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2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面对这唯一的弟弟,戚白吾其实是狠不下心来的:“希望你能明白,你去上课吧,我不和你一起了,中午一起吃饭。”
  “那哥你去哪?”
  “我在你们学校逛逛,下课给我打电话吧。”
  戚白吾说完顺楼梯离开。
  只不过他刚下楼,就接到了娄凯安的电话,自从他回来,对方已经找了他很多次。
  苏盼盼看到戚乐湛自己进来,戚白吾没跟着他一起,更加笃定对方就是来找蔺兮的。
  轻轻碰了碰蔺兮的胳膊:“果然是来找你的。”
  蔺兮朝戚乐湛方向看了眼,对方垂眸表情厌弃,显然在他们离开后,兄弟两个发生了不愉快。
  他收回目光,没有多说什么。
  不管这兄弟两个之间发生什么,都和他没有关系。
  上完最后一节课,蔺兮和苏盼盼一起下楼,还没走到一楼大厅,就突然听到一道浑厚的声音:“你是不是介意我曾经和别人在一起,白吾你听我说,我和他早就分开了,而且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没碰过他,我根本就不喜欢他,我喜欢的人一直是你,我承认,我现在条件是不好,但是我现在进了陆氏,而且最近上面来了新领导,听说福利待遇要调整,到时候工资肯定会比现在高的,你给我个机会吧,白吾,好不好?”
  听到这个声音,苏盼盼下意识看向蔺兮,他都听出来这声音是谁的了。
  不信蔺兮没有听出来。
  蔺兮确实听出来了,还知道娄凯安正在极力撇清和他的关系,向心目中的白月光告白。
  可是也不想想,戚白吾会差他那点工资钱?
  有的人就是觉得被拒绝的原因,是因为钱不够多,实际上远远都还没到谈钱的地步就被拒绝了。
  说话的声音实在太明显了,路过的人都有意放慢速度,有瓜在前,谁都想吃一口。
  走在后面的戚乐湛听到他哥的名字,瞬间从楼上冲了下去。
  其他人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转头看过去,戚乐湛已经飞快地跑走了。
  “怎么回事?”
  “难道是他认识的人?”
  “是他哥吧,今天和他一起来的人。”
  ……
  随着戚乐湛冲过去,接着一道愤怒的声音传来:“娄凯安你要不要脸,从我哥出国到回来,你一直纠缠他,你好意思吗?”
  “乐湛你误会了,我是真心喜欢你哥的,我……”
  “少在这里恶心人,你要是真有你说的这么深情,我哥出国你不也没闲着吗,还要我说得直白点吗,你和蔺兮那点事以为我不知道吗?”
  苏盼盼闻言立刻要冲过去堵住戚乐湛这傻·逼得嘴,被蔺兮一把拉住。
  但因为戚乐湛说出了蔺兮名字,顿时引起周围人的关注。
  苏盼盼转头看向蔺兮,不解地道:“你干吗,就让他这么诋毁你吗?”
  “他也没说错,是我之前看错了人,不知道他除了骗我钱之外,原来心里还一直惦记着别人。”
  蔺兮垂眸,一脸受伤的样子。
  苏盼盼不愧是他的兄弟,几乎是秒懂:“当初我就和你说过,他不是好人,好在你及时醒悟,把那些钱都追了回来,才没酿成什么大错,没想到这人还用同样的套路骗人,真是够恶心的。”
  他俩说话的时候没有背着人,周围同学闻言立刻道:“这不就是渣男吗,真是够恶心的,蔺兮你也别往心里去,谁还没有犯傻的时候,没吃亏就行,以后眼睛擦亮点就没事了。”
  蔺兮勉强扯出一个笑容:“谢谢大家理解,我先走了。”
  说完拉住苏盼盼飞速离开了现场。
  从教学楼出来,苏盼盼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我刚刚差点儿就信了你了。”
  说完还给他比了一个大拇指。
  蔺兮拍掉他的手:“没想到娄凯安竟然都追到学校来了。”
  “这男的真够恶心的,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原来心里还惦记着白月光,他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熊样!”
