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4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反应快的连忙笑道:“陆择一原来你都结婚了吗,不早说,还以为你是单身呢,小夫人今年多大,看着好小啊,别见怪,我们都是从小玩到大的,说话随意了一些。”
  蔺兮也不怯场:“放心,我肯定是成年了的,也很高兴认识大家,我不能喝酒,以茶代酒敬大家。”
  周普森开口道:“大家行了,别第一次见面就把人吓到哈,蔺兮久闻大名,今日终于见到了,我是周普森,陆择一发小。”
  蔺兮回眸看了眼陆择一,男人对他点点头。
  蔺兮瞬间明白,周普森和陆择一的关系应该更亲近一些。
  和周普森喝了一杯,周普森问道:“有什么想吃的吗,尽管点不要客气。”
  “不用了,我刚刚就在隔壁,刚吃过。”
  陆择一开口道:“这边的甜点很不错,要尝尝吗?”
  他这么问着,直接叫来服务生给蔺兮上一个草莓圣代。
  见他如此,周普森会心一笑。
  还是第一次见陆择一如此细心,显然是走心了。
  再看坐在那里的南寻,从蔺兮出现后,南寻就再没有开过口。
  这种时候也不好说什么,周普森觉得以后这种聚餐他可不搞了。
  本来也不是多熟,只不过是南寻找上来,他也不好拒绝,就答应了,还真没想那么多,结果到了才知道,南寻的意图。
  可惜了。
  蔺兮其实早就注意到这餐桌上唯一的一个Omega。
  能和这些Alpha混在一起,这个Omega在高中时候的存在肯定非比寻常。
  只是对方一直没有开口,他也就索性当没有这个人。
  陆择一在和其他人说了一会话后,起身道:“不好意思,时间不早,我们就先回去了。”
  周普森非常配合地开口:“回去吧,时间确实不早了,别耽误蔺兮休息,改天再聚。”
  说完拍拍陆择一,里面多少带了点抱歉的意味。
  陆择一搭了他肩膀一下,示意没事,不要放在心上。
  双方互换了个信号后,陆择一带着蔺兮从包厢出来。
  一出来蔺兮就忍不住道:“除了周普森之外,其他人你都不熟吧?”
  陆择一回眸看他,眼里带笑意:“我有表现得那么明显吗?”
  “其实还好。”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就是感觉,陆择一在同周普森说话的时候,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其他人联系比较少。”陆择一把钥匙扔给代驾,跟着蔺兮上了车。
  “你们今天这聚会是有目的吧?”蔺兮笑着问,但答案已经很笃定了。
  陆择一从来没有低估过蔺兮的聪明:“看出来了吗,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真要我说吗?”
  “嗯,说来听听。”
  “你们聚餐的人当中,那个始终没有开口的人是个Omega,你们今天聚餐是因为他吧,我看有几个Alpha一直在关注着他,话里话外似乎还带着安慰,所以我猜,他的目标是你吧,高中的暗恋对象,不会是白月光吧?”
  他故意用轻松的语气说出这些话看,实则蔺兮心里也是很在意的。
  “谁是谁的白月光?”陆择一好似觉得他这样的猜测很有意思,故意反问他。
  蔺兮看他一眼:“你是他的白月光。”
  陆择一失笑着摇头:“我不知道,至少上高中那会我没有看出他有这样的想法,如果知道,今天我不会来。”
  他之所以会来,也不过是看在周普森的面子上罢了,他和南寻真没那么熟,至少他是这样认为的。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觉得他和南寻关系好。
  陆择一说得肯定,让蔺兮松了口气:“不用解释,我没那么小气,高中同学而已,谁没有个过去。”
  他这么说完,就听陆择一突然问:“除了娄凯安之外,还有其他人?”
