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5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我也不喜欢南寻这种事后把人单独留下来,训话的举动,莫名让人觉得压力大,而且当我们还是小学生吗,有什么问题不能在我们训练的时候直接指出来?”
  “我觉得你说得有道理,训练的时候出现问题,直接指出来,我当场就改了,事后再说我根本就理解不了。”
  “我也是,这种真的烦人,不知道学校把他安排过来是不是就为了给我们添堵的。”
  ……
  蔺兮并没有参与到这些人的谈话中,他其实忍不住想,南寻做这些事,算不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因为莫星衍提前下训,蔺兮就也没有多留,练了这么多天,他确实也有些累,和其他人打了招呼,也提前退了。
  苏盼盼看他出来,好奇地凑过去问:“你们刚刚在聊什么?”
  蔺兮跟他说了南寻的事情。
  苏盼盼闻言吐槽道:“这种我也很烦,我小时候就经常被留堂。”
  蔺兮看他一眼:“这么久远的事,你还记得呢?”
  “那可不,所以你一说,我就特别有代入感。”苏盼盼撇撇嘴,“你们打算怎么办?”
  蔺兮摇头:“不知道,我没参与他们的谈话。”
  苏盼盼点点头:“也对,凭你们的关系,你参与了南寻指不定还要以为是你在背后坏他。”
  蔺兮嗤笑一声:“我可没有那么闲。”
  晚上他二哥回家吃饭,蔺兮犹豫要不要叫上陆择一,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但他要是回家的话,肯定要知会一声陆择一。
  不问一句就不太好了。
  蔺兮坐在车上犹豫了好一会还是给陆择一发了消息过去:【晚上二哥回来,我要回趟家,晚饭不回去吃了,你下班了吗,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
  这么问,陆择一会不会觉得突然,虽然上门拜访的礼物都买好了,可并没有提前说好。
  陆择一并没有让蔺兮等太久,就回复过来:【你现在在哪?】
  看到这句话,蔺兮心里微颤:【刚从学出来在停车场。】
  他忍不住想陆择一是不是答应和他一起回去了?
  不然为什么要问他在哪,好像要过来找他一样。
  陆择一:【我现在回家带上东西去找你来得及吗?】
  蔺兮心脏忍不住扑通扑通跳动起来,唇角忍不住上扬,他已经做好了会被陆择一拒绝的准备,却没想到陆择一竟然就这么答应了。
  丝毫没有因为他的临时决定而生气。
  【来得及,我也回家,咱们一会从家直接过去。】
  陆择一:【好。】
  想到等下要带陆择一回家,蔺兮心里又高兴又忐忑。
  明明两人都已经扯证这么久了,却是第一次带陆择一回家,多少有些不知所措。
  在见到陆择一后,蔺兮解释道:“中午的时候二哥给我打电话,说他晚上到家,要一起吃饭。”
  陆择一知道他在解释,为什么这么突然。
  事实上陆择一并不觉得突然,而是有些意外,这一次蔺兮回家,愿意叫上他。
  所以怕蔺兮后悔,他直接就答应了下来。
  至于是不是没有提前和他打招呼安排好见面的事情,他根本就没有多想。
  东西装好,蔺兮就上了陆择一的车。
  去往蔺家的路上,蔺兮坐在副驾驶位上,忍不住偷偷观察陆择一,都说第一次见家长会紧张。
  他就想看看一直以来都很镇定的陆先生,会不会也露出紧张的表情。
  可惜什么都没有,不知道是不是陆择一装得太好了。
  感觉到小Omega时不时落在他身上的视线,陆择一:“总看我做什么?”
  蔺兮被抓包面颊一热,扭过头看向窗外:“你不看我怎么会知道我在看你?”
