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7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看陆择一这么辛苦,他也舍不得。
  陆择一转头笑着看他:“心疼我吗,心疼我就亲亲我吧。”
  说完陆择一就用黑眸看着他,等着蔺兮主动过来亲他。
  蔺兮红着脸,虽然有些不好意思,却还是主动凑过去亲在了陆择一的嘴巴上。
  原本只想一触即离,结果被陆择一按住了脖子,被迫加深了这个吻。
  被放开时,蔺兮气息都乱了,只能靠扶着椅背稳住身体。
  陆择一,替他擦了一下唇边:“去休息吧,不用担心我,这点事不算什么。”
  蔺兮乖乖点头,他现在有些说不出来话。
  回到床上,怀里抱着抱枕躺下来,蔺兮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为了让小Omega睡得舒服,陆择一调整了车内温度和灯光。
  等蔺兮醒过来时,车子还在路上,看了眼时间,已经下午两点多了,他竟然睡了将近2个小时。
  吃完就睡,他可真是……
  打开冰箱找了瓶水拧开喝了一口,瞬间的清凉让他舒服多了。
  前面开车的陆择一听见动静:“醒了,睡得还好吗?”
  蔺兮重新拿了一瓶水走去副驾驶坐下来:“嗯,睡得很好,你喝水吗?”
  “我还有,不用谢谢。”
  蔺兮将水放在一边:“你累不累,要不还我开一会吧。”
  “不累,就快到了。”
  开到现在蔺兮只能看到山和田野,至于目的地在哪他完全看不出来。
  不过只是跟要是跟着陆择一,他就安心。
  临近傍晚的时候,天边被橘红色的光染红,暖暖的让人看到就觉得很温馨。
  蔺兮用手机拍下来,设置成屏保。
  橙红色的太阳落至山腰时,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是一片林区。
  陆择一将车停好,下车时这边的看林人过来和陆择一打招呼。
  “老乔,好久不见,你看起来还不错。”
  叫老乔的男人年龄比陆择一还要大一些,是个身材高大的Alpha,笑起来却异常憨厚。
  过来抱了陆择一一下:“之前收到你的电话,一直盼着你来,你要的东西都给你安排好了,这位就是……”
  目光坐在蔺兮身上,老乔眼里带着期待。
  陆择一拉住蔺兮的手:“我爱人蔺兮,这是我战友,老乔,你叫他乔哥就行。”
  蔺兮冲老乔点头,笑着叫了声:“乔哥你好,见到你很高兴。”
  “来了这就不要客气,我这里别的没有,一些山货还是有不少。”说完看向陆择一,“今晚你们就上去吗,我送你们上去,带不少东西吧?”
  陆择一点头:“那我就不和你客气了。”
  “和我客气什么,走吧,难得你来一次,你要去那个地方,我都清过了,很安全放心吧。”
  “好。”
  陆择一应了声,打开房车的后备箱,拎出两个提前装好的登山包,递给老乔一个。
  蔺兮想要帮忙被陆择一拉住了手:“你就牵着我吧,别让我摔了。”
  蔺兮知道陆择一是故意这么说的,知道他是不想让自己拿东西累到,可是,他小声道:“我也可以拿东西的。”
  陆择一冲他笑道:“不用,山路不好走,一会你多注意脚下。”
  蔺兮多少知道他们等下要爬山,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反而很期待:“今天晚上我们要在山顶休息吗?”
  “嗯,看明天早上的日出。”
  陆择一终于说了,带他来这里的目的。
  “我们这边的日出很漂亮,保准你看到后会喜欢。”老乔在旁边笑着附和。
  一行人没有耽搁,老乔提着灯送两人上山。
  有陆择一拉着他,山路虽然有些不好走,却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走。
  晚上的山林里有些幽静,偶尔有小动物在林间跳跃,一切都让蔺兮感到很新鲜。
  陆择一和老乔明显很熟悉这里,甚至知道走哪条路更好走。
  走了好一会,蔺兮忍不住问:“这林子里有野兽吗?”
