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0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老婆果然很年轻,这么看皮肤真的好好!】
  【老婆这是你和陆哥的卧室吗,后面是你们睡过的大床吗?】
  【楼上的姐妹麻烦你把裤衩子穿上谢谢!】
  【老婆和我们讲讲红胡子舞团邀请你的过程呗,想听,好奇!】
  ……
  蔺兮就知道会被问到这个话题,也没有好隐瞒的,大致说了一下邀请过程:“我也没想到会收到邀请,面对这样的邀请谁又能拒绝呢。”
  【哈哈哈,老婆好真实,是的,面对这样的邀请,确实很难拒绝!】
  【那兮兮儿接下来什么时候开始工作,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你表演,着急!】
  ……
  “现在国内分区还在走程序,最快也得下半年或明年了,大家不要急,日后你们恐怕会看我看到烦,陆哥在哪,陆哥现在不是在书房就是在楼下收拾。”
  【陆哥收拾什么,陆哥在家还会做家务吗?】
  【真假,陆哥是顶级Alpha吧,他还会做家务吗?】
  ……
  看到这句话,蔺兮面颊一红,刻意忽略了这个问题:“大家还有其他要问的吗?”
  【兮兮儿你在转移话题吗,我们问陆哥是不是会做家务,你怎么逃避了,看不见吗?】
  【没发现老婆脸红了吗,哈哈,就此时无声胜有声,我已经知道答案了,没想到陆哥在家还要负责家务,哈哈哈,果然老婆需要娇养!】
  【啊啊啊啊,这也太幸福了吧!】
  ……
  蔺兮被弹幕逗笑:“你们不要这样子,不过我确实不怎么会做家务家里基本都是陆哥在忙,嗯,他什么事都做得很好,很厉害!”
  夸起陆择一蔺兮从来不吝啬,因为陆择一是真的很好。
  【有没有发现兮兮儿说起陆哥的时候,表情很幸福?】
  【两人在一起好不好,真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兮兮儿每次出镜的状态都非常好,这大概就是嫁给爱情的原因吧!】
  【兮兮儿能不能多和我们说说陆哥的好,我们想听真的,求求了!】
  【说什么,你们没发现蔺兮手上的戒指吗,那戒指就够代表一切的了!】
  【什么意思,那戒指怎么了,不就是婚戒吗?】
  ……
  蔺兮有些惊讶,没想到有人会认出他手上的戒指,下意识摸了一下,并没有回复弹幕。
  但是已经有人回答了——
  【啊啊啊啊,那戒指是OnlyLove家的琴瑟和鸣吗,刚刚我怕看错了,还特意去官网比对了一下,真的是唯一之戒,我天!】
  【这个戒指有什么不同吗?】
  【上面的姐妹去搜一下就知道了,这枚戒指只卖给真爱之人,不是有钱就能买的,有很多购买条件,要全部符合才可以,最关键的时候,购买人要录制视频,如果违约会公布出去,让所有人知道,你违反了真爱誓言,就是个爱情骗子,想想吧,有钱人可能不在乎钱,但不可能不在乎面子,你可以选择不买戒指,但是一旦买了真爱之戒,就要遵守规则,否则就是身败名裂!】
  【这戒指也太牛·逼了,好想知道这戒指是兮兮儿和陆哥谁买的!!】
  ……
  蔺兮看到这条弹幕笑着张开手:“没想到大家会认出来,这戒指确实是OnlyLove他们家的琴瑟和鸣,是陆哥送我的求婚戒指。”
  【啊啊啊啊竟然是陆哥送的,我天,也太浪漫了!】
  【有钱又深情,这也太神仙了吧!】
  【天啊,果然恋爱要看别人谈才有意思!】
  ……
  蔺兮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直播间不管聊什么,最后走向都会变成秀恩爱。
  看着弹幕上的评论,蔺兮觉得有些哭笑不得:“好了,还是回归正题,大家不要忘记了在报考的时候,考虑一下我们学校哈,我们学校真的很好,不论是师资力量,还是各种设施,看我就知道了对吧?”
