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虽然和自己亲爹承认这种事挺不好意思的,但既然被发现了,他也敢做敢当:“嗯,主要是想去长长见识。”
  结果去了还不如不去呢,光辣眼睛了。
  现在就是后悔,花钱买罪受似的。
  “长什么见识,你去那里能长什么见识,怎么小陆还满足不了你了,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有这种喜好呢?”
  蔺兮心想我以前也没想到会娶个这么帅的老公啊,不长点见识,被看扁了怎么办,不过这话他就不敢和蔺祥国说了:“我以后不去了,这事以后不会再发生了,所以爸,是谁和你说的呀,我这才结束你这边就知道了,你不是让人跟踪我了吧?”
  蔺祥国被小儿子试探的眼神逗笑了:“你当你谁,我还让人跟踪你,是你自己被人拍下来发朋友圈我看到的,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不知道吗?”
  “知道了,您还挺会拽词,放心吧,就这一次,下次我也不干这蠢事了,没一个好看的,光辣眼睛了。”
  看着蔺兮气呼呼的样子,蔺祥国冷哼一声:“不然呢,你以为那种地方能有什么好人,人家小陆长得不够好吗?”
  顶级Alpha就没有长得难看的。
  蔺兮心里一梗,可不就是因为长得太好了,就觉得压不住才去长见识的嘛!
  “爸你怎么这么了解,你是不是经常去夜总会,妈知道吗?”
  问完这句话,蔺兮嘿嘿一笑转头往外跑,边跑边说:“我去问问妈就知道了。”
  蔺祥国笑骂了一声:“你去问吧,老子才不怕呢!”
  想搞你爹,没门!
  蔺兮从书房出来,并没有真的跑去问蔺母,而是直接回了房间。
  原本想问问苏盼盼知不知道有人发朋友圈的事,刚掏出手机就看到苏盼盼给他发了截图:【戚乐湛那货竟然也在酒吧,还拍了照片,刚我爸给我打电话训了我半天,你呢,蔺叔是不是也知道了?】
  对于戚乐湛蔺兮仔细回忆了一番,是主角受的弟弟,刚好还是他在舞蹈学院的同班同学,关系很不好的那种。
  知道是他,蔺兮就觉得正常了。
  【你说呢,刚回来就把我叫书房去了。】
  苏盼盼那边看到消息后更激动了:【戚乐湛这个贱人最好别让我见到,对了你家那位不知道吧,刚结婚可别因为这事闹分歧就不好了,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蔺兮根本没有把陆择一知道这件事会怎样放在心上:【再说吧,我去洗澡了,一身味道,难闻死了!】
  也不知道酒吧那些男人身上都涂了什么,自己不觉得熏吗?
  去酒吧点人这件事情,第二天早上在饭桌上,蔺祥国再次提起:“回头小陆要是问起,给我好好解释,该道歉就道歉,不要因为你是Omega就当没事了知道没有?”
  蔺兮心想他怎么可能知道,嘴上却乖乖地应了声好。
  蔺母笑着问:“你和小陆打算什么时候搬到一起住?”
  “他现在就在我那边房子里,我准备今天就过去住,总不好叫他一个人。”说完看了眼蔺祥国,见老父亲脸色好看了不少,蔺兮也松了口气。
  “既然搬到一起住,就好好相处。”蔺祥国又嘱咐了一句,“但也不要被欺负了。”
  又想到蔺兮有前科,不忍心地看了他一眼,可以说心情很复杂了。
  “知道了。”
  用过早饭,蔺兮从家里出来,和他一起的蔺霆笑着看他。
  他大哥长了一张斯文败类的脸,这么笑吟吟看和他的时候,总有一种他要被算计的感觉,让蔺兮心底发寒:“大哥你有事就说事,能别对我这么笑吗,我真有点受不了。”
  蔺霆:“我倒是不知道我弟弟还有去夜店看美男的喜好,早知道,哥哥早带你去长见识了。”
  知道蔺霆是在点他,蔺兮立刻装可怜:“大哥求你别说了,昨天爸已经教育过我了,我知
  道错了,再不会去了,真的!”
