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3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后的话音没出口,就全部被陆择一吞进了肚子里,吻得又凶又狠!
  被放开时,蔺兮已经被吻得乱七八糟的了,裙子身上都不在原位上了。
  意识到这一点后,蔺兮慌乱地想要伸手去遮,却被陆择一伸手挥开:“果然是这样,现在证据确凿,你还有什么好狡辩的,说,你在勾-引谁?”
  蔺兮被他欺负得透出哭腔:“我没有,我不是,是你行了行?”
  “色-诱长官,知不知道要罪加一等,是要把你抓起来关进小黑屋,用蘸了水的鞭子抽,这么细白嫩肉,你能承受几鞭子?”
  蔺兮红着脸:“呜呜,不要这样,我错了,不要把我抓起来好不好,让我做什么都行!”
  陆择一勾起唇角,好似看着小白兔志愿走进牢笼的大灰狼:“什么都行?”
  蔺兮泫然欲泣:“什么都行。”
  陆择一附在他耳侧说了几个字,就见蔺兮脸色更红了,一双黑眸也染上了雾气:“你就是故意的,你怎么可以这样!”
  陆择一轻笑没给他拒绝的机会……
  一整晚上在海上起伏不定,直到天明,蔺兮才被放过睡下。
  一夜满足的男人,早上起来时状态不要太好了。
  蔺兮一直睡到第二天下午才恍恍惚惚地醒来,醒来后脑子里就不自觉地放映着属于昨天晚上的一切。
  想到陆择一要求他做的那些事,蔺兮就忍不住想要往被子里缩。
  他觉得昨天晚上的陆择一算是彻底解禁了。
  根本就是无所顾忌,恐怕之前陆择一一直在压抑自己的内心。
  这个坏蛋还给自己偷偷买了衣服。
  他都不知道那套衣服什么时候准备的,果然一早就在期盼这一天的到来了。
  陆择一好似算准了他会在这个时间醒一样。
  推门进来:“醒了吗?”
  蔺兮背对着他:“没有,我现在不想搭理你,你这个坏蛋!”
  听到小Omega骂人,陆择一摸了摸鼻子,也很清楚自己昨天晚上把人折腾狠了。
  笑着走过去,坐在床边:“身上不舒服了吗,要不要按摩?”
  “不要你管,你个坏人!”
  陆择一伸手将人抱进怀里:“那不行,我走不了,饿不饿,该起床吃饭了,多了,衣服也送过来了,起来试一下?”
  蔺兮沉默了好一会:“我问你,你昨天晚上穿的那一套是什么时候准备的?”
  他们一起回家,他都没发现他有取快递,所以说那套衣服可能很早之前就在他家了,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陆择一:“和兔子装一起放在保险柜里。”
  蔺兮扭头看他一眼:“你是不是盼这一天盼好久了吧?”
  陆择一点头承认:“是蛮久的,昨天晚上我很高兴。”
  蔺兮哼唧一声:“我现在要酸死了,你这个混蛋,这半个月你都别想再碰我了!”
  陆择一埋在他颈肩轻笑出声:“好的宝宝。”
  蔺兮在床上又趴了一会,才起床穿衣服下楼吃饭,顺便试穿了礼服。
  不得不说陆择一掌控他尺寸还蛮准的。
  他们两个都是相同色系的西服三件套。
  男人穿上这种西装,就特别有气质。
  站在镜子前,蔺兮其实是有些羡慕陆择一的身材的。
  是男人就很难不羡慕这种身高腿长的比例。
  试完衣服,蔺兮又窝回沙发,陆择一给他切了水果放到茶几上,是伸手就能够到的位置,给他伺候得好好的。
  *
  蔺霆的订婚宴早上,蔺兮还没从家里出来,就收到苏盼盼的电话。
  电话接通,苏盼盼在那边道:“兮兮儿,你们怎么过去?”
  “你是要和我们一起去吗,张然是不是没办法和你一起?”
  今天蔺霆订婚,作为助理的张然肯定要忙。
  苏盼盼嘿嘿一笑:“你们介不介意来接我一下?”
