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被扫地出门的原主伤心欲绝时发生了车祸……蔺兮想到这里打了一个哆嗦。
  太雷了,受不了。
  仔细回想原主,蔺家在南城算的是顶级豪门,家里最小的就是他,上面有两个Alpha兄长,大哥已经半接受蔺家,二哥是娱乐圈顶流,老爸老妈感情和睦,偏偏生出原主这样一个恋爱脑,宁愿放弃家里的继承权也要和渣男双宿双飞,关键还没飞起来。
  好在渣男为了给白月光守身如玉,打着“珍惜”原主的名义,两人没有发生实质性关系,这可能算是渣男做的唯一一件好事。
  不然蔺兮恐怕要搓掉二斤皮。
  即便在继承家产这件事情上,加上了联姻这个条件,但在蔺兮眼中,多半是蔺家人一早就看出来,原主眼光不咋地,所以才强行要求他联姻,否则拿不到家产。
  就这样拿到家产也都得填渣男坑里去。
  这让他不禁想到了自己的老爸老妈,大哥二哥,原本他们一家人是要给他庆祝20岁生日的,结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他们听到消息该有多伤心。
  蔺兮抹了一把眼睛,强压下心里的难过,觉得先给蔺家的父母打个电话,探探他们的态度。
  掏出原主的手机,打开通讯录找到备注“母亲”的号码,好在原主没有蠢到将家里人拉黑。
  电话打过去,几乎没有让蔺兮等,很快就被接通,传来的声音也是那样让人熟悉:“兮兮吗,你终于愿意给妈妈打电话了吗,兮兮你现在在哪,还好吗,妈妈很想你,什么时候才愿意回家呀,兮兮……”
  电话中的妇人声音慈祥,透着一股格外亲切感,说到最后已然带上了哭腔。
  像,太像了,原本心里就很难受的蔺兮,听到和自己母亲一样的声音,当下就在绷不住:“妈,我好想你们,妈妈……”
  接下来母子俩在电话里抱头痛哭,最后还是等在一旁的蔺父将电话接过去:“兮兮是不是受了委屈,别去哭,爸爸现在就去接你,把地址发过来!”
  蔺兮听着同样熟悉的男音,现在什么都不想了,他只想快点见到他们,想看看声音熟悉的他们,到底是不是他想见的父母。
  于是当蔺兮换好衣服从楼上飞跑下来时,坐在客厅想不明白蔺兮这么说变就变的娄凯安,还以为是他想明白来道歉的。
  站起来已经摆好了姿势,准备接受道歉时,蔺兮直接从他身边跑过去打开门。
  院子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一辆黑色的迈巴赫,车门打开,走下两位很有气势的男人。
  为首年长一些的男人快步上前,嘴里叫着:“兮兮爸爸接你回家了!”
  蔺兮跑到门口时,眼睛里充满了不敢相信,他没想到在这里,竟然真的见到了父亲和大哥。
  当下眼泪流得更凶了,他以为再也见不到人,竟然又一次见到了。
  这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没人会理解他有多开心,多庆幸。
  被蔺父紧紧搂在怀里的小儿子瘦了很多,老父亲心疼得不行,一边哄着一边看向站在门口唯唯诺诺不敢睁眼看他们的男人。
  就是这么个东西伤了他们宝贝的心。
  给大儿子一个眼神,蔺父先带着蔺兮回到了车上。
  此时见到自己亲爸亲哥的蔺兮,哪里还记得什么渣男,一心只想回家。
  娄凯安被蔺父和蔺大哥两个人的眼神震得僵在门口,一直目送那辆迈巴赫开走也没有恢复。
  他知道蔺兮家里条件不错,但直到现在才意识到,他家里条件可能不是一般得不错。
  在这一刻,他内心甚至是涌出了极强烈的悔意。
  蔺兮回到家看到守在门口等他的蔺母时,又没忍住哭了一场,抱着蔺母不撒手。
  看起来就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把在场的蔺家人心疼得不行。
  好不容易哭够了,平静下来,蔺兮喝着母亲给端来的糖水,终于可以把事情经过好好说一说了。
  听完渣男的所作所为,一向沉稳的蔺大哥当下站起来:“刚才我就应该揍他一顿。”
  恢复精神的蔺兮大声道:“不要,不能为了这种人脏了大哥的手,我自己会解决的,不会再叫你们担心。”
  看着忽然之间懂事了的蔺兮,蔺母又高兴又心疼。
  蔺兮没想到还有机会见到自己的家人,这让他感到无比庆幸。
  哪怕他很清楚,这里可能更接近于平行世界一样的存在,他也分外珍惜。
  “爸爸您之前说的联姻对象,我愿意去见,以后我会乖乖听话的,再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有原主的前车之鉴在那里摆着,蔺兮觉得搞什么男人,搞钱不香吗?
