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老公两个字在蔺兮嘴里转了一圈,才吐出来,说完耳根就红了。
  因为就在那一瞬间,他忽然意识到,介绍陆择一的时候,不能光介绍他的名字,还要介绍他的身份。
  这是一开始他没有想到的。
  而如今两人已经扯证,算是合法伴侣,他要说陆择一是他男朋友,就不那么精准了。
  精准的称呼只剩下“老公、爱人、丈夫”这样的词汇。
  他刚刚就犹豫了一下,最后烫嘴似的吐出了一个“老公”。
  甚至说完,心里多少有那么点不为人知的别扭。
  轻咳一声,对着陆择一道:“这是我朋友,苏盼盼。”
  苏盼盼像是傻了一样,非常机械地转过头看向陆择一:“你,你好哈哈。”
  说完苏盼盼看向蔺兮,伸手抓住他的胳膊:“你和我过来一下。”
  说完不给蔺兮拒绝的机会,抓着他走到一边:“怎么回事啊,你老公换人了?”
  他刚刚听见蔺兮介绍的时候,都要吓死了好吗?
  蔺兮看着他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突然觉得自己当初看到陆择一真容的时候,惊讶也是正常的。
  看吧,苏盼盼比他还夸张呢!
  “有没有可能,不是换人,只是单纯刮了胡子呢?”
  苏盼盼:“……这简直就是大变活人了。”
  靠,刮个胡子堪比整容吗?
  蔺兮耸耸肩:“反正就是他,你现在看到人了吧?”
  苏盼盼点头:“我现在有点理解你,为什么要去长见识了,这确实不像是一般人,太极品了,天菜呀,刚我还以为是哪个明星来了呢,太不可思议了。”
  蔺兮拍拍他肩膀,让他淡定。
  然后转过头对陆择一道:“我们进去吧,不过我一会要去后台准备,可能没有时间陪你,你找地方坐吧,完事后我来找你。”
  “不用管我,你去忙。”陆择一很好说话的样子。
  让站在一旁的苏盼盼心里直呼不可思议。
  明明长成这样,却又这样温柔,蔺兮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
  和蔺兮往后台走的时候,苏盼盼装了一肚子的疑惑:“他真是蔺叔叔给你找的人?”
  蔺兮点头:“嗯。”
  “蔺叔叔眼光也太好了,叔叔还认识其他人吗,还想不想再做媒,看看我怎么样,什么时候安排我去你家吃顿饭吧,兮兮?”
  蔺兮哭笑不得:“吃饭可以,但能不能做媒不知道。”
  “没关系,我脸皮厚,我可以自己和叔叔说。”
  苏盼盼一脸只要给我个机会,我就可以翘起地球的架势。
  蔺兮知道他能做出来。
  来到后台,蔺兮和苏盼盼换衣服,就听门口突然有骚动,原本坐在旁边休息的人突然站起来:“怎么了,外面出什么事了?”
  “没事,好像来了一个明星,外面都在看。”
  “真假,有明星过来,谁呀?”
  “不认识,但真的好帅,好像还是个Alpha。”
  “是吗,我去看看。”
  随着这些声音出现,苏盼盼碰了下蔺兮胳膊:“你老公要引起轰动了。”
  蔺兮回过神来看了眼门口:“他们也就只能看看。”
  苏盼盼噗嗤一声笑出来:“你这话要是让他们听见,得气死了。”
  陆择一挑了一个距离舞台很近的位置坐下后,能清晰的感觉到从四面八方而来的目光。
  对于这些目光,陆择一并没有多做探究,他很清楚自己这张脸具有什么样的杀伤力。
  垂眸看着手机,周普森给他发了消息:【不是说好今天要出来聚的吗,怎么临时变卦?】
  陆择一:【有事,改天吧。】
  回复完,就被闪光灯晃了下眼睛,接着一声相机按下快门的声音传来。
  陆择一抬眸看过去,坐在前排的一个男生,红着脸:“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可以删掉吗,我不喜欢别人拍我。”他说话的时候,脸上表情很淡,哪怕他的语气没有多重,但流露出来的气势,还是压得对方有些喘不过去。
  连连点头,迅速删除了照片,然后红着眼眶,再次道歉,接着低头跑开了。
  外面的动静不小,自然也引起了里面换衣服的戚乐湛:“外面怎么了?”
