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9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点点头,再次将自拍杆递给陆择一:“我们去准备,等会儿。”
  陆择一:“去吧。”
  蔺兮一走,陆择一就将摄像头调整成对外的模式——
  【陆哥真小气啊,老婆一走立刻就不给看了!】
  【哈哈哈,陆哥说,哥的A德不能掉!】
  【感觉陆哥只有在老婆身边时才如沐春风温柔似水,缠绵悱恻……】
  【楼上姐妹,你是会说成语的!】
  ……
  蔺兮和苏盼盼来到换衣室,戚乐湛已经换好衣服坐在一边,看着两人进来:“刚刚就让你们两个人换。”
  显然是嫌弃他们两个非要折腾这一下。
  对于卷王,两条咸鱼自然是比不了,但是苏盼盼却还是反驳道:“早换晚换不都一样,你催什么!”
  戚乐湛:“提前换好,我们是不是还能练习一下?”
  苏盼盼被他这话噎了下,真不愧卷王,争分夺秒地练习:“蔺兮在直播,何况都练习那么多遍了,也不差这一遍。”
  戚乐湛自然也知道蔺兮今天有直播任务,他刚刚也看到了,还知道那个人也来了,只是他现在认清现实,不再做他想,便什么都没说。
  很快前面地一组下去后,就轮到他们的《兔子舞》登场。
  《兔子舞》比较现代,而且音乐欢快,三人上场后,蔺兮站在中间。
  此时的蔺兮看起来和跳芭蕾舞的时候明显不一样,更青春也更具活力。
  【老婆好甜,粉色好合适他!】
  【好有活力啊,啊啊啊啊,老婆我又可以了!】
  ……
  音乐起,台上三人便跳了起来,陆择一一直将目光专注地落在蔺兮身上,黑眸泛起不自知的缱绻,像是融入了蜜糖一样,腻得都要化了。
  台上的三人跳得朝气蓬勃,惹得观众也都燃了起来。
  蔺兮伸手当成耳朵放在头上,蹦蹦跳跳的就像一只真的小兔子。
  他原本就长得好看,这样甜甜笑起来的时候,更是甜得不行。
  身上粉色的衣服衬得他,漂亮地简直到了夺目的程度。
  当一曲终了,简单的《兔子舞》结束的瞬间,很多人都还意犹未尽——
  【啊啊啊啊,我疯了,我老婆究竟是什么绝世小甜精啊!】
  【妈呀,也太甜了吧,呜呜呜!】
  【草,蔺兮也太好看了吧,没想到他跳现代舞竟然也这么好看,呜呜呜,我的神仙老婆,请告诉我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
  ……
  台下的欢呼声无疑不意味着他们舞蹈的成功。
  苏盼盼忍不住笑:“听着好像比方才《睡美人》呼声高!”
  戚乐湛脸上也挂了笑:“年轻人还是更喜欢这种有活力的舞蹈。”
  苏盼盼看他一眼:“我记得最开始某人还嫌弃这个舞蹈。”
  戚乐湛不承认地道:“我有吗?”
  蔺兮看着两个加起来都快中年的人,小学鸡一样的吵架,摇头道:“你们两个够了,结束了,接下来终于可以休息了,校庆之后应该没有其他活动了吧?”
  他是不是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是不是就要开启快乐的咸鱼人生了呢?
  是吧!
  他好期待啊!
  戚乐湛听到他这不知上进的话,顿时翻了个白眼:“受不了你们两个!”
  说完大步离开。
  苏盼盼翻了个白眼:“你看他,天天就这样劲劲的有意思吗?”
  蔺兮揉揉他的大脑袋:“反正结束了,之后你们也没有什么合作了,放过彼此吧!”
  苏盼盼点头:“你说得对,以后终于不用天天对着他那张臭脸了,呵!”
  蔺兮被苏盼盼逗笑了:“走吧,我和陆择一说好,结束后去吃火锅,你也一起来吧。”
  谁知道苏盼盼竟然摇摇头:“我就不去了,你们两个约会我算是怎么回事,何况我不能再吃狗粮了,我都吃到撑了,求你们放过我吧,换只单身狗虐杀吧!”