  显然他打电话就是这个目的。
  蔺兮好笑道:“你就在家等我吧,我和陆择一等下去接你。”
  “好嘞,谢谢您嘞,给您在电话里鞠躬了。”
  “我谢谢您了!”
  挂了电话,蔺兮和陆择一说了等下要去接苏盼盼的事情,陆择一应了声好。
  两人收拾好从家里出来,去接苏盼盼的时候,蔺母打了电话过来问他们到哪了。
  “妈我们已经出发了,不过现在去接苏盼盼,等下我们直接酒店见吧。”
  蔺母:“知道了,你们开车注意安全。”
  蔺兮应了声好,挂了电话笑道:“感觉今天好忙啊,我们还只是去参加订婚宴,要是我们自己结婚还不知道会成什么样!”
  陆择一:“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蔺兮知道他这话的意思,看他一眼:“到时候我也是甩手掌柜,别想让我做什么。”
  “有我在,不用你做任何事。”
  这一点蔺兮还是相信的。
  接上苏盼盼,他们三人一起去了订婚酒店。
  路上苏盼盼忍不住道:“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慌啊,明明不是我订婚。”
  蔺兮笑道:“大概是期待吧,你和张染什么时候安排?”
  “快了,我们双方父母的意思,婚礼可以先不办,但是订婚的有,所以今年内肯定要办的,你和陆哥呢?”
  “我们不办订婚宴直接婚礼。”蔺兮觉得这种事折腾一次就够了,搞两次他可受不了。
  “也对,你们都扯证了,那什么时候办?”
  “等我毕业吧,不着急的。”
  “你可真行,陆哥也同意吗?”
  陆择一:“我听他的。”
  苏盼盼啧了一声:“陆哥你就纵容他吧,我看兮兮快要被你宠上天了。”
  陆择一笑道:“没事,绳子我系身上了,他飞不走的。”
  蔺兮:“我也不飞,飞起来多累啊!”
  苏盼盼受不了地道:“喂喂,别撒狗狼哈!”
  来到酒店时,就看到张然站在外面正在替蔺霆接待客人,苏盼盼从车上下来,就直接跑过去:“然哥你累不累,我有水你喝不喝?”
  苏盼盼显然是怕张然累到,而张然看到他过来,脸上的职业假笑也变得真诚了许多,把苏盼盼从头打量一遍:“白西服果然很衬你好看,今天像是宫殿里的小王子。”
  苏盼盼不好意思的看他一眼:“你够了呀,不要再夸了,你真不累?”
  张然点头:“我不累,你进去吧,我也马上完事了,在你旁边给我留个位置。”
  “好,那我进去等你了,一会见。”同张然说完,苏盼盼跑回到蔺兮身边。
  蔺兮看他过来,笑着问:“温暖送到了?”
  苏盼盼嘿嘿一笑:“送到啦!”
  蔺母看到他们过来,立刻挥挥手:“兮兮这边。”
  苏盼盼也跟着一起过来,见到蔺祥国,苏盼盼立刻叫了声:“叔叔!”
  蔺祥国笑着点头:“盼盼,怎么样和张然还好吗?”
  “好着呢,多亏了叔叔帮我,我现在特别开心。”
  “开心就好你们能成我也高兴,都好好的才好。”
  订婚宴请的都是一些关系非常好的,人不是很多,只图热闹。
  很快众人落座,蔺兮和陆择一坐下后凑到一起:“我二哥怎么还没到?”
  陆择一摇头:“可能在帮忙吧?”
  蔺兮又去问蔺母:“妈,我二哥昨天相亲怎么样,今天怎么没看到人?”
  蔺母摇头:“别提了,昨天你二哥相亲回来,那孩子给他发了消息,大意是不想找艺人,觉得艺人都不靠谱,婉拒了,你二哥自闭了,估计这会在后面坐着呢,等一会开始就过来了。”
  蔺兮没想到这样:“那二哥怎么想的,他就这么放弃了?”
  “谁知道呢,问他也不说,就给我们看那孩子发的消息,我其实挺能理解的,就他那个职业,成天不回家,身边围着的都是俊男美女的,谁能保证不发生点什么,当然我相信你二哥人品,他要有那么本事,也不用你父亲给他找对象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