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6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和苏盼盼闹了一会,有不少人注意到蔺兮来上课了,纷纷过来关心他身体有没有事。
  显然经过这两场舞,奠定了蔺兮在众人心目中的地位。
  这几天蔺兮也陆陆续续收到了一些经纪公司打来询问他是否有愿意签约,都被蔺兮拒绝了。
  苏盼盼劝他:“你就算不想进娱乐圈,也可以开个Vb,没事发动态,让他那些喜欢你的粉丝有个去处,或者没事开开直播,年轻人也该有年轻人的娱乐,你看看你现在,活得毫无激情,成天就守着你那一亩三分田,我和你说,人都是需要新鲜感的,你和陆哥现在感情不错,但怎么保鲜你也要想清楚,也得时不时让他有点危机感。”
  蔺兮不明白这种事和他开Vb直播有什么关系。
  苏盼盼恨铁不成钢:“你想啊,开直播,你的粉丝都在下面叫,蔺兮蔺兮我喜欢你,陆择一看到不就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你吗,你没了他还可以再找其他人,明不明白啊,这才是重点!”
  蔺兮给他竖起大拇指:“要说你才是师父呢,会还是你会,那我有时间看看怎么直播吧。”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事实上蔺兮并没有真的打算直播。
  只是没想到下课导员就找上了他。
  被叫出去后,导员先是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身体都好了吗,蔺兮?”
  “已经没事了,谢谢指导员关心。”
  “那就好,是这样,找你过来是想和你说件事,咱们学校想要做一做直播宣传,想来想去觉得你最合适,就想问你能不能代表学校,开一开直播,宣传一下咱们学校各个专业,吸引考生报考我们学校,而且不是马上要校庆了吗,最好赶在校庆之前开播一次,然后校庆当天也可以播,当然学校的意思是不让你白帮忙,会给你补助。”
  蔺兮完全没想到导员找上他是因为这事:“可以是可以,但我从来没有弄过这个,我可能不知道怎么播。”
  “没关系,这方面学校不会限制你,想播什么就播什么,都看你自己的,给你相当宽松的自由。”
  话都说到这了,蔺兮要不答应就说不过去了:“那我准备一下吧。”
  “好,到时候把你账号给我就行了,学校会用官网发布,到时候你记得关注一下咱们学校官网。”
  蔺兮点点头:“好,我回去就注册一下Vb。”
  导员拍拍他肩膀:“这次开场舞跳得很好,你又进步了。”
  “我会继续努力的。”
  “校庆也要准备起来了。”导员一句话,让蔺兮心头一颤,“校庆也得我上吗?”
  这句话他问得小心翼翼地。
  导员笑了一声:“刚还说会好好努力,只是说说吗,我知道你刚跳完开场舞挺累,但校庆也是难得机遇,坚持一下吧,这两天学校就能下通知了。”
  蔺兮心想做条咸鱼,怎么就这么难呢!
  陆择一:欺负我老婆的都得死!
  《吉赛尔》剧情改自百度百科。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08 07:00:18~2023-05-09 07:04: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ayyu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erendipity 15瓶;碉堡堡yyds!!! 10瓶;plute 7瓶;清圆 5瓶;Zhao烧咸鱼zyx 3瓶;金鱼泡泡 2瓶;兰洛、ww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第29章
  蔺兮同导员说完, 回到教室后苏盼盼迫不及待地凑过来问:“找你是校庆的事情?”
  蔺兮坐下:“是也不是。”
  “不是还能是什么事?”苏盼盼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蔺兮叹了口气,看着他的目光有些复杂,感觉现在所有人都希望他直播。
  说出“直播”两个字, 苏盼盼眼睛先是不由自主地睁大,随后扑哧笑了出来,抬手拍拍蔺兮的肩膀:“别挣扎了,直播才是你最终的归宿。”
  不过他更好奇的是, 导员为什么要找蔺兮直播。
  “导员找你就代表是学校的意思, 咱们学校怎么好好地想要做直播了?”
