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5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说完看向蔺均:“在上面干什么,还不赶紧下来,小陆都来半天了,你也不知道打招呼。”
  别看蔺均在外面是大明星,回家一样要被老妈管着。
  看到蔺均下来,陆择一没等他开口,先一步叫了声:“二哥。”
  蔺均挑了下眉:“久仰。”
  陆择一作为顶级Alpha在圈子里很有名,只不过年龄和他大哥同岁,比他要大上一些,并没有见过面。
  这会被叫二哥,蔺均心里涌出一股异样,他是真没想到对方可以叫得这么自然。
  蔺兮看他下来,哼了一声扭过头去,蔺均好笑地掏出一张卡递到他面前:“我是真的不知道能给你买什么了,自己去买吧,好不?”
  蔺兮不客气地伸手接过,反正他二哥不差钱:“还算你有心。”
  将卡揣兜后,顿时给了蔺均一个大大的笑容。
  蔺均哭笑不得揉了一把蔺兮的脑袋:“你们学校和《星动舞者》联动开场舞,有没有你啊?”
  蔺兮不意外蔺均会知道,点头道:“那天你有时间来看吗?”
  “应该没有,我回来休息一周,就要进组了,这次拍摄周期比较长,估计要三四个月。”
  蔺兮本来也没有强求蔺军一定会去看他演出:“好吧,那你拍戏多注意身体哈。”
  蔺均捏了捏他脸蛋,突然道:“怎么瘦了?”
  他一句话,好似故意说出来给众人听似的,可以说非常坏了。
  蔺兮顿时抬手拍了他一下:“有一种瘦,叫做你觉得我瘦吗?”
  蔺均忽然哈哈笑了起来:“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蔺兮给了他一个别搞事情的眼神。
  蔺均勾住他脖子:“出来聊聊吧,小弟。”
  知道他二哥可能是有话要问他,蔺兮也没有拒绝,看了眼正同蔺祥国蔺霆说话的陆择一后,转身跟着蔺均出去。
  注意到他出来前的眼神,蔺均好笑地压低嗓音问:“就那么喜欢他,跟我出来,还要看他一眼,怎么怕他不同意?”
  蔺兮面颊一热:“我觉得你这次回来,话怎么那么多,是不是平时在外面装高冷憋坏了?”
  蔺均诶了一声:“这都被你发现了,兮兮怎么这么聪明。”
  “好好说话,别拿腔拿调的。”
  蔺均扑哧笑了出来,他发现这次回来,蔺兮真的变了好多,变得开朗了,这很好。
  收起脸上的笑,认真了几分:“他对你还好吗?”
  就知道蔺均叫他出来,肯定是要问他和陆择一的事情,蔺兮也没有多少意外,点头:“挺好的。”
  “没有欺负你,也没有对你冷暴力?”
  蔺兮莫名地看他一眼:“你干吗这样问?”
  好奇怪。
  搞得陆择一像是什么坏蛋渣男一样。
  蔺均勾起唇角:“紧张什么,就是之前听说他挺高冷了的,很多人想认识他都没机会,所以我担心他会不好相处,今天见面觉得人还行,咱爸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蔺兮点头:“那你还担心什么,他本来就挺好的,我在家什么都不做,都是他做,而且这次过来的礼物也他准备的,我哪里懂这些。”
  蔺均认真听着蔺兮的话,也很清楚他家小弟确实什么都不会,陆择一愿意做这些倒也挺让人意外的。
  不过仔细想想陆择一比他小弟大了那么多,不干点活怎么的。
  “他干也是应该的,谁让他娶了你呢。”
  在他眼里,能娶到他小弟的人,那肯定都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对了,那个姓娄的还有没有纠缠你?”
  蔺兮摇头,讲个陆择一做的事情,和娄凯安现在被逮捕的原因经过。
  听完蔺兮的话,蔺均就知道他为什么会对陆择一心动了。
  让他意外不是陆择一都做了什么,而是他怎么那么会。
  他自己就是Alpha,普通Alpha尚且都很自以为是,很有一些直A的想法。
  作为顶级Alpha的陆择一,却好似完全没有Alpha身上那些让Omega讨厌的特性。
  不都说顶级Alpha,是A中翘楚,更是一堆眼高于顶自以为是的家伙吗?
