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虽然床很大,但同样多出来一个人的存在感也很强。
  陆择一就那么光着膀子上床时,蔺兮下意识诶了声,惹得男人动作一顿,抬眸看向他。
  蔺兮面颊一红,觉得自己反应有些太大了,生硬地问:“不穿睡衣吗?”
  陆择一静默了一瞬:“我喜欢裸·睡。”
  蔺兮:“……”
  行吧。
  躺下之后,两人相对无言,可一张被子里,哪怕两人中间间隔很远,蔺兮却依旧能感觉到从旁边传过来的热气,燥得他难受。
  蔺兮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只知道早上醒来的时候,四肢都缠在对方身上,更要命的是,有什么东西抵在他腿上,滚烫滚烫的彰显存在感。
  在他半清醒半迷茫的时候,下意识摸了一把,就感觉被他抱着的人身体一僵,随后缓缓睁开眼睛。
  而与此同时蔺兮也清醒过来。
  意识到手上握着的是什么时,蔺兮腾的一下松开手飞快躲到一边,整张脸都烧了起来:“我去下洗手间。”
  几乎是逃一般地冲进了浴室关上门,蔺兮看了眼自己的手,闭上眼睛,半晌后吐出一个“靠”,怎么那么大!
  这是可以真实存在的吗?
  真不会搞出人命吗?
  蔺兮缓了半天才觉得热度降下了一些,他撑起身打开花洒洗了个冷水澡。
  等他从浴室出来发现陆择一并没有在床上,这让他不由自主地松了口气,虽然洗澡的时候不知道搓了多少遍手,可到目前为止,触感都依旧强烈。
  蔺兮在房间里磨蹭好半天才下楼去。
  此时陆择一已经系着围裙在准备早饭。
  看着对方温馨禁欲的一面,很难想象早上是谁那么伟岸。
  住脑不能再想了!
  陆择一看他下来:“稍等一下,早餐马上就好。”
  蔺兮想说不用准备了,他可以出去吃,又觉得这样太伤人了。
  犹豫的时候,陆择一已经将早饭端上来了。
  蔺兮:“……”
  就看着还挺好吃的样子。
  想到昨天的小蛋糕和酸梅汤,蔺兮对陆择一的厨艺竟然有所期待。
  事实证明陆择一没有让人失望。
  “那个你平时都做什么?”蔺兮觉得闷声吃饭好像不太好,想来想去他还不知道陆择一转业之后要做什么。
  “目前没有工作。”因为还在休假期。
  蔺兮闻言应了声,想到和陆择一第一次见面时他落魄的样子,没工作好像也很正常:“回头我帮你问问,看看我大哥那里还需不需要保安,你从部队转业回来,应该能够胜任。”
  陆择一愣了下:“保安吗?”
  蔺兮点头:“你觉得不行吗,那直接让你去给我大哥当保镖,你愿意吗?”
  要是他开口的话,估计蔺霆是会答应的。
  陆择一则觉得,他敢答应就怕蔺霆不敢。
  “保安吧,保安挺好的,谢谢你。”他眼里透着戏谑,语气听起来却很真诚。
  没抬头的蔺兮应了声:“回头我就去和大哥说,你放心,跟着我不会让你吃亏的。”
  “我当然知道,我相信你。”
  陆择一不知道蔺兮什么时候才会发现他的身份,但这样为他着想又不想表露太明显的蔺兮,让人觉得可爱。
  明明长了一张很乖巧漂亮的脸,可是性格却完全不是这样,时而娇憨,时而霸道,时而又很张扬,让人不知道哪一面才是真正的他。
  感觉到陆择一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让蔺兮的心口扑通扑通地跳。
  “那什么,我出去一趟,晚点回来。”蔺兮起身,故作自然地往外走,走到门口的时候想起什么转头看向陆择一,“晚上不用等我吃饭,唔,但我会早点回来,不会再去酒吧了。”
  陆择一嘴角轻勾,看来昨天晚上那些举动有了作用:“好,注意安全。”
  蔺兮冲他摆摆手,结果等关上门的那一刻,又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听话了。
  别人当金主进出家门需要报备这么清楚吗?
