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8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明明把现场打扫得很干净,怎么还能发现呢?
  陆择一忍着笑:“早上出门的时候,垃圾桶里的塑料袋是新换的,并且只剩下一个替换的袋子,我本来是想着晚上回来换新的,现在垃圾桶里的袋子不见了,除了你家里没有其他人。
  而且一模一样的碗有8个,现在只剩下7个,那一个去哪了?”
  蔺兮:“……”
  原来他有这么多破绽吗?
  他从来不知道家里的碗有8个,更不知道垃圾桶里的塑料只剩下一个替换的了。
  看着小Omega拉耸着脑袋,陆择一笑着摸摸他的头:“好了,这又不是什么大事,不过下次别做了,手伤了很疼吧?”
  蔺兮抬眸看他一眼:“就刷一个碗,我也没想到会这样,我也想干点活嘛,结果我现在废了!”
  “不会就不会,没什么不好的,我不是和你说过咱们家里,有一个人会做这些就够了。”
  “就因为你这样,把我都养废了。”
  蔺兮嗔怪地看了他一眼。
  陆择一笑着领罪:“对,是怪我!”
  蔺兮笑着往他肩膀上锤了一拳:“什么错都领。”
  陆择一顺势握住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口,然后松开转身拿了药箱过来:“我看看。”
  蔺兮任凭他撕掉了上面的创可贴:“没事,就一个小口子,养两天就好了。”
  创可贴了一天,伤口的地方闷得有些泛白。
  陆择一重新给他清理了一下,涂上液体创可贴:“就这样,别用手去抠。”
  蔺兮觉得有些神奇,看了眼,要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伤口上有一层膜:“这就可以了吗,沾水也没事?”
  “嗯,防水的。”
  “哇,好厉害,感觉是比贴创可贴舒服。”
  陆择一好笑的将东西放回去,然后拉开椅子把小Omega按在椅子上:“好啦现在吃饭。”
  至于摔碎碗筷的事情,陆择一没再提。
  这件事就算是彻底过去了。
  吃过饭,蔺兮去了练舞室,百年校庆在即《睡美人》既然要出演王子的角色,就得提前熟悉。
  见小Omega又开始练舞,陆择一也没有打扰他。
  只是快到睡觉时间的时候,陆择一过去叫人,打开门,就看到蔺兮动作可爱得蹦蹦哒哒像只小兔子。
  陆择一站在门口,一直看他跳完,才开口:“你们校庆就跳这个吗?”
  蔺兮捡起地上的水拧开:“怎么不好看吗?”
  “不是,就是觉得和我想得可能不太一样。”
  蔺兮喝了口水笑道:“学校要求的肯定不是这样的,我们年级抽到的节目是《睡美人》这次我担任王子。”
  说到后面蔺兮挑了下眉,显然对于这个角色很满意。
  陆择一则问道:“那谁是公主?”
  蔺兮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一分:“苏盼盼。”
  陆择一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答,不是很确定地问:“是真的?”
  蔺兮点头:“当然啦,他现在郁闷坏了,哈哈。”
  陆择一对苏盼盼也有些了解:“确实有些让人意外,那你方才跳的是什么?”
  “我们不是还要求年级领舞必须出个独舞吗,我刚刚跳的《兔子舞》就是。”
  “刚刚那个就是《兔子舞》吗?”
  “怎么你听说过?”
  蔺兮有些惊讶,因为这不太像陆择一会关注的事情。
  陆择一摇头:“没有,我刚刚看你跳的时候,就觉得像一只兔子。”
  蔺兮没想到是这样,弯起眼睛:“那说明我跳得还不错。”
  陆择一笑着看他:“你可以穿上兔子装跳给我看。”
  蔺兮:“……你想都不要想!”
  看到蔺兮炸毛,陆择一笑出了声,伸手搂住他肩膀:“走了,回去睡觉。”
  蔺兮哼哼两声,没有反抗,打定主意要得到保险箱密码,将那套兔子装丢掉不可。
  蔺兮回去房间进了浴室冲了个澡才回到床上。
  *
  周末,蔺兮收拾好从家里出来,略有忐忑地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我这样穿可以吧?”
