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0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择一伸出手,蔺兮伸手握住:“放心交给我!”
  原以为蔺兮会带着他从方才他爬出来的离开,结果转头蔺兮一脚踢开面前的门,竟然是准备从正门出去。
  陆择一下意识握紧蔺兮的手。
  还没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的蔺兮,回头安慰:“别怕,我现在是斩妖除魔的道士,只要我宝剑在手,谁也不怕!”
  “大胆,什么人竟然擅闯祠堂,劫走新娘,给我抓住他们!”
  蔺兮抽出身后的宝剑,做了一个浮夸挥舞的动作,扑上来的“人”动作一致地往后倒,可以说配合得还挺默契,像是练过。
  陆择一:“……”
  一时间不知道是不是该鼓掌表扬一番他们的敬业。
  这一击打败众人后,蔺兮拉着陆择一的手冲出“敌围”逃出安家祠堂。
  跑着跑着,蔺兮突然倒地,捂着心口:“我恐怕是不行了,我其实没有告诉你,我中了诅咒,没有解药我就活不成了!”
  陆择一抱着他配合道:“解药在哪?”
  蔺兮拍拍他手臂:“看到对面那个黑漆漆的洞口了吗,进去之后向左走有个门,推开后里面有个屋子,进去你就能看到了。”
  陆择一看着他:“这么了解?”
  蔺兮轻笑一声:“去吧,别问,我们斩妖除魔的道士都是有些玄通,快去快回,我在这里等你!”
  陆择一点点头:“好,你且在这里等我,我速速就来。”
  蔺兮目送陆择一离开,腾的一下跳起来,开始脱衣服:“快快,准备最后一个环节了。”
  接着从阴暗处出来好几个人开始帮他穿衣服。
  陆择一这边按照蔺兮说地推开了窄小的木门,进去才发现这间不大的小房间里,贴满了照片。
  都是他和蔺兮的照片,整整一墙,充满了他们的回忆。
  陆择一勾起唇角,原来蔺兮是在这里等着他。
  除了这些照片之外,他还在墙上看到一封信。
  拆开信封,取出里面的信纸。
  上面的字体是属于蔺兮的——
  “陆择一,当你看到墙上的照片时,我相信你一定笑了,因为我在贴的时候,笑容也一直挂在唇角,这些照片只是我们生活里的千万分之一,未来我们会有许许多多这样充满幸福回忆的照片,我,从来没有后悔遇到你,甚至每天都心怀感激,谢谢在一起这么久以来,你对我的照顾、疼爱和呵护,我今天想和你说第一件事就是,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我相信未来也依旧会很幸福,第二件事是想告诉你,陆择一,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唯一,最特别的那一个,不论今后沿途的风景有多么美好,你都是我的归宿,我爱你,很爱很爱;第三件事看完这封信,请你来找我,我在有星星的地方等你——爱你的兮兮儿^_^”
  陆择一小心将信收好,转身走出房间,再回到和蔺兮分开的地方时,之前说好会在这里等他的人不见了。
  陆择一就知道蔺兮不会听话地等他,想到信上最后说得有星星的地方,陆择一下意识寻找起来。
  索性这里并不是很大,很快陆择一就找到了路,并且路旁还有指示牌,牌上写着:那个等你看星星的人就在前方。
  终于陆择一在路的尽头,看到站在月光下的蔺兮,此时他架着小提琴,在陆择一出现的那一刻,一首《致爱丽丝》小提琴曲在星空下,月光下倾泻而出……
  他在星空下动心,就要在星空下示爱,陆择一让他看见了爱情里的真诚,他回报给他爱情里的浪漫。
  想和他创造数不尽的回忆,想和他经历一切风雨,想将世上一切珍宝献予他,想送他一场旷世持久的爱恋。
  陆择一,我在表达我的爱,你听到了吗?