  陆择一:搞我!
  开新文,求收藏!!
  更新时间还是老规矩,中午12点存稿箱发布,如有意外会请假的。


第2章 第2章
  蔺兮第二天早上就接到娄凯安的电话,大概是昨天晚上看到蔺父和大哥接他回来时开的车,娄凯安一早上打来电话的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
  听着渣男在那边说自己想通了,不想和蔺兮分手,蔺兮就觉得恶心:“可是怎么办呢,我爸妈现在觉得我和你一起受了很多委屈,你也不是真的喜欢我,让我们分手,我也有些犹豫呢,其实仔细想想,和你在一起后,一直都是我在付出,你确实从来都没有为我做过什么呢,你心里没有我也知道的,也知道你心里其实一直有喜欢的人,我愿意放你自由的……”
  蔺兮阴阳怪气地说完,就听娄凯安那边奋力为自己辩解:“怎么会,宝宝我是爱你的,我心里的那个人一直都是你,我昨天就是想要试探一下你的态度,我们不分手好不好?”
  “那你要证明给我看呀,这样吧,房子过户到我名下,你也知道,我其实不缺你这套房子的,所以不会真的要你的,就是个证明,要是不行就还是分手算了。”
  蔺兮是真的不缺那一套房子,那套房子在他眼中也算不上什么,单纯就是不想平白给了渣男罢了。
  他这么说完就挂了电话,多一句话都懒得说。
  原本以为他这样说,娄凯安至少要考虑考虑,结果没想到当天下午,娄凯安就约他出来,说是要和他去办理过户手续,原本房本上加的是两个人名字,现在全都过户到蔺兮名下。
  蔺兮岂会不知道娄凯安在想什么,不过就是看上他们家的钱了,才这么着急。
  他其实还蛮感谢原主没有蠢到同渣男说蔺家的情况。
  蔺兮找蔺大哥借了律师,过户手续办理得相当顺利,就在手续办完,娄凯安觍着脸找蔺兮复合时,蔺兮嗤笑一声:“谁说要和你和好了,现在我们来聊聊你还钱的事情吧,你过户的房子,我会按照当时你出资的20万给你,对了再给你补偿5万,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吃亏。”
  蔺兮笑着看他:“这25万折扣到债款里,那么就还剩下75万,你看看是分期还是一次,分期的话可是要算利息的!”
  “蔺兮你怎么可以这样,你竟然骗我,那套房子现在市值多少你难道不清楚,25万你打发叫花子呢!”
  “哦,你原来知道那套房子市值吗,我还当你不知道呢,不过这不是你昨天晚上给我出的价格吗,怎么这么快就不认了呢,我还以为你是接受这个价格的呢?”蔺兮嘲讽地冲娄凯安一笑,起身,“剩下的事,和我律师谈吧,哦,对了,娄凯安,你被我甩了,拜拜!”
  看着娄凯安被他气到发青的脸色,蔺兮简直不要太开心了,当天就把和娄凯安住过的房子挂到中介。
  一分钟他都不想多留这套房子。
  看到就膈应。
  本来还以为娄凯安的事情至少要多费一些时间,没想到渣男连一晚上都没挺过,当天下午就收到律师的电话,说是娄凯安分期还钱已经签好了合同。
  蔺兮知道这里面蔺大哥肯定吩咐律师做了什么,但做了什么他才不管呢,只要渣男不好过就行了。
  不是想从他这里捞好处去和白月光团团圆圆吗,好啊他不阻止,带着一身债去吧。
  反正只要他们不好过,他就开心了,他可没有原主那么善良。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