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3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觉得他妈不愧是亲妈,吐槽起他二哥一点不心软。
  “主要对方可能还是不了解二哥,要是了解了,他知道我二哥不是那种人的。”
  “可是人家明显是连想要了解的机会都不给,我看他相亲这事挺难的。”
  蔺兮到时候觉得这事还是得问问当事人。
  很快失踪人口蔺均就回来了,他一坐下就对上了蔺兮的目光,挑了下眉:“你看我干什么,还有你那是什么眼神?”
  蔺兮凑过去:“听说你相亲没成功,对方把你拒绝了?”
  蔺均:“我在这个家算事一点秘密都没有了对吗?”
  蔺兮点头:“你这算啥秘密,我就想知道你怎么想的,就这么放弃了?”
  蔺均:“那不然呢,人家都拒绝我了,我还要去追吗?”
  “那要看你是不是喜欢了,要觉得对方真的行,是不是追一下也没问题?”
  蔺均看着他小弟:“万一还不行呢?”
  “我觉得我二哥不可能不行,二哥你连这点自信都没有吗,你想想你可是顶流,喜欢你的人有多少,他凭什么不喜欢你?”
  看着蔺兮义愤填膺的表情,蔺均也受到了鼓舞一般点头:“对呀,他凭什么不喜欢我?”
  蔺兮:“所以啊,你就得让他喜欢上才行,是不是,不蒸馒头,咱们也得争口气!”
  蔺均点头:“你说的有道理,回头我在约他出来,我还就不信了!”
  蔺均大有就这么和对方好到底的架势。
  蔺兮觉得自己洗脑多半是成功了。
  陆择一在桌下给他比了个大拇指,蔺兮笑着朝他眨眨眼。
  蔺均已经掏出手机给对方发了信息;【我考虑了一晚上,我觉得说什么都不如做的,你说这些都基于你对我本人的不了解,希望我们能给彼此一个机会了解一下。】
  安柯:【蔺先生您很着急结婚吗,我恐怕达不到您的要求。】
  蔺均:【我确实是以结婚目的相亲,你能不能达到我的要求不是你说的算,目前为止我对你还是很满意,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
  蔺均觉得这小孩有点油盐不进的感觉,已经做好被再次拒绝的准备,结果对方同意了。
  蔺均愣了下,意识到对方是答应给他机会,顿时笑着同蔺兮道:【他答应了,决定和我试试了。】
  蔺兮夜跟着笑起来:【看吧,我就说我二哥肯定可以,没人会不喜欢你的!】
  蔺均此时的心情简直就是雨过天晴:【兮兮,以后你就是我亲弟!】
  蔺兮都还没有开口,听见这话的蔺母道:“说什么话呢!”
  蔺均嘿嘿一笑,也不反驳。
  很快,随着订婚宴时间将至,蔺霆和沈筱从里面出来。
  蔺兮看着走在他大哥身边的沈筱,真人比照片看得气质还要好一些。
  两人站到蛋糕前主要是感谢亲朋友好友的到来,仪式非常简单。
  之后每桌敬一敬酒,订婚宴就算是办过了。
  因为都是熟人,蔺霆和沈筱也都比较自在。
  沈筱主动过来:“兮兮,谢谢你送我的礼物,很实用我很喜欢。”
  蔺兮和他碰杯:“你喜欢就好,筱哥以后我大哥要是欺负你,随时可以找我哈。”
  蔺均配合道:“他现在在家里就是这个!”
  说着还比了个大拇指。
  蔺兮笑着给他介绍:“这是我老公,陆择一。”
  陆择一和沈筱点点头。
  大家都是年轻人很容易就说到一起去。
  只不过沈筱是真的忙,下午还要回学校,所以他们的订婚宴都提早结束。
  苏盼盼感叹道:“当老师真不容易,感觉沈老师订婚都得抽空。”
  “高三嘛,最重要的一年,能理解。”
  蔺霆送沈筱去学校,其他人直接散了各回各家。
  蔺兮和陆择一跟着蔺母去了家里,打算吃过晚饭在回去的。
  蔺祥国闻言笑着道:“行,回去后咱们还能继续下棋。”
  显然是之前和陆择一还没下够。
  蔺母受不了道:“别小陆一到家里来,就拉着人家和你下棋,烦不烦人。“
  蔺祥国:“好好好,我不和小陆下棋,小陆你喜欢钓鱼吗,下午去试试兮兮给我买的鱼竿?”
