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4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择一难道真的瞎到看不出来吗?
  他觉得蔺兮八成已经被人家吃得死死的了,都还不知道呢!
  苏盼盼故作自然,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出来,同陆择一打了声招呼:“陆哥。”
  陆择一冲苏盼盼点点头。
  蔺兮已经走到他身旁:“走吧,我们去吃饭。”
  苏盼盼则突然开口:“那什么,我有份快递得马上去取,我中午不和你们吃了,陆哥改天再请你吃饭哈。”
  说完朝蔺兮眨眨眼睛,转身跑了。
  想来想去,这饭他还是不吃得好,不然指不定吃的是狗粮不是饭呢!
  单身狗还是要有点自觉性。
  陆择一看着苏盼盼跑开的身影:“你们这边取快递有时间限制吗?”
  蔺兮没想到他会单独问这样一句,心里很清楚苏盼盼为什么离开的他,立刻心虚地点点头:“啊,对,每周的今天快递都早下班,去晚了就得明天去了。”
  陆择一好似认可了这个回答,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两人来到餐厅,午餐时间人有些多,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临窗的位置,蔺兮让陆择一坐在这里:“你等着我去打饭。”
  “我和你一起。”
  “不用,你坐着,不然一会又没位置了,今天我请你吃饭,你安心坐着吧,陆总。”
  听到蔺兮故意这样叫他,陆择一笑着点头:“那好吧,蔺助麻烦你了。”
  蔺兮没想到陆择一还挺会接,笑着点头走开了。
  高大挺拔的男人坐在这里,身上穿着得体的西装,和这里格格不入的气场,很容易引起人的关注。
  尤其陆择一还长着一张俊脸,从他身边有意无意路过的人简直不要太多。
  戚乐湛从外面进来,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窗前的男人。
  哪怕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心脏却依旧扑通扑通地跳动起来。
  注意到他的异样,跟在他身边的人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当看到陆择一时,下意识发出一声:“我天,那是谁,是明星吗,这也太帅了吧?”
  “我觉得有些眼熟,好像在哪见过呢?”
  “迎新晚会上那个人,你们忘了吗?”
  被这么提醒,众人纷纷想起来了:“他怎么会在这儿,等人吗?”
  “被他等的人应该会很幸福吧,啊啊啊,有人过去了,哇,好有勇气啊!”
  “有勇气有什么用,看吧,还不是被拒绝了!”
  ……
  蔺兮端着餐盘过来时,就看到陆择一身旁有人正同男人说着什么。
  不用猜也知道,这是在干什么。
  看到陆择一摇了摇头,对方不怎么情愿地离开,蔺兮发现自己心情莫名有些复杂。
  既酸又甜的。
  看到他过来,陆择一:“辛苦了。”
  蔺兮将手中的餐具递给他:“刚刚那个男生是在找你搭讪吗?”
  陆择一抬眸看了他一眼,点头:“我拒绝了,我说我是已婚之夫。”
  蔺兮冷哼一声,脸上却带出了笑意:“谢谢你,这么的恪守夫纲。”
  “应该的。”
  戚乐湛看到蔺兮过来,就把脸转过去了。
  不愿意看到他们相处的画面,反倒是他身边人,看到蔺兮坐下后,纷纷惊讶起来:“那个人是蔺兮朋友吗?”
  “是普通朋友还是男朋友,这要是男朋友也太帅了吧?”
  “不觉得很养眼吗,蔺兮长得也很漂亮,这两个人一起很配呀!”
  “确实呀,仔细想想蔺兮还蛮厉害的,人长得好看,家世背景也好,舞蹈也跳得不差,现在还有了这么帅的男朋友,妈呀,这妥妥的人生赢家有没有?”
  “不是说他之前交往过男朋友还是个渣男吗?”
  “这种事情有什么,谁规定交往过渣男就不能重新找男朋友了!”
  “也不一定就是男朋友吧,没准是亲人呢,我听说蔺兮上面有两个哥哥呢。”
  “那这个有可能是他哥哥吗,我感觉有可能诶,你们说我们要不要过去和蔺兮打个招呼?”
