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0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立刻扑到怀里:“你过分了哈!”
  陆择一亲了亲他,拉着他上车。
  周末、又是暑假,哪怕才9点多钟,游乐园就已经有很多人了。
  游乐园外面有好多卖气球的,各种样式的,陆择一将车停好:“要不要买一个?”
  蔺兮其实刚刚有在偷偷地看,虽然带着陆择一来了游乐场,但说真的来这里是冲着鬼屋去的,并不是真的要和陆择一在这里面玩。
  可是看到那些飘在半空中的气球,他就有点想要。
  只是他这么大人,买这个会不会让人觉得太幼稚了?
  结果他还在犹豫,陆择一已经过去买了一颗红色的心回来,送到他面前:“喏,送给你!”
  蔺兮微微红着脸伸手接过:“你怎么会买这个?”
  陆择一牵起他的手:“情侣装都穿了,不就差一颗红心了吗?”
  红色的小心心飘在他们头上,更能彰显出他们是一对。
  陆择一的心机永远那么直白。
  因为两人的衣服和外形,已经有好多人注意到他们。
  “这两人的颜值好高,这种衣服他们穿起来竟然没有违和感!”
  “好帅呀,还有颗小心心飘在上面,他怎么那么会?”
  “我第一次觉得红色的小心心这么漂亮,不行我也要买一个!”
  ……
  莫名的当天游乐场外卖气球的发现,红色的小心心比平时抢手得多。
  竟然还有些供不应求了。
  只是这些事,蔺兮和陆择一就不知道了。
  为了不使自己的目的性看起来那么强,蔺兮特意和陆择一玩了几个项目,才牵着他的手:“我们去鬼屋玩吧,听说这边的剧情鬼屋特别有意思,我还没有玩过,我们去体验一下?”
  陆择一自然不会拒绝点头:“走吧。”
  蔺兮在他转身时勾起了唇角,然后挽住他的胳膊:“你怕不怕鬼呀,放心,你就算怕也没关系,我会保护你的。”
  陆择一特别配合道:“那就谢谢你了,一回到鬼屋的时候,还请你多多保护我!”
  蔺兮拍拍他肩膀:“放心吧,一会进去后,肯定不会让你被鬼怪抢走的!”
  游乐场的鬼屋很受年轻人欢迎,蔺兮和陆择一进去时,服务生就注意到了他们,热情地迎上来:“欢迎光临,两位是情侣吧,今天我们特别推出了情侣本,是刚刚上市得非常火,刚好现在有空场,两位需要吗?”
  蔺兮一脸好奇地问:“情侣本,什么剧情?”
  服务生笑着道:“娶亲类型的剧本,具体还是两位自己体验吧,不好剧透,只能说非常有意思。”
  蔺兮转头看向陆择一:“试试?”
  陆择一假装没看出来,蔺兮眼里的狡黠:“好。”
  服务生给两人提交了订单,然后领着两人分别来到不同的服装室:“请两位换好衣服后,从房间内的入口进入,祝两位游戏愉快。”
  闻言陆择一道:“我们不是从同一个入口进去吗?”
  “化妆间比较小,不太合适两个人一起换衣服,不用担心,虽然是不同入口,但是进去之后你们会相遇的。”
  交代好,服务生对两人一笑,转身离开。
  蔺兮冲陆择一眨眨眼睛:“我先进去了,一会儿见。”
  陆择一看着小Omega头也不回地推开对面的换衣间,眨眨眼睛,勾了下唇角。
  蔺兮进去后飞速换好了衣服,他穿的衣服是一身黑色长袍,身后还背着一把长剑,可以说非常帅。
  而陆择一进去后发现自己的衣服是一身红色的喜炮,甚至还有一个红色的盖头。
  想到剧本名字《娶亲》陆择一还有什么不明白吗,他拿到的剧本角色明显是“新娘”这类的。
  眼里泛起笑意,到这里他要是还不明白,这剧本是蔺兮专门为他的准备的,就太笨了。
  配合着穿好衣服,陆择一推开入口的门。
  随着面前的门打开,陆择一进入了一间古香古气的卧室,从房间装饰不难看出这是一间婚房。
  燃着红烛,床上铺着喜被喜褥,甚至还撒了花生大枣,可以说气氛烘托得很到位。
  陆择一站在床边甚至忍不住想,自己是不是还需要带上盖头坐在这里。
  然而没等他想好,就听到外面传来打更的声音,接着对面的木门被哐的一声推开,从外面进来两个涂着大白脸的婆子:“吉时已到,小姐该上路了!”