  陆择一笑着点头:“我都行。”
  蔺兮则开口:“我不行哈,这么晒我不要钓鱼,你们俩还是在家下棋吧。”
  蔺祥国好脾气道:“行行,就听你们娘俩的,真是!”
  蔺祥国对陆择一无奈一笑,大有真拿他们没办法的意思。
  回到家,陆择一就觉得自己有些不太对劲,方才在酒店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体温有些偏高,像是有些发烧一样。
  跟着蔺兮回到房间关上门后:“有体温计吗?”
  蔺兮愣了下:“你怎么了感冒了?”
  说着走过去,伸手摸了摸陆择一的额头,真有些烫:“你别着急,我去问问我妈。”
  他说着急急忙忙出去。
  蔺母知道陆择一发烧了也吓了一跳,立刻拿着药箱上来,结果刚到门口蔺母脸色就变了,下意识扶助楼梯扶手,面色苍白:“兮兮,小陆是不是易感期了?”
  突然听见易感期这几个字,蔺兮愣了下,然后从记忆中翻出常识,Alpha虽然不像Omega 每个月都有发情期,但是却有易感期,易感期Alpha敏感多疑,甚至有时候还会出现筑巢行为,但是除了发热,陆择一看起来就很正常:“不,不能吧?”
  这种时候,要么他进去陪着陆择一一起度过,要么就是将他自己隔离了。
  蔺兮觉得在陆择一难受的时候,将他隔离了,他真的很难做到。
  蔺母好似承受不了陆择一抑制不住散发出来的气息一样:“兮兮这件事情你得自己拿主意,爸妈就先走了,这段时间这里先交给你们,我会和哥哥们也打好招呼的。”
  说完蔺母又提着药箱下楼了,蔺兮:“妈,不用给他量体温了吗?”
  “易感期体温偏高是正常的。”蔺母说完叫上蔺祥国说明了情况后,蔺祥国看向蔺兮,“这段时间你就辛苦一下照顾小陆吧。”
  说完直接和蔺母出门了,显然是准备换个地方住。
  蔺兮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搞得他有些措手不及,只能推门问问陆择一怎么办。
  接过他刚进去,就被陆择一抱住:“你去哪了,怎么去了这么久?”
  感觉到陆择一语气里的僵硬和他此时的行为举止,蔺兮心里暗道恐怕可能真是易感期了。
  捧住陆择一的脸:“我问你,你易感期了,自己知道吗?”
  陆择一脸上的表情一僵,没有松开蔺兮,也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而是问他:“你要让我一个人度过吗,我可以隔离。”
  蔺兮听他这么说,就明白陆择一显然是不想放开他。
  他也不想让陆择一一个人度过,伸手抱住他的头:“我陪着你,但是我没有经验,你要告诉我都需要做些什么。”
  陆择一闻言好似松了口气,将脸埋进他的颈肩:“你什么都不用做,陪着我就好了。”
  哪里都不要去,只好好的留在他身边。
  蔺兮没有看到抱着他的男人,黑眸闪烁着的名为占有欲的情绪,凶狠的像是能将他吞没一样。
  陆择一:我没办法控制我自己~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27 06:47:12~2023-05-28 06:49: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顾烟堂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whisper. 32瓶;医生 13瓶;顾烟堂 5瓶;水仙花、月曦华、江月、Magic、就是想躺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章 第48章
  陆择一易感期期间起初表现只有黏人一些, 让蔺兮没有那么大感触。
  蔺祥国和蔺母将家交给他,这偌大的房子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只要蔺兮不出门,陆择一表现其实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 还能做饭收拾屋子。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