。”
  蔺兮说到最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苏盼盼忍不住吐槽:“他在找什么存在感,贱不贱啊!”
  蔺兮耸耸肩膀,一副他也想知道怎么会有这种人。
  “这件事你要不要和陆择一说一声?”
  “让陆择一去找他吗,那不是刚好如了他的意。”蔺兮才没那么傻呢,陆择一最好什么也不知道才好。
  “说得也是,没准他就等着你和陆择一说,然后陆择一去找他,他们就有见面机会了,真是够了,我突然发现和他一比较,戚乐湛都变得可爱了。”
  蔺兮被他这种对比逗笑了。
  “不过接下来要怎么办,距离开场舞还有1个多月,他不会给下绊子吧?”
  “那他也要能下才可以。”
  蔺兮倒觉得南寻不会傻到明面做什么,毕竟他能成为年级领舞,担任吉赛尔都是靠自己得来的,南寻最多就是说些似是而非的酸话罢了。
  尽管蔺兮嘴上这么说,但因为南寻的出现,使他心情多少有些受影响。
  回家时,陆择一竟然没在,掏出手机才看到,陆择一给他发了消息,今天临时有事要处理,晚回来。
  晚饭他让阿姨提前准备了,蔺兮看到桌上的饭菜,觉得陆择一这人总能把事情安排得很好。
  只是陆择一没在家,他胃口又被男人养刁了,阿姨做的饭味道虽然不差,他却有些吃不惯,没吃几口就不想吃了。
  刚好减肥了。
  准备上楼洗澡,结果收到了好友申请提示。
  加他的人是南寻,理由是和他说排练安排的事情。
  理由让蔺兮没有办法拒绝,他也不想拒绝,也想看看他到底要做什么。
  好友通过后,蔺兮也没有主动说话。
  找了换洗衣服进浴室,给浴缸放了水,准备泡个澡放松一下。
  南寻在这时给他发来消息:【蔺兮你生气了吗,我很抱歉,今天的话让你不高兴了,但我真的没有其他意思,我和陆择一也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昨天也不过是这么多年第一次见面,我之前一直在国外你是知道的,也是我回来大家好心才聚一下,你千万不要因为我的原因误会他,不然我就太难办了。】
  蔺兮勾了下唇角,回复:【南老师你生气了吗,我也很抱歉,今天的话让你这么在意,但我真的没有其他意思,我和陆择一已经领证结婚,我是无条件相信他的,我知道他和你没什么,以前不会有,现在更不会有,至于未来,也不太可能,毕竟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千万别把我的话放在心上,不然我也就太过意不去了。】
  来吧,互相伤害吧。
  不就是茶艺吗,谁不会!
  陆择一从外面回来,没在舞蹈室看到蔺兮,回到房间注意到浴室灯亮着,知道蔺兮在里面,走过去轻轻敲了敲门:“我回来了。”
  突然听见陆择一的声音,蔺兮吓了一跳,连忙应了声:“知道啦。”
  然后飞快地给南寻发了条消息:【我老公回来了,我要去陪他吃饭了,先不说了哈。】
  气死你,哼!
  蔺兮从浴缸出来,擦干净身体换好衣服打开门,陆择一看到他面颊粉红的样子,笑道:“泡澡了吗?”
  “嗯,你今天怎么这么晚?”
  “临时有个会议,晚餐吃了吗?”
  “吃过了。”
  蔺兮没说自己没吃多少。
  陆择一却道:“不好吃吗,感觉你好像没吃一样。”
  这话让蔺兮忍不住想,自己平时是不是吃得太多了,不然陆择一怎么没能看出来他吃多还是吃少?
  见蔺兮一脸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样子,陆择一笑道:“等下蒸个鸡蛋糕给你吃?”
  蔺兮明白过来陆择一的意思,心里甜滋滋的,面上却不怎么好意思:“那不是小孩子吃的东西吗?”
  “你不也是小朋友吗,刚好,下次我回来晚,你要不喜欢吃阿姨做的饭,冰箱里有我包的饺子馄饨自己煮一下。”
  “你这么说,好像我一定要吃你做的东西才行似的。”
  “难道不是吗?”陆择一笑着看他,蔺兮耳根热了起来,嘴硬道,“是什么是,才不是。”
  说完红着耳根下楼去了。
  陆择一岂会看不出来小Omega的口是心非。
  蔺兮下来就坐在沙发上,故作自然地看起了电视,实则的是偷看陆择一。
  看着陆择一为了他忙碌,他心里说不出的甜,忍不住就想起苏盼盼和他说的话,要这样一直暗恋下去吗,什么时候捅破这层窗户纸,就算告白了,依照他们两个人领证的关系,陆择一也不会和他离婚,有什么好担心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