  “有,可多了,不过别怕,你们来之前,我们已经将这一片清理过,短时间它们不会回来。”
  老乔明显是一个善谈的人,路上和蔺兮说了好多这林子里的事情,蔺兮像是听故事一样。
  等到了山顶,天已经彻底很透了。
  他们找的地方有一个山洞,看到里面放着锅碗瓢盆,蔺兮就知道这里可能常住人。
  “咱们今晚就在这过夜吗?”
  陆择一点头:“对,等我收拾一下。”
  老乔放下东西,进林子里给他们找来一堆柴火:“晚上冷,把这个炉子点起来,可暖和了,那行,我就先走了,你们好好玩,有事你就用对讲机招呼我,咱们的人都距离这里不远。”
  陆择一拍拍他肩膀:“今天谢了。”
  老乔哈哈笑了一声:“客气什么啊!”
  说完摆摆手下山去了。
  等人一走,蔺兮忍不住道:“你们关系看起来很好。”
  “老乔最开始是我刚入伍时候的教官,后来受伤就退役了,在这边当守林人,这里以前是我们部队训练的一个据点。”陆择一说着从行李包里掏出个薄毯披在蔺兮肩膀上,“山上风大,别感冒了。”
  说完又掏出床单被套,将床重新弄了一番。
  全都换上了家里带来的东西,让蔺兮晚上睡得舒服。
  看他忙活,蔺兮坐在旁边:“我帮你做点什么吧?”
  他也不好一直坐在这里什么都不做:“要不我来点炉子吧?”
  他有些跃跃欲试,这炉子他刚刚就觉得有意思,想试试了。
  陆择一闻言笑道:“会吗?”
  “不会,但让我试试吧。”
  “嗯,试吧。”陆择一也没有一直约束他,知道他来这里看什么都新鲜。
  将床铺好,陆择一过来将带来的晚餐拿出来,都是半成品,加热一下就可以直接吃。
  蔺兮得到允许,蹲下来研究炉子怎么点着,他看电视好像是把柴火放进去。
  蔺兮起身用脚将树枝都踩断,然后小心翼翼戳进炉子里。
  弄好后,开始找点火的打火机。
  陆择一走过来看了眼,见他只是铺了薄薄一层柴火,笑道:“还要再放点东西。”
  说着走去一旁的柜子,打开从里面取出两块蜂窝煤。
  “还要放这个?”蔺兮有些惊讶。
  陆择一将蜂窝煤放进去后,将树枝在上面也铺了一层,才点火。
  “这样烧起来不那么容易灭。”持续一夜没问题。
  炉子很快烧起来,热乎乎的,蔺兮蹲在旁边,觉得原本阴冷的山洞,瞬间就温暖起来了。
  看着陆择一将两个铁饭盒打开放到炉子上,蔺兮很新奇地摸了摸:“你是特意用铁饭盒装的吗?”
  “嗯,这样热起来比较方便。”陆择一很有耐心和他说这些事。
  蔺兮觉得这可能是陆择一在部队养成的习惯。
  陆择一一直没闲着,热好饭又烧了壶热水。
  倒进暖水袋放在蔺兮怀里。
  蔺兮坐在椅子上捧着热乎乎的腊肉饭,忽然发现这样装在铁盒里加热后的饭菜有一种不太一样的香味。
  吃饭前,他已经拍了照片,虽然这边山上的信号一般,但是他可以先照下来,回去后慢慢看。
  陆择一在他旁边坐下:“感觉还可以吗,会不会觉得这样的安排,有些意外?”
  蔺兮看向他:“意外是有,我想的都是你会带我去什么度假山庄,温泉会所啊这样的地方,没想到你会带我来这里,但是我觉得比去那些地方这里有意思得多,这完全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这里经常有人住吗?”
  “偶尔会有人来这里,这些东西却是常备的,也是给在山上迷路的人提供一个休息的地方。”
  蔺兮听陆择一说这些,觉得他们当兵也是真不容易:“你以前在野外的时间是不是很多?”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