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这一点也是戚乐湛最为在意的。
  虽说Omega大部分长相都很好,但好中更有精致的。
  蔺兮就属于后者。
  一度让戚乐湛觉得,哪怕他什么都不做,只是坐在那里就能成为焦点,暗地里没少和他较劲。
  蔺兮感觉到戚乐湛落在他身上的目光,抬眸看了眼,兴致缺缺地收回了视线。
  戚乐湛从他的视线里感觉到了轻曼,这让他心里很不舒服,好似他在无理取闹一样。
  大部分同学都已经抽完,终于轮到蔺兮上去,目前只剩下“黑天鹅”还没有被人抽到。
  蔺兮不觉得自己有这么幸运,同时他也并不期待自己成为黑天鹅。
  黑天鹅要在舞曲中完成32个挥鞭转,难度很大,也不符合他目前摆烂的人设。
  随手从剩余的名签里捡起一个打开,看到上面的字,蔺兮抿起了唇角,不怎么情愿地吐出三个字:“黑天鹅。”
  他声音一落,顿时就有人道:“蔺兮要不你再抽一个吧,黑天鹅对你来说难度有点大,要是小戚跳还有可能。”
  说话的是,站在戚乐湛身边的人。
  蔺兮看了对方一眼:“哦。”
  不轻不重地回应,完全没把对方的挑衅放在心上,并且当真抬眸看向站在讲台上的班长:“可以换吗?”
  班长好似没想到他竟然这么轻易就放弃了,愣了下,不等他开口,就有人喊道:“抽什么就跳什么,换什么呀!”
  班长闻言不好说什么:“蔺兮好好加油,还有一周时间,我们相信可以的。”
  不能换就算了,倒也不必给他灌鸡汤。
  将纸条收好,蔺兮点头:“行吧。”
  回到座位,苏盼盼有些担忧地看着他:“黑天鹅算是地狱级难度了吧,你可以吗?”
  蔺兮看他一眼:“不可以你能帮我跳吗?”
  苏盼盼瞬间离他一米远,干脆利落地用行动表示了拒绝。
  蔺兮却没将“黑天鹅”的事情放在心上,虽然有难度,但也不至于像苏盼盼说的那样什么地狱级别。
  就是这一周多少要辛苦一些,付出一些努力了。
  抽签结束,众人陆陆续续往外走,戚乐湛经过蔺兮身边的时笑着问:“需要我帮忙吗?”
  苏盼盼被他的假好心气到了,刚要回嘴就听蔺兮道:“不需要,谢谢,期待你的白天鹅表演。”
  说完还不忘冲戚乐湛笑了一下。
  一旁的苏盼盼:
  什么情况?
  陆泽一:茶艺而已,学得很好!
  (1)来自百度百科
  求收藏~感谢在2023-04-17 07:05:05~2023-04-18 07:05: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7849799 100瓶;雨霖 10瓶;千城 7瓶;江月、57203560、uwu星星的快递、祈安、宛如一只废猫、萌萌不是柠檬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章 第8章
  戚乐湛也被蔺兮的态度弄愣了一下,他不信蔺兮没有听出他那句话的意思。
  以往每次他去招惹蔺兮的时候,都是苏盼盼在旁边护小鸡仔一样护着他。
  今天倒是有些不一样了。
  蔺兮说完这句话便没有理会戚乐湛,在他看来,戚乐湛这种人只要不给他过多的目光就完了。
  毕竟要让他真做点什么,是不敢的。
  从教室出来,苏盼盼就憋不住了:“你刚怎么还对他笑,你难道没看出来他是故意过来看你笑话的吗?”
  “那不然呢,骂回去不是刚好正中下怀吗,我们这样说完,你看难受的是谁?”
  苏盼盼仔细回忆了下,方才蔺兮说完那句话后,戚乐湛神情看起来像吃了屎一样,噗嗤一声笑出来:“卧槽,你这招可以啊,没损失一兵一毫就让对方把所有坏招都憋回去了,可比我们难受多了,以前我每次和他对骂的时候,虽然最后赢了,也把我自己气得不行,我的学学你这个。”
  蔺兮其实只是懒得搭理戚乐湛而已,还真没有想那么多。
  “那什么,他们下午肯定要去舞蹈室,用不用我去帮你占位置?”