  听见议论声的戚乐湛嗤笑一声:“喂,我说你们就别浪费时间了,那不是他哥,那是他老公。”
  戚乐湛说完端着餐盘径自走了,完全没有去理会自己抛了多大一颗雷。
  直接把几人快炸煳了。
  反映了半天,才明白过来戚乐湛话语里的意思,几人顿时不敢相信道:“真的假的,蔺兮已经结婚了吗?”
  “我天,20岁就结婚了,老公还这么帅?”
  “可我从来没有从蔺兮身上感觉到属于Alpha的信息素。”
  “也许人家阻隔剂效果好呢,我倒是有点好奇,戚乐湛和蔺兮关系不是不好吗,他怎么知道人家蔺兮已经结婚的?”
  “对呀。”
  “是哦!”
  ……
  吃过午饭,蔺兮又带着陆择一逛了一下他们学校,快到上课时间,蔺兮才把人送到停车场,看着人上车。
  陆择一上车后看着站在旁边的小Omega:“晚上见。”
  蔺兮点点头,和他挥挥手,目送他离开。
  看着陆择一走掉,心里多少有些不愿承认的失落。
  明明晚上回去后就能见面了,可是这几个小时的分别却也让他感到难过。
  下午除了一阶理论课之外,剩下的时间就是练舞。
  蔺兮回到教室,就感觉到有很多双眼睛落在他身上,莫名其妙地挑了下眉,不明白这些人都在看什么。
  苏盼盼凑过来,用书挡住嘴巴:“你和陆择一在食堂餐厅吃饭,不要太多人看到了,现在都是议论你们俩的事情,而且他们还都知道你已婚的身份,你想想,结婚这件事都和谁说过?”
  蔺兮倒是不意外陆择一被人看到,毕竟午饭时间,餐厅人数最多的时候。
  被看到很正常,只是他和陆择一的关系,眯了眯眼睛看着坐在前面低头看书的戚乐湛:“除了你就是他。”
  苏盼盼闻言也没有多意外:“那没事了。”
  毕竟戚乐湛当初向陆择一告白的时候,他也在现场,陆择一和蔺兮的关系,还是陆择一亲口说的。
  不管戚乐湛今天是出于什么理由,曝光了蔺兮和陆择一的身份,都有一种自己得不到,别人也休想惦记的意味。
  蔺兮倒是没有很介意这件事,毕竟他和陆择一的关系是真的,再来结婚这件事也不是丢人的事情。
  他也从来没有立过未婚人设,现在大家知道了也就知道了呗。
  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
  只是让他意外的是,戚乐湛会和人说这件事,这也算是帮了他的忙,至少逼退了一些打陆择一主意的人。
  终于有胆子大的凑上来:“蔺兮,今天中午那个男人真的是你老公吗?”
  这个问题一出来,几乎所有人都朝蔺兮看了过来,原本聒噪的教室都变得安静了。
  显然所有人都想亲耳听正主回答这个问题。
  蔺兮点点头:“是。”
  随着他声音落地,不知道是谁“哇”了一声,接着就听到有人说:“真的结婚了啊,什么时候的事情,蔺兮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过,已经办过婚礼了吗?”
  “前不久的事情,还没办婚礼,所以没和大家。”蔺兮语气平平,仿佛这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让众人觉得他更是不简单了。
  虽然现在律法,18岁就可以领证结婚,蔺兮已经20岁,足够结婚的年龄,但选择在这个年龄结婚的人还是不多,尤其蔺兮又还在读书。
  所以当大家知道他在这个年龄选择结婚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可仔细想想,蔺兮的老公长成那般样子,换成他们也会心甘情愿早早步入婚姻殿堂。
  毕竟谁不想拥有一个颜值超高的老公。
  每天就算什么都不做,光是看看脸心情就很好。
  苏盼盼等众人差不多接受了这件事后,凑到蔺兮面前:“我猜这群人应该已经要羡慕死你了,所以我就说你守着那么一个天菜的人,到底是怎么做到无欲无求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