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4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说着就要发动车子,却没想到娄凯安突然发难,一把掐住了戚白吾的脖子,同时信息素也向戚白吾压去,他红着眼:“我为了你放弃了所有,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这个臭·婊·子,我今天就标记了你,让你彻底成为我的人,看你还想怎么摆脱我!”
  他一边说着一边去车上摸索开门的按钮,戚白吾趁他松懈,忍着被Alpha信息素压迫得不适,摸出一直放在车上的防身电击棍,戳在娄凯安的头上就按下了开关。
  防身电击棍的电压不至于将人电死,却可以将人电昏过去。
  看着娄凯安软了身体,戚白吾捂住脖子一顿咳嗽,方才娄凯安掐他那一下,真的是用了力气的。
  忍着难受,戚白吾报了警。
  今天要不是他没有下车,恐怕真的要难逃一劫了。
  蔺兮和陆择一从外面回来,正准备去洗澡,就接到警方的电话,说是娄凯安袭击了戚白吾,经过审问这里面牵扯到他和陆择一,让他们过去一趟。
  因为事件牵扯了Omega权益,所以警方很重视。
  蔺兮放下电话时,还忍不住想,娄凯安这么早的时候就对戚白吾下手了?
  难道是因为他和陆择一做的事情,导致剧情提前了?
  将事情同陆择一说过之后,两人又开车去了警察局。
  过去也不过就是例行询问,并没有其他额外的事情,从笔录室出来,就看到坐在外面好似在等他们的戚白吾。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惊吓的原因,戚白吾脸色很差,看到他眼里才有了点神采:“蔺兮不好意思,这么晚还要麻烦你跑一趟。”
  蔺兮注意到他脖子上的淤青,心头不禁一跳,难怪他听着戚白吾的声音有些沙哑:“这是那混蛋掐的?”
  戚白吾点点头:“没事,刚刚这边的医生帮我检查了一下,皮外伤,养两天就好了,咳咳。”
  蔺兮拍拍他肩膀,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戚白吾这么早经历这件事,其实多少有些受他们牵连,逼得娄凯安走投无路,又不敢来纠缠他和陆择一,就向戚白吾下手了。
  在娄凯安这个变态心理,一直觉得自己付出了那么多爱,戚白吾就得回馈他。
  结果戚白吾根本没有按照他的想法去做,就激怒了他。
  “还是上医院去检查一下吧,你现在看起来不是很好,我们送你过去?”
  “不用了,家里人一会儿就来接我,时间也不早你们快点回去休息吧,今天谢谢。”
  “这种事情就不要说谢谢了。”蔺兮说完看向走过来的陆择一,“怎么说?”
  “放心,他出不来了。”陆择一说着抬眸看了眼戚白吾,“相信后面的事情,戚家的律师就能做到。”
  戚白吾点点头:“剩下的事,我可以自己处理,今天谢谢陆总愿意出面。”
  “客气了,不早了,我们先走了。”
  蔺兮和陆择一从警察局出来,刚好碰上戚家人。
  戚乐湛从车上下来,注意到蔺兮和陆择一,脚步顿了一下,但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匆匆跑了进去。
  上车后,陆择一看了眼蔺兮:“还好吗?”
  蔺兮愣了下,不明白他这么问:“挺好的呀。”
  闻言陆择一笑了下,抬手摸摸了蔺兮的脑袋:“我以为你心里会有些难过。”
  蔺兮愣了下,后知后觉地明白过来陆择一这话什么意思,顿时气恼地道:“难过什么,为了娄凯安那混蛋难过吗,我巴不得他倒霉好吗。”
  一边说着一边愤愤不平地踩了一脚油门,发泄他的不爽。
  陆择一笑道:“好了,我错了,以后都不提他了,别生气了,兮兮。”
  突然被男人用低沉的声音叫小名,蔺兮方才还因为他提娄凯安不爽的心情,瞬间像是挂了蜜糖一样,面颊忍不住发烫,抿了下唇,嗔怪地道:“记住你自己说过的话,以后再提就不理你了。”
  陆择一宠溺满满的应了声:“好。”
  让蔺兮耳根都红了起来。
  这一晚上折腾了好几次,到家的时候已经凌晨了,蔺兮困的不行了,洗澡的时候差点睡着。
  出来爬上床,都忘了抱枕的事情。
  陆择一回到床上时,特意看了眼小Omega怀里有没有东西,发现那该死的抱枕不在,勾了下唇角,开心地躺下。
  不多时,柔软香甜的Omega就自动缠了上来。
  一夜好眠到天明。
  第二天,戚乐湛到班级后,主动找上了蔺兮,突然看到他过来,苏盼盼下意识道:“你又过来要说什么?”