  他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该跟陆择一学一学,也好以备不时之需?
  抱着这样的想法,蔺均忽然虚心了起来:“他平时不忙吗,我听爸的意思是说他暂时接手了陆氏?”
  “应该忙吧,我也不清楚他工作上的事情,但是除非必要,他几乎都按时上下班,我回家都是吃现成饭,他厨艺很好,还会做甜点。”说到这里,蔺兮就忍不住夸赞起来了。
  蔺均笑眯眯地看着自家弟弟和他说这些话时,脸上洋溢的笑容。
  他看得出来,陆择一是真的把他照顾得很好。
  “真应该把你现在样子录下来,给大家看看。”蔺均打趣地看着他,眼里满是笑意。
  蔺兮面颊一红,故作自然地道:“不是你问的吗,我回答你的问题还不行。”
  蔺均笑而不语,蔺兮就好气,扭头不搭理他,准备回屋,他二哥一天不逗他就难受。
  晚餐很丰盛,吃饭的时候,陆择一偶尔会给蔺兮夹菜,动作非常自然,好像已经很习惯做这样的事情,让蔺父和蔺母看到,眼里都多了几分笑意。
  做父母的无疑都是盼着孩子好的。
  蔺均在桌子下里面轻轻碰了碰蔺霆的腿,朝蔺兮那边使了眼色。
  蔺霆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好好吃饭。
  蔺均忍不住叹气,他大哥更是个木头。
  想让蔺霆跟着学一学,将来好找对象,这人根本不明白他的苦心。
  蔺兮和陆择一明天都还有事情,吃过晚饭后,就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蔺兮问陆择一:“今天感觉怎么样?”
  陆择一看他要做一个“售后回访”有些好笑:“挺好的,叔叔阿姨都没有难为我,两位哥哥也是很好相处的人,安心,我没有受到不公平的苛待。”
  蔺兮被他这句话逗笑,点头,煞有介事得道:“那就好,那就好。”
  陆择一勾起唇角:“我爸妈月底才能回来,到时候去我家吧。”
  蔺兮心里微微一紧,故作轻松地道:“好呀。”
  “嗯。”陆择一听出了他语气里强装的镇定,安慰道,“放心,我爸妈也都很好相处。”
  “我知道的,我没紧张。”
  “嗯,我就说说。”知道小Omega最擅长的就是口是心非,体贴得没有戳穿他。
  回家后,蔺兮拿上换洗衣服去了浴室,泡澡的时候,顺便刷了一会手机。
  然后就发现,南寻竟然给他点了赞。
  蔺兮眯了眯眼睛,什么意思,主动挑衅,想说自己不在意他秀恩爱?
  好呀,那他就秀给他看。
  【文字配图:从家里吃完饭回来了,爸爸妈妈还有大哥二哥看得出来都很喜欢我老公,毕竟他是真的好,谁会拒绝一个长得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对我又很温柔体贴的Alpha呢,呜呜,感谢老父亲给扯得红线,爱老公~mua~jpg】
  发完之后,蔺兮特意看了一眼分组,确定是有南寻存在的那一组,才放心点了发送,毕竟这么肉麻的一段话,他还真怕发错,直接社死了。
  刚发出去没多久,苏盼盼那边就给他发了消息过来:【!!!我咋从来没有发现你这么有文采呢?】
  蔺兮脸红了一下:【你看就看,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发表意见?】
  苏盼盼:【嘿嘿,我主要是以前没发现你这么有秀恩爱的天赋,有点震惊,不过仔细想想,你发的这些其实都是你心里话吧,哈哈哈!】
  蔺兮:【再多说一句,就把你移出去。】
  苏盼盼:【嘴上拉拉链的图片.jpg】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苏盼盼确实说的没错,其实他发这些也不全是为了气南寻的。
  也有80%是发自内心的真实想法。
  现在他看陆择一就像是带了八百度的滤镜,怎么看怎么好,所以夸的自然是真情实感。
  何况陆择一又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他可以在这里可劲发挥!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