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8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戚乐湛的基本功很扎实,舞蹈功底不差,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动作过于标准,缺少了一些自然的美感。
  也就是说少了几分灵性。
  这种东西不是别人说说就能改变的,或许在日后舞台经验增多后,可以渐渐开窍,或者找到技巧。
  戚乐湛看了蔺兮好一会:“谢谢,我知道了。”
  他收拾东西离开后,苏盼盼彻底放松下来:“他不会是把你当成追逐的目标了吧?”
  “他有自己的目标。”蔺兮喝了口水躺下来,“我困了睡一下。”
  苏盼盼应了声:“那你睡吧。”
  结果他话音刚落,就听蔺兮手机响了起来,是陆择一的电话。
  蔺兮坐起接通,还没等他开口,就听那边传来陌生的声音:“请问是陆择一的家属吗,这里是医院,刚刚发生了一场车祸,能请你过来一下吗……”
  蔺兮听到“车祸”两个字,脑袋就嗡的一下:“我现在过来。”
  突然看他慌慌张张站起来,苏盼盼也下意识跟着起身:“怎么蔺兮?”
  蔺兮红了眼眶:“陆择一出了车祸,你帮我请假,我现在要去下医院。”
  闻言苏盼盼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好,你别急,打车过去吧,别自己开车。”
  蔺兮已经听不进去他说什么了,着急地跑出了舞蹈室。
  来到医院赶到急诊的时候,陆择一正坐在轮椅上被推出来,看到红着眼眶跑过来的小Omega,陆择一歉意地笑道:“抱歉,让你担心了。”
  蔺兮快步走上前去,把陆择一从头打量到脚:“哪里不舒服,腿吗?”
  他下意识摸了摸男人的双腿。
  陆择一任凭他摸:“没大碍,就是腰被撞了下,医生建议这几天不要走动。”
  闻言蔺兮忍不住道:“严不严重?”
  “只是轻微的扭伤,回去后卧床休息两天就好了。”
  听陆择一这么说完,蔺兮终于受不了地道:“你吓死我了,怎么好端端地还能出车祸呢?”
  陆择一没敢说自己当时信息素失控,只说了:“不小心,好啦,真没事。”
  正说着,有人在后面叫了陆择一一声。
  蔺兮抬眸看过去,就看到穿着白大褂走过来的医生。
  陆择一看到来人,给蔺兮介绍:“这位是赵医生,我的主治医生。”
  赵锦安冲蔺兮点点头:“今天刚好来了医院,就一起做个检查吧。”
  陆择一轻蹙,显然很不赞同赵锦安擅自做的决定。
  蔺兮却狐疑地道:“我也要检查吗?”
  赵锦安无视了陆择一的警告笑道:“最好是,择一没和你说过他的情况吧?”
  蔺兮看了眼表情算不上好看的陆择一,心里微微一紧:“情况和不好吗?”
  赵锦安多少还是知道不能把事情做得太绝:“还可以了。”
  说完推着陆择一的轮椅往信息素科室过去。
  蔺兮这也是才知道,原来陆择一患有精神紊乱,但这好像是顶级Alpha的通病。
  “我需要给你们做一个信息素匹配度检测……”
  “赵锦安。”陆择一叫了他名字,语气里带着警告的以为。
  蔺兮闻言垂眸看他:“你干吗,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吗?”
  陆择一瞬间气焰就弱了:“不是,只是我觉得,我们不需要检测这个,没有必要……”
  “怎么没有必要,我还挺想知道自己和你的信息素匹配度有多少。”蔺兮说完抬头看向赵锦安,“在哪测?”
  赵锦安歉意地看了陆择一眼,对蔺兮道:“我带你过去。”
  信息素检测只需要抽血。
  蔺兮抽完血后,看着站在一旁的赵锦安:“你还有话要和我说吧,陆择一的情况很不好吗?”
  “他从来没和你说过这件事吧?”
  蔺兮点头:“是的。”
  赵锦安:“也正常,不过我觉得你应该知道,顶级Alpha大多都患有信息素紊乱,靠药物维持,如果药物失效,只有匹配度合适的Omega能够救赎他们,他不想让你知道,也是担心你会有压力,只是作为他的主治医生,不想看他如此。”
  “我明白,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赵锦安扯了下唇角,心想他今天说了这些事,回头陆择一就极有可能来找他麻烦,不过算了,事情已经做了。
  “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目前药物对陆择一还有作用,他情况也确实还不错。”
  蔺兮点头:“检测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要达到多少的匹配度对他来说才算有作用?”
  “至少要60% 的匹配度,结果一个小时就能出来,我们回去吧,不然他要杀过来了。”
  “好。”
  听见动静,陆择一转头看过来,蔺兮进去没看他,直接坐在了沙发上,显然是生气了。
  陆择一看了赵锦安一眼,后者耸耸肩膀,一副我什么都没说的样子。
  陆择一才不信,他会这么老实什么都没说。
  转动轮椅来到蔺兮身边:“生气了?”
  蔺兮看他一眼:“我有什么好生气的,你什么事都不和我说,我有生气的资格吗?”
  陆择一伸手去碰他的手,蔺兮直接抬手躲开了:“你现在不要碰我,也不要和我说话,我现在不想搭理你。”
  赵锦安没想到蔺兮敢这样对陆择一说话,感到惊讶的同时,还不忘离开办公室,给两人留出好好交流的空间。
  蔺兮沉默了一会儿就受不了,看向陆择一:“如果今天没有碰上赵医生,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说这些事?”
  陆择一沉默了。
  蔺兮一看他这样就知道,这人可能根本就没想着要告诉他。
  “你在担心什么,担心我们两个信息素不匹配,我会有压力,那万一哪天你要有什么意外,我该怎么办呢,陆择一,倒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是更无助吗?”说到这里蔺兮红了眼眶。
  陆择一起身将蔺兮抱进怀里:“对不起。”
  蔺兮被他抱着没有挣扎:“陆择一你这次做得真的很过分,我真的很担心你。”
  陆择一:“我知道,以后不会了。”
  蔺兮抬眸看他:“你最好是这样,你站起来干什么,赶紧坐下。”
  将陆择一重新按回轮椅上。
  蔺兮掏出手机给苏盼盼回了消息:【没出什么大事,不用担心。】
  发完看向陆择一:“所以你从部队转业,就是因为信息素紊乱?”
  陆择一点头:“是。”
  能到不得不转业的地步,那情况绝对不是还可以那么简单,肯定已经非常严重了。
  蔺兮又红了眼眶:“你真是……”
  陆择一歉意地看着他,不告诉他就是不想蔺兮难过,可总归还是让他难过了。
  蔺兮握住他的手:“不管怎样,后面的事我们一起面对,你不准再瞒着我了。”
  陆择一回握住他的手:“好。”
  赵锦安从外面进来手上拿着检测报告,脸上带着笑:“打扰一下两位,检测报告出来了。”
  蔺兮和陆择一起抬头看过去。
  赵锦安笑道:“恭喜两位,情况比较好,信息素匹配度85%。”
  一句话让蔺兮笑了起来,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落,吧嗒吧嗒的。
  赵锦安看他这样,顿时也吓了一跳,不敢再说什么,看着陆择一有些无措。
  陆择一给了他一个“先出去”的眼神,然后抱住了蔺兮,他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安静地抱着他。
  过了好一会蔺兮才开口:“我是高兴的,还好我和你的信息素匹配度有那么高,不然你说要怎么办啊!”
  陆择一轻轻捏了捏他的后颈:“嗯,我也很开心。”
  蔺兮抬眸看了他一眼,擦了擦眼泪:“我去叫赵医生进来。”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