  说着不等陆择一反应,一把抢走了他手上的盖头,因为陆择一太高了,对方想要给他盖上,蹦了两下都没盖上,忍不住笑场了:“先生你自己配合点。”
  陆择一伸手接过,默默盖上了头:“这样吗?”
  “对,请跟我们走,小心脚下。”
  陆择一跟着两人从房间出来,走过一个漆黑的长廊,接着就上了轿子。
  两个婆子在他坐好后,又扯着脖子喊:“吉时已到,上路喽~”
  接着陆择一就感觉到轿子晃荡了起来,还真有人抬着他走。
  就在这时左侧的婆子给他从窗户里塞了一张纸条。
  陆择一接过展开,上面写着:“别怕,今晚子时我来救你!”
  陆择一认出这上面的字迹是蔺兮的,忍不住想,小Omega是想玩一出英雄救美吗?
  很快轿子落下,陆择一出来后,就看到门框上写着安家祠堂。
  此时安家族长正站在供桌前:“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两个婆子连忙跑过去:“族长阿公是我家小姐,应邀来嫁神,这是我们家小姐生辰八字,请族长过目。”
  “哦,原来是柳家小姐,还是柳老爷大义,愿意献出爱女,祖神一定会庇护柳家的,现在请柳小姐祭祖开坛……”
  “咚”一声锣鼓敲响,陆择一大概能猜出这些剧情,无外乎就是献祭少女祭拜神灵寻求庇佑之类的。
  例如什么河神娶亲这种,就是不知道这是什么神。
  就在这时,怀里被塞了一个小木人:“现在请柳小姐进屋关闭祠堂 !”
  接着陆择一被推进了祠堂,关上门后,陆择一摘下头上的盖头,看向这间房,大概是为了烘托气氛,房间很黑,唯一的光亮就是桌上燃烧的烛火。
  朦朦胧胧地让人觉得十分压抑。
  但对于五感比普通Alpha还要强悍的顶级Alpha,这对于他来说,并不算什么。
  “子时已到,吉时将至,娶亲开始~”
  门外传来声音的同时,就听见房间内发出咚的一声,接着就听到熟悉的声音:“靠,这隧道也太窄了!”
  蔺兮推开面前小窄门,从里面爬出来,就看到站在供桌前身穿红色的喜炮的“新娘”陆择一,忍着笑跑过去,故作惊讶地道:“你是新娘吗?
  陆择一看着他故作无辜的样子,垂眸看他:“我是不是新娘你不知道?”
  蔺兮心里咯噔一下,什么意思,怎么感觉陆择一好像发现了呢?
  哪个环节暴露得?
  他自认为隐藏得挺好,怎么还是被发现了!!!
  “我怎么会知道,我们的身份难道不是随机的吗?”
  “那你是什么身份?”陆择一垂眸打量着他,见蔺兮穿着黑色的长袍,背后还背着剑,看起来就是一个很帅气的角色。
  小omega倒是给自己选了一个很不错的角色。
  “我应该是斩妖除魔的道士之类的吧,我收到剧情是,今晚子时在安家祠堂,他们要用柳家长女的血祭邪神,我是来救柳家大小姐的。”
  陆择一靠在身后的供桌上:“那可怎么办,这里没有柳家大小姐。”
  他说得一本正经,严肃又认真,蔺兮眨眨眼睛:“陆哥,咱们得按照剧情来。”
  “按照剧情这里也没有柳家大小姐,只有蔺兮的老公!”
  蔺兮没想到这种时候,他还要撩自己,失笑道:“你说得对,这里确实没有什么柳家大小姐,只有蔺新老公,那老公,蔺兮来接你了,要不要走?”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