  戚乐湛还没开口就被他噎了一下:“我过来是想和蔺兮说声谢谢,谢谢你昨天晚上愿意过来帮我哥处理娄凯安。”
  “不用道谢,我也不过是收到通知,例行过去询话而已。”
  “不管怎样,谢谢你。”戚乐湛却没听他解释,说完谢,直接转身走了。
  苏盼盼一脸莫名地看看戚乐湛又看看蔺兮:“昨天晚上你们回去后,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这里面怎么还有娄凯安那混蛋的事情?”
  蔺兮同苏盼盼说了,他们分开之后的事情。
  听完苏盼盼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娄凯安他疯了,不知道伤害Omega罪加一等吗?”
  “他要不疯也做不出来这件事。”蔺兮倒是并没有觉得这事放娄凯安身上有什么不妥的。
  “不过现在也好,进去了就不用在外面恶心人了。”苏盼盼一脸活该的表情,“戚白吾怎么样,伤得很严重吗?”
  “还好,休息一下应该就没事了,他当时没下车,反应也挺快的。”
  “那就好,不过当时肯定也吓坏了,回头我给他发个消息问一下。”
  蔺兮点头:“嗯,应该的。”
  他们现在关系缓和了,出了这样的事情,苏盼盼自然要问一下的。
  何况当初戚白吾还帮过他。
  “对了,昨天陆哥也在云都吃饭吗,带你认识他朋友了?”显然苏盼盼还没忘记这件事。
  “是,他们高中同学聚餐,刚好碰上就一起过去了。”
  “同学聚会啊,陆择一知道你在还特意下来带你上去,真的可以啊,不是都说同学聚会最容易出现那什么?”
  尤其是高中,最青春最懵懂最美好的年纪。
  当时年少无知青春懵懂喜欢过的人,没敢表白,再次遇见,真的容易擦出火花。
  “就没有对陆哥有那方面意思的?”苏盼盼挑挑眉,一脸八卦的样子。
  蔺兮失笑:“你觉得他长成那样能没有吗,昨天参加同学聚会的桌上都是Alpha,只有一个Omega,我去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开过口。”
  苏盼盼听他这么说,眼睛都亮了起来:“我天,长得好看吗?”
  蔺兮点点头:“挺有气质的。”
  “那陆哥怎么说,你俩回去后聊过吗?”
  “他说高中的时候,没看出来,要是知道,不会参加这次聚会。”
  “最关键是他把你带过去了,是不是还当众介绍了你的身份?”
  想到这个,蔺兮没忍住勾起唇角。
  苏盼盼轻笑一声:“心里高兴就笑出来,我又不会笑话你。”
  蔺兮看他一眼,面颊有些微红,他觉得苏盼盼简直太讨厌了,什么都能被他看出来。
  *
  下午他们在舞蹈室练舞的时候,导员突然带着一个人推门走了进来:“南老师,这就是我们跳《吉赛尔》的学员。”
  跳舞的众人注意到门外的动静,都下意识看向门口。
  蔺兮靠着扶杆,趁这会空闲拿起水杯喝了口水,抬眸时就看到跟在导员身后走进来的南寻。
  心头不禁一跳,他倒是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南寻显然也注意到他了,四目相对,尽管表现得都很自然,双方心里其实都各有想法。
  导员笑着介绍了下,南寻的身份:“这位南老师是刚从国外雷诺克舞蹈团归来的首席舞者,曾经也是咱们学校毕业的,算是你们直系学长,这次回来休假,咱们校长特意请来给大家传授些经验,这段时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请教南老师。”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