  蔺霆揉了把他的脑袋:“这话你不用和我解释,想想陆择一那边你怎么交代吧。”
  虽然他同陆择一也不是多有交情,但毕竟都是一个圈子里长大的,行事作风多少知道一
  些,作为顶级Alpha,那占有欲比一般Alpha可不是强上一点。
  蔺兮虽然没把陆择一当回事,但还是乖乖点了头:“我知道怎么做的,大哥你快去忙吧,我也走了。”
  蔺兮开车回了家,他找到的做饭阿姨,今天会过来。
  推门进屋,就看到陆择一站在开放式厨房系着围裙正在煮饭。
  这一幕让刚刚进屋的蔺兮愣了下。
  从厨房落地窗照射进来的阳光轻柔地铺洒在男人身上,穿着白衬衫袖口挽到手肘,露出的一小节手臂看起来格外有力,一双大手整托着锅底投米,带着几分温馨。
  一时间让蔺兮想到了某恋爱手游里的画面。
  高大威猛身材有料,长相绝佳的优质男神,系着围裙在厨房洗手做羹汤的反差感,实在是有些过于强悍了。
  意识到自己在脑补什么,蔺兮面颊忍不住红了起来。
  “吃饭了吗?”陆择一打破了沉默,仿佛没看到蔺兮脸红的样子,他自然地用抹布擦了下锅底,然后放进电饭煲里,“怎么这么早过来?”
  蔺兮咳了一声,不怎么自然地移开目光,不愿承认一早上见到这样美好的画面冲击力有些大。
  “吃过了,你还会做饭呀?”
  他是真的没想到陆择一会做饭,这对于他来说有点意外,“我请的做饭阿姨,今天到,到时候你……嗯,看看她合适吗?”
  “好,想喝点什么,我煮了酸梅汤,要尝尝吗?”
  陆择一像是一个和善有度的家主,尽心尽力招待着他。
  蔺兮却感觉很是别扭:“行,行啊!”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陆择一刮了胡子露出一张俊脸之后,每次在和他相处的时候,蔺兮就莫名紧张,这会掌心里都出了汗,浑身不自在,心脏还怦怦乱跳,搞得他好像是没见过世面的傻小子一样。
  蔺兮在沙发上坐下来,悄悄打量了一下楼上楼下,发现陆择一对这里进行了一些改动,二楼楼梯口原先有那幅画吗,还有落地窗前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摇摇椅。
  没等他问出心中疑惑,陆择一不仅给他倒了酸梅汤还拿了一块草莓小蛋糕过来:“昨天晚上弄的,希望你喜欢。”
  蔺兮看着面前精巧的小蛋糕,只觉得这个人真是处处给他惊喜:“你还会做蛋糕?”
  现在部队转业的军人都这么优秀了吗?
  还是说这是什么顶级Alpha婚后必备技能,回来之前难道还上过什么新娘培训课?
  他不理解。
  “只是会一点点。”
  蔺兮心想,怕不是会亿点点吧。
  “谢谢,你去忙吧。”
  陆择一靠过来,让他浑身都不自在,等人一走,蔺兮悄悄松了口气的同时,看着桌上的酸梅汤和草莓小蛋糕,先不说这两种食物放在一起搭不搭,就这份心意还挺让人喜欢的。
  趁着陆择一不注意,蔺兮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苏盼盼,什么都没说,仅有一张图。
  昨晚熬到半夜才睡的苏盼盼睁眼看到这图片时,不明所以地发了一个问号:【?啥呀,不就是蛋糕和咖啡吗?】
  蔺兮:【不是咖啡是酸梅汤,他做的。】
  苏盼盼不愧是他好友,瞬间就get到了蔺兮的意思:【不会是你老公给你准备的吧,哈?】
  蔺兮:【嗯。】
  苏盼盼:【……我的妈,你老公这么会的嘛,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啊,你昨天说要带人出来,什么时候,我随时有时间!】
  蔺兮回眸看了眼厨房忙碌的身影:【再说。】
  他要再观察观察,总不能刚领证就让对方觉得自己很重视他。
  小蛋糕的甜度刚刚好,草莓也很新鲜,一入口蔺兮就知道自己喜欢。
  酸梅汤也酸甜适中,一切都好得恰到好处。
  煮饭阿姨下午过来,年龄四十多岁一个长相亲切的Beta。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