  蔺兮和苏盼盼约在了常去的咖啡厅,浓妆艳抹的苏盼盼坐下后:“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出来了呢,怎么样,你家那位没和你闹吧?”
  提到这个话题,蔺兮不自觉地握紧了面前的果茶:“他和我闹什么,不怕我生气吗?”
  陆择一当然没有和他闹,不过就是……
  色·诱了一下他,搞得他有点措手不及罢了,这个不提也罢。
  狠狠地吸了一口果茶,忍不住又想起了今天早上,下意识咬住吸管,哪怕这已经是几个小时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喂,和你说话呢,你在想什么?”
  “想20cm……”
  “什么,20Cm,你见过?”苏盼盼一脸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
  黑色的眸子满满都是求知欲。
  蔺兮没想到他竟然听懂了,该说是心有灵犀吗?
  可是不等他想清楚怎么说的时候,迫不及待的苏盼盼又来了一句:“是你老公吗,你老公这么的天赋异禀吗?”
  他一边说着一边还找出那天蔺兮发给他的结婚照,仔细放大后观察:“这么看你老公的鼻子还挺大的哈!”
  蔺兮被他的举动无语到了:“你有必要看得那么仔细吗?”
  “我好奇吗,你们昨天深入交流了吗,还是你给他丈量过了,不然你怎么会知道的?”
  苏盼盼简直太好奇了,那可是20cm,他以为只有小说中才会有。
  他现在看蔺兮都很羡慕,都忍不住要考虑一下,他老爸提出的联姻事情,没准他也能碰到一个20cm?
  蔺兮被他的眼神看得毛毛的:“你羡慕什么,这难道是什么好事,会死人的吧?”
  苏盼盼顿时给了他一个嫌弃的表情:“你懂什么,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这是一般人想不了的福气,知足吧。”
  蔺兮:“……”
  他真的有这个身体消受吗?
  默默吸了一口清凉的果茶,给自己的降降温。
  结果苏盼盼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一样:“不对呀,你们两个没……你是怎么知道的?”
  蔺兮咬着吸管闷声道:“咱们能不能不聊这个话题了?”
  “这不是你提起来的吗,难道你只是单纯地炫耀吗?”苏盼盼一脸你要不说,我就当你在凡尔赛的表情,简直不要太真诚了。
  “无意当中看到的好吗!”
  “目测呀?”苏盼盼多多少少有些遗憾,“下次你最好……”
  “别说了。”蔺兮耳朵已经开始发烧了。
  苏盼盼见他这样顿时一笑:“看你纯情的样子,到时候可别被小看了,喏,别说好兄弟不帮你,这个网盘里我存了好多技巧总结,认真阅读哈,别到时候让人觉得你没经验好欺负知道不,咱们输入不能输阵!”
  陆择一:为什么不说实话不就是丈量过……
  求收藏~感谢在2023-04-16 09:10:00~2023-04-17 07:05: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潆潆 14瓶;我就爱看狗血文、基兔同龙、雨霖 10瓶;医生 8瓶;宛如一只废猫、萌萌不是柠檬精、汀枫卍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章 第7章
  蔺兮不知道苏盼盼哪里来的这些东西,明明和他一样都是理论选手,甚至现在还不如他,没有一个实践对象。
  “我告诉你,你最好珍惜我的总结成果,一般人我真的不给他看的。”
  “谢谢你。”蔺兮将喝光的果茶丢到一边,看了眼时间,“我准备让他去我大哥公司当保安。”
  苏盼盼愣了下:“他连工作都没有?”
  “刚刚部队转业。”
  “叔叔到底是哪里给你找的人啊!”
  蔺兮摇了摇头:“说是他老同学家的儿子。”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