  蔺兮目前算是他们学校, 在校生里比较有名气的, 让蔺兮来直播也可以理解。
  只是他们学校有什么好直播的。
  苏盼盼想不明白。
  蔺兮:“为了招揽新生,让我校庆之前就开始直播,校庆当天最好也直播,说还要给我直播补助费。”
  苏盼盼点头:“这不挺好, 还有工资拿, 我感觉事件好事。”
  虽然很清楚蔺兮不差这点补助工资。
  “都这样说了, 我也不能不答应,只是你说我直播的时候说点啥呢?”想想都头大。
  看他一脸苦恼的样子,苏盼盼有些想笑:“直播你要是没有什么可说的, 就带他们转转咱们学校, 而且我觉得看直播的人肯定一肚子问题,到时候你就根据大家的问题回答就行了, 根本也不用你做什么,就看你想不想说。”
  蔺兮想想也是:“那直播是不是还得买什么设备?”
  苏盼盼把他打量一番:“我觉得你买个自拍杆就行了, 你要是在家直播可以买全一些, 在外面直播也用不上什么, 你说呢?”
  蔺兮想的自然是越简单越好:“那我买个自拍杆吧。”
  他说着打开手机准备下单, 结果被苏盼盼盖住了屏幕:“不用,我有好多自拍杆,明天我给你赞助一个。”
  蔺兮:“……你怎么还有这种东西?”
  他也没见苏盼盼自拍过。
  苏盼盼翻了个白眼,撩了把头发:“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吗,我私下里还是会自拍的。”
  不多照点好看的照片,怎么撩人啊。
  他又不像蔺兮,天生长了一张好脸,不用撩别人,想要撩他的人就不要太多了。
  “到时候你陪我一起出镜吧。”想一想自己出镜还是有一些尴尬。
  苏盼盼自然不介意,只是:“我出镜好吗,学校又没让我一起?”
  “那也没说不能加人啊!”
  苏盼盼:“……说得有道理。”
  蔺兮说着想起来什么:“对了,我还得注册个Vb,导员说注册好发给她,学校官网到时候推送。”
  苏盼盼:“那你注册吧,你早就该注册了,现在谁还没有个Vb了。”
  蔺兮一边注册一边说:“注册了我也不知道发什么。”
  “发自拍,发发咱们学校的风景,发发你今天吃了啥喝了啥干了啥,就算这些都不做,你还可以秀恩爱啊!”
  听到秀恩爱三个字,蔺兮脸莫名一红:“这个就算了吧。”
  看他还不好意思上了,苏盼盼就觉得怪有意思的,故意逗他:“你在朋友圈秀也是秀,在Vb怎么就不能秀了呢?”
  “那能一样吗,我在朋友圈秀,那是为了什么你不知道?”
  自从南寻知难而退后,他就没再发过秀恩爱小作文了。
  “你这么说,我还怪有点想念南寻老师的呢。”
  蔺兮瞪了他一眼,苏盼盼哈哈笑出了声。
  Vb很快注册好,头像也换成了蔺兮本人,将账号发给指导员后,蔺兮就退出了Vb。
  苏盼盼见状连忙道:“诶,你这就完了,不发条消息吗?”
  “还用发吗,注册完,等直播那天再发不就好了吗?”他想法简单,以为只要注册好就够了,没想到这就要开始发东西了。
  “不然呢,多少得经营一下吧,不然人家都要以为你这是僵尸号,来我给你拍张全身照片发上去。”
  说着苏盼盼煞有介事地举起手机。
  蔺兮给他翻了白眼:“就打声招呼吧。”
  他实在不想搞得太麻烦。
  于是苏盼盼就见蔺兮说完,将头像上的照片又发了一遍,可以说这一张照片可以用到死的地步。
  “你就不能换一张吗?”
  “那我也没有别的了。”
  “现照不行吗?”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