  “不用,我回家练一样的。”
  “那也行,有什么需要你尽管和我说,不管怎么说,戚乐湛那货都能跳白天鹅,你凭啥不能跳黑天鹅,一定不能被他比下去哈!”
  不知道苏盼盼哪里来的胜负欲,蔺兮哭笑不得:“我尽量吧。”
  苏盼盼拍拍他肩膀:“好好加油,兄弟永远站在你这边!”
  蔺兮从学校回来,陆择一没在,煮饭阿姨已经将饭菜准备好放在桌上。
  蔺兮看了眼觉得还成,不过他现在还不饿,转身上楼换衣服,然后推开舞蹈室的门进去。
  自从回来后,他就没有跳过,对于这具身体的情况也不了解。
  蔺兮摆好姿势准备压腿,结果对于他来说很简单的事情,差一点儿让他跪在地上。
  “靠!”
  忍不住爆了一句粗话,蔺兮闭眼揉着自己大腿,刚那一下还以为自己筋要断了。
  原主不是舞蹈生吗,怎么身体这么硬,这得多久没有开身了?
  原本觉得黑天鹅没什么难度的他,此时忍不住怀疑,一周时间真的够他跳出黑天鹅吗?
  纵然他有一堆经验,身体跟不上那不也是完犊子了吗?
  蔺兮好不容易把疼劲挨过去,闭眼默默做起了基础动作。
  今天怎么也得把腿压开了。
  于是等陆择一从外面回来,就看到坐在餐桌前吃饭的蔺兮,双腿劈叉坐在椅子上。
  “回来了?”蔺兮听见动静转过头看他,“今天还行吗?”
  知道他问的是工作上的事情,陆择一点头:“还好,大家对我都挺照顾的,你这个是?”
  他竟然都不知道,蔺兮身体竟然这么软。
  不知道小Omega是不是刚刚运动完,白皙的面颊透着粉,衬着一双黑眸清凌凌的,像是被清泉水冲洗过的黑琉璃一样,亮晶晶的煞是好看。
  蔺兮身上还穿着练舞服,黑色的舞蹈服有些修身,细软的布料地贴在身上,勾勒出青年纤瘦的脊背,好看的蝴蝶骨像是隐藏的折翼。
  “我们学校要举行迎新晚会,刚好轮到我们年级,挺长时间没练,我得赶紧把状态找回来,你不用理会我,赶紧上楼洗澡吧。”蔺兮说着又扒了一口饭,随后想到什么道,“哦,对了,迎新晚会你有兴趣吗,我们学校举办的晚会一般不限制外人来看,你要是有兴趣,那天可以过来看。”
  “好,我一定去。”陆择一说的认真,反倒是让蔺兮有些不自在,他其实只是说说,也没有特别邀请陆择一一定要去什么的,但他这么认真地回答,就好像他在邀请他一样。
  “你要是没时间,其实……”
  “不会没时间,我可以提前请假。”好似看出蔺兮的不自在,陆择一笑着折断了他的退路。
  他竟然都不知道他还会跳舞,应该会很好看吧。
  所以怎么能不去?
  陆择一上楼去换衣服,蔺兮吃过饭,在客厅溜达消食。
  这个身体还是有基础的,练了一会身体就打开了,虽然还不够,至少还有挽救的希望。
  于是当陆择一洗完澡换好衣服下来,便看到蔺兮用墙练习着竖叉,脚尖绷直,双腿笔直,露出来的脚踝纤细白皙透着淡淡的粉色。
  蔺兮腰身向后弯曲,手臂自然下放,整个身形都漂亮得不行,客厅的灯没有全开,昏暗的灯光下,小Omega的下颌映出一抹莹白,颈项微微向后仰起,像是一只亲吻湖面的小天鹅。
  是那种无视了性别的美感,让站在楼梯上的男人停下了脚步。
  蔺兮只是试着加入了一些动作,找一下感觉,没想到刚好碰上陆泽一下楼,将腿收回:“你赶紧吃饭吧,我上楼再练一会,晚上你先睡,不用等我。”
  他还不知道要练多久,虽然他想要摆烂,可也不想让人嘲笑他差劲。
  要是到时候真表演不好,戚乐湛那群人肯定要借题发挥,很烦。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