  蔺兮心里一颤,反应过来时候,已经说了:“没有。”
  “那这么说,他还是你的初恋了。”
  一个初恋,把蔺兮刺激得不行:“求别提。”
  真心受不了。
  陆择一轻哼一声:“放心,谁还没有个过去,我不在意的。”
  蔺兮:“……”
  他怎么觉得这话说得有些阴阳怪气的呢?
  但在这件事情上他也没有办法解释,只能背着这个锅,讪讪笑了下。
  还是别说话了,多说多错。
  陆择一:老婆初恋不是我,我刀呢!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02 07:01:30~2023-05-03 06:59: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笙蛰 41瓶;烟雨江南 27瓶;萱龍 10瓶;万叶的娇妻 6瓶;夏沐南笙 3瓶;晋江别崩了!!!、苏瑶、懿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章 第23章
  娄凯安没想到陆氏可以做得这么绝, 不仅将他辞退,甚至断了让他留在帝都的希望。
  从陆氏出来后,一连应聘了数家公司, 不管面试的时候谈得有多好,最后都杳无音讯。
  最后还是之前带过他的师兄私下里问他,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现在圈子里都收到消息, 不准录用他。
  可以说他彻底被这个行业封杀了。
  娄凯安哪怕心里带着恨, 也不敢去找陆择一或者蔺兮麻烦。
  他这种人典型属于欺软怕硬的。
  但要他就这样离开, 他又是不甘心的。
  想来想去, 又去堵了戚白吾。
  自觉这么多年,他都将戚白吾放在心上,一心想要和他在一起,为了和他在一起, 蔺兮当初那么喜欢他, 他都可以做到无动于衷, 要不是因为他得罪了蔺兮,他也不会落到今天的地步。
  至于心里的后悔,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总之这一切, 都是因为戚白吾造成的, 他欠他的就一定得帮他渡过难关。
  他这样想,也是这样做的。
  只是这些日子他给戚白吾发的消息, 他就没有回复过,打电话也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不用想也知道, 戚白吾将他拉黑了。
  没办法, 娄凯安只能蹲守在戚家附近, 毕竟戚白吾总是要出门的,他就不信堵不到人。
  一连蹲守了三天,还真让他堵到了戚白吾回来的车。
  和苏盼盼蔺兮散了之后,戚白吾回家前给戚乐湛买了些小吃,戚乐湛这几天心情似乎不是很好,早就想着开导他一下,今天刚好有时间。
  正这么想着,突然从回家的必经之路上窜出一个人。
  要不是及时踩下刹车,就撞上去了。
  还好他反应及时,没有酿成大错,却依旧吓出了一身冷汗。
  而就在他没能平复心情时,旁边的车窗被人敲了敲。
  戚白吾回过神看着窗外的娄凯安,眉头不自觉地蹙起,滑下车窗:“你疯了,刚刚我要是没踩住刹车,你知道有多危险吗?”
  娄凯安闻言笑嘻嘻地道:“白吾你还是关心我的,怕我死,我知道你一定能踩住刹车的,就算没有,被你撞死我也心甘情愿的。”
  戚白吾:“……”
  他就知道和这人说不通。
  好似没看出来戚白吾难看的脸色,娄凯安脸上依旧挂着讨好的笑:“白吾,我现在被陆氏集团辞退了,业内也在封杀我,我实在没有地方可以就职了,你帮帮我吧。”
  戚白吾眉头皱起,烦躁地看向娄凯安,这个人就和赖皮糖一样,粘上了怎么甩都甩不掉:“我为什么要帮你,娄凯安我之前已经和你说得很清楚了,我和你没有任何可能,希望你能自重,不要再纠缠了,不然大家都尴尬。”
  娄凯安仿佛没想到戚白吾会拒绝得这么干脆,当下脸色就变了:“白吾,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是爱你的啊,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再比我爱你了,我为了你放弃了那么多,你不能这么对我,我现在就向你提这么一点点小要求你都不能满足我吗?”
  戚白吾不想继续和他废话:“我话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你要没有其他事情,很晚了,我要回家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