  说到这里蔺兮眨眨眼睛:“不过这种还是要尊重个人意愿哈,虽然我很想你们都报考我们学校,但是呢,如果你们喜欢别的学校也可以的,没有强迫你们的意思哈,尊重个人选择。”
  【哈哈哈,体会到了老婆的求生欲,可惜我不会跳舞,我单纯就是被老婆颜值吸引来的!】
  【兮兮儿以后能不能多多直播,不要一个月一次,一周一次好不好,真的好想多看看你!】
  【马上就暑假了,老婆有时间直播了吧!】
  ……
  说起暑假蔺兮就忍不住道:“大家暑假都做什么,就比如你们有对象的,嗯,有什么好建议没有。”
  说到这里,蔺兮眯着眼睛笑了笑,可可爱的。
  直播间粉丝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
  【不知道兮兮儿有没有和老公去鬼屋玩过,超级有意思的,可以尝试!】
  【尤其是那种剧情鬼屋,我觉得真的超级带劲,哈哈哈,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在那里认识的,当时吓得我乱跑乱叫,抱着他不撒手,把他衣服都撕坏了,然后就在一起了,哈哈哈!】
  【楼上姐妹好甜呀!】
  ……
  蔺兮看着弹幕上的分享,默默记下了鬼屋这条,想着自己也没有玩过,陆择一就更不用说了,到时候他们两个一起去尝试也不错。
  看了眼时间,差不多要休息了,正准备和直播间的观众说晚安的时候,陆择一推门进来:“还没睡?”
  他声音一出来,直播间的弹幕卡顿了一下,随后疯起来了——
  【啊啊啊刚刚是不是陆哥说话了,这个声音我绝对不会听错的!】
  【陆哥来了吧,是不是要休息了,快10点了,兮兮儿睡觉这么早吗?】
  【老婆是有夜生活的,这个时间点刚刚好呢!】
  【楼上姐妹你裤衩子掉我脸上了!】
  ……
  陆择一走进来注意到蔺兮在直播笑了起来:“原来在直播,不过时间不早了,该和大家说晚安了。”
  “正要说来着,好了,今天就直播到这里吧,下次见。”说完蔺兮毫不犹豫关掉了直播间,然后趴在床上扭头看陆择一,“我马上要放假了,到时候我们出去玩吧,不过这次我来规划,你什么都不要做哈!”
  他必须要提前和陆择一说好,不然陆择一肯定要规划行程的。
  陆择一闻言点头:“好,这次我等着你带我去玩。”
  蔺兮觉得自己也要给陆择一准备个惊喜才行,不能让他小看了自己,奇奇怪怪的胜负欲又来了。
  从地上爬起来,蔺兮去了浴室简单洗了把脸后,回到床上,关灯睡觉。
  *
  蔺兮没想到红胡子舞团邀请他的余热可以那么持久,竟然有杂志要给他写专访采访他。
  被导员叫出去的时候,蔺兮还有些懵。
  听说是《新舞奇迹》杂志要采访他,蔺兮下意识问:“采访我做什么?”
  导员好笑地看着他:“你难道不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大三学生,还没有毕业,就荣获顶级舞蹈团邀请成为首席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情吗?”
  蔺兮笑了:“你这么说,我觉得是挺厉害,他们就是因为这个采访我吗,我倒是觉得没必要。”
  “你是没必要,但是学校需要,你就当是帮学校宣传,接受了吧。”
  导员都说这么直接了,蔺兮自然不会拒绝,反正接受与否对他来说都没什么,点头:“那行,什么时候?”
  “今天下午,等下吃过午饭你来找我。”
  没想到这么快,蔺兮也没说什么:“好的,那中午见导员。”
  因为最近和导员接触频繁,两人比较熟了,说话也就没那么拘束。
  蔺兮回到教室,苏盼盼看向他,这次没有凑过来,只不过眼神足够说明一切了。
  蔺兮坐下来:“《新舞奇迹》要给我做专访,下午就开始。”
  苏盼盼眼睛由得睁大:“《新舞奇迹》不是目前很火的舞综杂志吗?”
  蔺兮点头:“我也没想到,本来想拒绝的,但导员说当做学校宣传,就答应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