  刚刚跑出去看回来的人,满眼兴奋地道:“外面来了一个超级帅的男生,不知道是来看谁的!”
  “真假,能有多帅,让你们一个个这么兴奋?”戚乐湛不屑一顾地往外走,他倒要看看这群没见识的人嘴里的帅能有多帅。
  能有他那天看到的人帅吗?
  挤在门口的人,看到戚乐湛出来,下意识给他让出了位置。
  戚乐湛心安理得地占据了最佳观看位置,几乎是不用多费力气寻找,一眼就能看到坐在下面仿佛自带滤镜和BGM的男人。
  是他!
  戚乐湛脑海中几乎是瞬间迸发出这两个字!
  他没想到,让他一见钟情的男人,苦苦寻找多日无果的男人,此时就坐在下面,等下还要看他们的演出。
  意识到这一点,戚乐湛心头不禁狂跳,恨不得现在就下去认识对方。
  他这么想着,也打算这样做,结果不等他转身,就听班长过来通知:“时间快到了,大家准备一下上台。”
  “这么快,快帮我系一下后面的带子。”
  “啊啊啊,我有点紧张!”
  “保佑我,等下千万别摔跤!”
  ……
  苏盼盼握了下蔺兮的手:“加油!”
  蔺兮回眸冲他一笑:“你也是!”
  ……
  《天鹅湖》一共分为三幕,蔺兮作为黑天鹅的表演者,主要出现在第三幕里。
  因此在演绎前两幕的时候,他都站在幕后等候。
  戚乐湛作为白天鹅,正在台上于是王子翩翩起舞。
  然而此时的戚乐湛,却好似不在状态。
  原本很熟悉的舞步,竟然不知道为何挑错了拍子。
  而他自己也似乎意识到了,想要弥补,却反而乱了节奏。
  当在旋转的一刻摔倒时,下面的观众发出了一声惊呼。
  哪怕戚乐湛飞快地从地上站起来继续表演,瑕疵已经出现。
  但好在,摔倒似乎警醒了他,没有再让他分神去看下面的男人,平安度过第二幕。
  当音乐改变,原本舞台上明亮的灯光骤然变暗,蔺兮身姿轻盈地从幕后旋转而出,在这里他要表演一段属于黑天鹅的独舞。
  不同于白天鹅的纯真,优雅。
  黑天鹅是邪恶的象征,所以相比于白天鹅,黑天鹅更为的性感、张扬,甚至是毒辣的。
  蔺兮是场中唯一穿着黑色舞服的人,当他随着音乐节拍旋转,跳跃,扭转身姿时,好像表达出了多种语言。
  明明他什么都没做,身上穿着保守的舞蹈服,甚至是没有华丽的颜色,也没有妩媚的灯光。
  他却跳得又辣又性感。
  身上的每一块肌肉好似都在表达着故事,搭配上眼神和表情。
  让场下的观众,忍不住叫了起来。
  “卧·槽,他是谁!”
  “是戚乐湛吗,我记得他好像跳得最好!”
  “不是戚乐湛,刚刚没看到名单吗,戚乐湛是白天鹅,刚刚摔倒那个,这个是黑天鹅,我的天,看得我头皮发麻,我要是王子,我肯定选黑天鹅!”
  “他哪里是在舞台上跳,他简直是在我心巴上跳!”
  “他是谁,我要认识他!”
  ……
  陆择一听着四面八方传来的议论声,抿直了唇线,目光却舍不得从那个人身上移开。
  虽然知道蔺兮会跳舞,但他却没想过,他可以跳得这么好,几乎是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的焦点,点燃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心。
  此时台上的人也惊呆了。
  谁都没想到蔺兮一出场就扔了一颗炸弹,让原本安静的现场,轰然炸裂开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