  陆择一勾了下唇角。
  蔺兮看了会窗外的风景,又忍不住回眸偷看陆择一,结果目光就好巧不巧的和男人对上了。
  陆择一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蔺兮意识到他是故意的,顿时红了脸。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人根本就一点都不紧张,害他白白担心了半天。
  “别紧张,蔺叔叔私下里我们见过好几次,他对我印象应该还算不错。”
  没想到陆择一会反过来安慰他,蔺兮:“……我没紧张。”
  陆择一像是放心了一样:“那就好。”
  蔺兮:“……”
  这一时间,也不知道是回谁家了。
  后半程,蔺兮没再去看陆择一,而是拿起手机,故作自然地给陆择一拍了一张开车的照片,然后发到了朋友圈——
  【文字配图:和老公一起回家聚餐,开心,图片.jpg】
  刚发出去就收到了苏盼盼给他的点赞,接着苏盼盼单独给他发来了消息:“别光在朋友圈叫老公,有种你当面叫呀~”
  蔺兮被苏盼盼这句话呛了一下:“你以为我不敢吗,哪天就当着你面叫给你听!”
  苏盼盼顿时兴奋起来了:“我等着,不叫就是小狗!”
  蔺兮心里哼了一声,想着反正苏盼盼下次见陆择一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怕什么:“我要叫了,你就是小狗!”
  苏盼盼:“一言为定。”
  看着苏盼盼回复,蔺兮顿时觉得他们俩像个小学鸡一样斗嘴,可真够幼稚的。
  出发前,蔺兮就提前知会了家里,知道今天陆择一会同他一起回家。
  因此他们到家的时候,蔺霆已经在外面等他们了。
  同陆择一蔺霆也不算陌生,看到人从车上下来,蔺霆就过去打了招呼。
  陆择一自然地叫了声大哥,让蔺霆没来由地心头一跳,只觉得这小子叫得太自然了。
  陆择一将后备箱的礼物拿下来,蔺霆看见笑道:“怎么带了这么多东西过来。”
  “第一次登门拜访应该的。”陆择一说得自然,仿佛期待这一天已经好久了。
  蔺霆并不觉得这是自己的错觉,下意识看了眼帮忙拿东西的蔺兮。
  只觉得这两个人之间发展得比他们以为的还要好。
  这让蔺霆不禁松了口气。
  虽然和陆择一算不上多熟悉,但也听圈子里的人说过,陆择一不是特别好相处。
  但现在来看,这人还挺愿意花心思在他小弟身上的。
  再看自家小弟跟在陆择一身旁,提着东西傻兮兮的笑,显然也是喜欢的。
  蔺霆勾起唇角,笑着跟在后面进了屋。
  蔺祥国看到陆择一带了这么多东西上门,顿时眉开眼笑的,他一早就盼着陆择一登门了。
  “小陆,快来,你父亲还好吗?”
  陆择一将东西放下:“挺好的,最近和我母亲出去旅游还没回来。”
  “我知道,之前还和我炫耀来着,他那胳膊没事吧,你说说这么大岁数了,开车还不小心。”
  “好多了。”
  “那就行。”蔺祥国闻言像是放心了一样。
  不多时蔺母端着洗干净的水果出来:“小陆第一次过来,就当自己家一样不要拘束哈,等下让兮兮带你上楼看看。”
  “好的阿姨,您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的吗?”
  “诶,你坐,今天这么多人用不上你。”
  蔺兮看着陆择一一改冷漠疏离的态度,和平时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眨了眨眼睛。
  忍不住想是不是陆择一也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淡定?
  “蔺兮兮。”突然听见有人叫自己名字,蔺兮抬头看向二楼。
  就见他二哥趴在栏杆上看着他,蔺均难得回家一趟,退下明星的光环,私下里的蔺均很活泼。
  蔺兮一看他的就不忘伸手:“礼物呢?”
  蔺均顿时一脸受伤得道:“你都不想我,见面就光知道要礼物,没有,什么都没有。”
  “那你回来干什么!”蔺兮立刻放下手,转头走了,可以说非常现实了。
  听见他们两个在闹,蔺母笑着同陆择一道:“你别搭理他们两个,从小就喜欢这样闹。”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