  陆择一:我听到了~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19 06:55:56~2023-05-20 06:51: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北斗错落长庚明 10瓶;柒玖 3瓶;兰洛、江月、懿鳳、月曦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第40章
  星空下, 蔺兮的眉眼里带着笑,专注又深情地注视着陆择一,穿着修身燕尾服的小Omega, 站在星空下拉着小提琴,漂亮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陆择一是第一次知道蔺兮原来还会拉小提琴。
  这是以往蔺兮从未在他面前表露过的。
  一时间让他怦然心动得厉害。
  目光灼热地注视着眼前,大胆向他示爱的Omega。
  一曲《致爱丽丝》是对爱的向往和期盼。
  小Omega正在大胆地向他宣示爱意。
  一曲终了,蔺兮缓缓放下肩膀上的小提琴, 目光莹莹地望向陆择一, 眸光闪烁, 如同天上的星辰。
  蔺兮很兴奋也很激动, 他颤抖着指尖从怀里掏出戒指,笑着望向男人,开口的声音带着控制不住地颤音:“陆择一,我今天准备这一切, 其实就是想问问你, 要和我结婚吗, 我愿意将往后余生的浪漫,如今天一般全部送给你,可以答应我吗?”
  陆择一走过去, 垂眸落在蔺兮手上的戒指:“这是我的荣幸。”
  蔺兮眉眼弯弯笑得异常开心, 他攥着戒指盒扑向陆择一的怀里。
  陆择一紧紧搂住怀里的Omega:“谢谢你蔺兮,今天的约会我很喜欢。”
  蔺兮笑着松开手, 低头道:“把手伸出来。”
  陆择一听话地伸出手,只是无名指上戴着琴瑟和鸣的戒指, 蔺兮仰头看他一眼, 帮他褪下, 打开戒指盒, 冲陆择一笑道:“认识吗?”
  陆择一:“缱绻羡爱,OnlyLove的戒指。”
  蔺兮:“嗯,配得上琴瑟和鸣的也只有这枚戒指,还希望你喜欢。”
  陆择一在蔺兮为他戴好戒指的瞬间,握紧他的手,低头吻了下来。
  “唔!”蔺兮慌乱了一瞬,被男人另一只手搂住了腰。
  蔺兮想说这周围有人,可陆择一吻得太专注了,一时间竟让他舍不得推开,甚至因为不够专心,被男人惩罚般地咬了舌尖。
  隐藏在黑暗中的工作人员,没想到这两人还可以腻歪成这样,甜到简直不要不要的了。
  小声道:“这两个人的感情也太好了,我的妈太甜了吧!”
  “是我羡慕又得不到的爱情,呜呜,果然恋爱还是看别人谈更带劲!”
  “他们刚刚说的OnlyLove是什么意思?”
  “是戒指啊,这个我知道,唯一之戒指,戒指中的真爱之戒指,啊啊啊,这两个人竟然送这个戒指,我的天,我竟然真的碰到真爱了!”
  “不就是戒指吗,有什么不同吗,就是名字好听点?”
  “不是,这款戒指的不同之处是有钱也不一定会买,因为购买条件很苛刻,不仅要签订契约,还要录像留存,如果哪天购买的人违背了真爱誓言,也就是说背叛了爱情,离婚、出轨什么的,就被戒指公司视为违约,不光是赔付巨额违约金那么简单,录像还会公布于众,也就是让大家都知道,你是个爱情的骗子,有钱人或许不缺钱,但是面子很重要,所以说这款戒指哪怕有钱,很多人也不敢买,所以销量一直不高,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说我能不激动吗?”
  “听你这么说那确实不简单,一辈子要是拥有一枚,此生无憾了!”
  “对呀,这不就是获得真爱了吗,我感觉比结婚证书还保险!”
  “果然是让人羡慕的爱情!”
  “好啦好啦,我们快走吧,别在这里给人当电灯泡了好不好?”
  “对我们走,把空间留给人家!”
  ……
  蔺兮被放开时,气息都乱了,他将脑袋埋在陆择一怀里,哑着嗓子闷声道:“有人的!”
  陆择一轻笑一声:“他们都走了。”
  蔺兮一听这话,身体一僵,识趣地没有问,他们为什么走,还能为什么走,肯定是他们两个亲亲了,总不好留在这里继续观看。
  陆择一轻轻捏了捏他的后颈:“好些了吗?”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