  说完苏盼盼就跑了。
  蔺兮哭笑不得地摇摇头,换好衣服去找陆择一。
  “结束了?”
  蔺兮点头:“结束了,我们可以去吃火锅了。”
  说完结接过陆择一手中的自拍杆,和直播间的观众说了再见:“非常感谢今天大家来看我的直播,那今天的全部内容就到这里了,下次见,拜拜!”
  之后蔺兮干脆利落地关了直播,收好东西:“我们去吃饭吧,我饿死了。”
  “苏盼盼不一起?”
  “他早跑了,他说不想再吃我们两个狗粮了,说是吃到饱了,我们明明没有撒狗粮好不好!”
  陆择一笑着点头:“你说得对!”
  蔺兮看他这么配合,忍不住笑:“我说什么你都敢点头。”
  陆择一:“夫唱夫随。”
  蔺兮受不了地看去旁边,却红了耳朵尖尖,他也要受不了陆择一了,这个Alpha怎么回事,他怎么那么黏啊!
  但是他又好喜欢,没救了QAQ~
  火锅的事情,一早就说过。
  而陆择一早在来之前就订好了位置,就等蔺兮结束后过去。
  而且校庆之后连着两天周末,这也就意味着明后天他们有两天的休息日,可以好好挥霍一下。
  蔺兮跟着陆择一来到停车场,还不等蔺兮打开车门上车,就听陆择一道:“蔺兮你去后备箱帮我拿个东西。”
  蔺兮不疑有他的往后走,嘴上问着:“拿什么?”
  他这么说的时候,已经把后备箱打开,接着就看到有气球飞了出来,接着就看到满后备箱的红色玫瑰,是和陆择一信息素一样的味道。
  蔺兮下意识捂住了嘴,如果这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他也就不算是有男朋友,有老公的人了。
  陆择一这个时候走过来,靠在车上,笑着看他:“鲜花送给,今天最美丽最帅气最成功的首席舞者蔺兮,你今天的舞,就要迷晕我了~亲爱的,为你感到骄傲!”
  蔺兮受不了地红了脸,用手故作自然地扇了扇,到底没忍住还是跑过去抱住了陆择一:“呜呜,老公你怎么那么会,我好感动呀!”
  他是真没想到,男人竟然给他准备这样的惊喜。
  虽然他也曾在网上看到过,当时还觉得太难过幼稚,但现在轮到自己身上,真的就只剩下感动了。
  这足够说明,陆择一是将他放在心上了。
  不然谁会去花这样的心思搞这些,呜呜!
  陆择一这个人真的太会了!
  陆择一伸手接住扑过来的Omega,笑着道:“看来效果还不错,你喜欢就好。”
  蔺兮埋在他怀里点头:“我喜欢,喜欢死了~”
  陆择一被怀里小Omega的真诚愉悦到了,这也让他觉得礼物送得很值得。
  这样一来送礼物的和接受礼物得都很开心。
  停车场这一幕引起很多人关注,有的情侣看到还会用羡慕的语气道:“你看人家多会!”
  “我下次也这么搞!”
  ……
  蔺兮抱了陆择一一会儿就不好意思地松开扒拉下头发:“你什么时候准备的啊,我一点都不知道!”
  明明两个人天天腻歪在一起,可陆择一就是有本事在他眼皮子底下搞浪漫还不让他知道。
  “我要拍照片发朋友圈,啊,可惜没有把家里的相机带过来!”
  他还想打印出来放到相册里。
  陆择一看他不知道该怎么好的样子,只觉得他的Omega可爱到爆炸,让人想将这世上所有好的东西都送到他面前。
  只为了能博他一笑。
  蔺兮很感动,事实上很难不感动。
  没有能够抗拒喜欢的人,在任何事情上都愿意为自己花时间花心思就为了让他开心。
  很多人哪怕嘴上说着这个世界上最甜的蜜语,却一件事都没有付出过行动,而有的人甜言蜜语虽少,却都落实到了实处,哪怕没说,却处处透着惊喜和用心,比说一万句甜言蜜语都让蔺兮觉得开心。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