  一早上他就起来选衣服,最后还是穿了简单的蓝色衬衫。
  陆择一感觉出他的不安:“很好看。”
  蔺兮看着他确定性地问:“真的,不会显得很随便吧?”
  “不会,看起来很郑重。”
  闻言蔺兮点点头,心里多少安了一些,打开车门准备上车时,又问:“东西都带了吧,我们路上要不要买束花?”
  “不用,我母亲花粉过敏。”说着陆择一拉住他的手,“别紧张。”
  蔺兮皱了皱眉:“我也不想紧张,但我有点控制不住。”
  “那要不改天再去,我们回去玩兔子装?”
  一句话瞬间让蔺兮翻了个白眼。
  倒是缓解了他的紧张,对上陆择一含笑的目光,蔺兮羞恼的道:“坏蛋。”
  陆择一也不反驳,伸手摸摸他的头:“好了吧,别想太多。”
  “知道啦,我们走吧。”被陆择一这么一闹,他确实轻松了不少。
  因为提前和陆景安打过招呼,陆择一带着蔺兮回家时,陆景安已经在外面等他们了。
  从车上下来,蔺兮乖乖叫了一声:“陆叔叔。”
  陆景安一见蔺兮就笑了起来:“诶,兮兮啊这段时间,择一没欺负你吧?”
  蔺兮笑着摇头:“没有,他一直很照顾我的。”
  “嗯,那是应该的,谁让他比你大呢。”陆景安笑着道,“走,我们进去,你阿姨一早就起来准备了,午饭等下就能吃了。”
  蔺兮:“辛苦阿姨了,叔叔我先帮陆哥拿东西。”
  不等陆择一开口,陆景安已经道:“让他自己拿,他又不是拿不动,我们先进去。”
  没给蔺兮拒绝的机会,直接带着人进了屋。
  陆阿姨是一个很温婉的女人,看到蔺兮,那双和陆择一一模一样的桃花眼里满是笑容:“兮兮你来了。”
  “阿姨好。”
  “你好,来了就当自己家一样,不要拘束哈。”
  “我知道,阿姨。”
  陆择一从后面进来,将东西放在桌上:“这是兮兮买来送给你们的。”
  陆母闻言看向蔺兮,就见小Omega微红着脸,看起来就很不自在。
  知道他第一次登门,心里估计很紧张。
  陆母拉了丈夫一下:“你还不去看看锅里炖的东西好了没,择一你带兮兮上楼去你房间看看。”
  陆择一早就想了,只是还没来得及的开口,这会闻言拉住蔺兮的手:“走,去我房间看看。”
  蔺兮很想上去,想看看陆择一住过的房间是什么样,但又觉得这样不太好,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选。
  最后还是陆母笑着拍拍他肩膀:“去吧,等下午饭好了,我让你陆叔叔去叫你们,在这就当自己家一样,想做什么都可以得兮兮。”
  “好的。”蔺兮腼腆一笑,红着脸跟着陆择一上楼去了。
  看他们消失在楼梯拐角,陆母笑着转身进了厨房:“我就说当年再生一个,你非不干,不然你说说我们是不是也能有一个可爱娇气的Omega了。”
  陆景安闻言立刻点头:“是,是我错了,夫人说得很对。”
  陆母嫌弃地看了一眼:“你就道歉态度好。”
  陆景安嘿嘿一笑:“你去坐着休息,这边我来就好了,再炒个菜就能吃饭了。”
  陆母:“你也不要做得太快,让两个孩子在上面好好说说话。”
  陆景安:“夫人说得对,那我等等再炒。”
  蔺兮跟着陆择一来到房间,推开门看着属于极简风格的卧室,确实还蛮符合陆择一气质的。
  “高中毕业之后,就没怎么住过了,风格一直没变。”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