  “他要是心中有数,也不会跑到这里来示爱了,不提他,反正以后也没什么关系,该头疼的是戚白吾才对。”
  被这种人纠缠上,烦也烦死了。
  苏盼盼点头:“这你说得对,反正再烦也烦不到你头上了,你一会回家还是和我玩去?”
  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苏盼盼挑了挑眉。
  蔺兮一看他这副样子就知道他要去什么地方浪,摇头:“我劝你酒吧那种地方你也少去。”
  “明天周末,我这一周就靠这两天快活呢,你不去我走了!”
  苏盼盼说完和他摆摆手,直接打车走了。
  蔺兮也不知道酒吧里到底有什么那么吸引他的。
  蔺兮则直接回了蔺家,今天晚上他老爸和大哥都回来,好久没一起吃饭了。
  蔺母特意和他打了招呼。
  路上蔺兮给陆择一发了消息过去,告诉他自己晚上不回去吃饭。
  陆择一那边给他回复:【好的。】
  回到家,蔺祥国往他身后看了眼:“小陆没和你一起啊?”
  蔺兮:“我放学直接过来的,没回家,下次再带他回来吧。”
  “那记住了,别总你自己往家跑,不带人家,万一让小陆有想法就不好了。”蔺祥国说着起身,然后从旁边的桌上拿出一个档案袋,丢给蔺兮,“这个你抽时间送去陆氏,给你陆叔叔,你让那个谁……”
  “蔺祥国,你过来一下。”厨房里的蔺母突然喊了一声,打断了蔺祥国的话。
  蔺兮也不是第一次给他老父亲跑腿,将东西塞进包里,刚好明天休息,抽时间就送去了。
  蔺霆从楼上下来,身上穿着黑色的衬衫,袖口挽到手肘,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臂:“那辆车开得怎么样?”
  “不错,非常nice~谢谢大哥~”蔺兮说着,耍宝一样要抱抱,蔺霆被他逗笑,过去伸手抱了他一下,轻轻拍拍他肩膀,“多大了,还撒娇。”
  “多大了,我不都是你最可爱的弟弟吗,难道不是吗?”
  “是是是。”
  用过晚餐,蔺兮没留在家里住,而是开车回了自己家。
  推门进去时,陆择一已经回来了,蔺兮也没问他下午去做什么了:“你吃晚餐了吗,我妈让我给你带了吃的。”
  他从背包里取出保鲜盒。
  陆择一走过来,看到里面的饭菜,笑道:“阿姨厨艺很不错的样子。”
  “特别好。”蔺兮骄傲地扬了扬下巴,“热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晚上吃过了,明天早上吃吧。”
  “行,那是不是得放到冰箱里?”
  “我来吧,你上去换衣服吧。”
  “好,那辛苦你了。”
  蔺兮拿上自己的包,跑上楼去了。
  等他洗完澡下楼喝水,看到陆择一正在接电话,蔺兮看他神色不太好,不知道电话那边说了什么,陆择一道:“我知道了,我现在过来。”
  放下电话,陆择一看过来:“我要出去一趟,今天晚上可能回不来。”
  “很急吗,需要帮忙吗?”
  “不用,我能处理,蔺兮有件事我没和你说,等我回来,我们聊聊。”
  “好,你先去忙吧。”
  虽然不知道陆择一去做什么,但看起来很急的样子。
  陆择一换上衣服就走了。
  蔺兮喝完水上楼,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一刻,忽然觉得这床怎么这么大?
  之前和陆择一趟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没有觉得,陆择一不在了,怎么这么明显?
  这么大一张床,一个人睡就感觉冷冷清清的。
  陆择一赶到医院的时候,陆景安刚从诊室出来,手臂骨折打了石膏。
  看到陆择一过来,陆景安一副你过来干什么的样子,显然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多大岁数了,司机有事你不会叫代驾吗,多少年你都不自己开车了。”陆择一看着他老父亲吊在脖子上的胳膊,“你这样回去等我妈说你吧。”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