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从场馆出来,苏盼盼识趣没有提这件事,毕竟陆择一还在,要是陆择一不在,他肯定要和蔺兮好好吐槽一下戚乐湛。
  平时鼻孔朝天看人的戚乐湛,这次可以说是彻底栽了个大跟头。
  简直喜乐见闻!
  “我们去哪吃?”苏盼盼忍着心里的兴奋,好奇地问走在前面的两人。
  蔺兮回眸看过来:“饿死了,咱们学校附近的烤肉吧,我现在非常想吃肉。”
  为了舞台效果好,这两天他控糖控油吃得别提多清淡,就怕到时候脸肿上镜不好看,今天早上更是只喝了一杯黑咖。
  刚刚在台上又跳了那么久,他真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你别说了,我也想吃,快走吧。”苏盼盼被他说的都馋了,不过他说完又好像想起来什么了一样,看了眼走在蔺兮身旁的陆择一,“那个,陆哥你吃烤肉可以吧?”
  闻言蔺兮好似也才想起来,应该问下陆择一的,看过去:“行吗,要不行,咱们可以换火锅。”
  苏盼盼:“……”
  这有什么区别吗?
  难道区别一个有汤一个没汤吗?
  陆择一点头,微笑:“我没问题,我吃什么都好,你们选你们爱吃的就行,不用管我。”
  蔺兮应了一声:“那走吧。”
  三人来到A大附近的烧烤店,刚一进去苏盼盼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道:“我记得这家店的猪肉,是咱们学校畜牧专业新培育的品种吧,听说属于脂肪少的那种,尝尝?”
  “烤五花肉吗?”蔺兮觉得这个可以有,不过这次他学聪明了,抬眸看向陆择一,“烤肉你有什么忌口的吗?”
  “没有,我都吃。”
  “那好,就牛肉、五花肉……”蔺兮翻开菜单看到想吃的一样来一份,陆择一已经非常自主地热起锅来。
  看着他动作,苏盼盼心里忍不住惊讶。
  倒是蔺兮表现得很正常,还问他:“你们喝什么,我去给你们拿。”
  苏盘盘早就想找机会和他说说话了,连忙道:“啊,一起吧。”
  蔺兮应了声看向陆择一无声询问他要喝什么。
  “水吧。”
  蔺兮点头,和苏盼盼一起去取饮料。
  苏盼盼拉他胳膊问,凑近了小声道:“话说,在家你老公干活吗?”
  蔺兮愣了下,没想到他神秘兮兮地凑过来,是为了问他这事:“嗯,怎么了?”
  苏盼盼顿时酸了:“你命也太好了,人长得帅,对你还体贴,还会做家务,我的天呀!”
  蔺兮有些不服气:“我对他难道不好吗,给他介绍工作,车给他开,卡给他刷,他回馈我这些不是应该的吗?”
  苏盼盼闻言眯了眯眼:“你这么说还挺有道理的,不过你不觉得怪怪的吗?”
  “哪里怪?”
  “他不太像是你老公,倒是像被你包养的小情人,你们俩在一起就是一场交易,话说你有想过和人家好好相处过日子吗,我看你对他也没有多上心,就他长成那样子,今天你也看到了,戚乐湛疯了似的告白,惦记他的人可不要太多了,到时候人家不和你好了,你哭去吧。”
  原以为他说完,蔺兮会反驳,竟然没想到,蔺兮看他一眼,别扭地问:“我对他很不上心吗?”
  “你上心了吗,你上心刚路上都不问人家想不想吃烤肉。”
  “那我后来不是问了吗?”
  “那有什么用,你那么说完,谁还能说不想吃,再说不吃烧烤就吃火锅吗,这两者有什么不一样吗?”
  蔺兮拿了一瓶水一瓶饮料出来:“知道啦,我下次会注意的。”
  苏盼盼自己也拿了一瓶饮料出来:“主要吧,你要是也对人家有意思,就别错过,长得那么帅,还有20cm,我天,简直不要太致命了好吗?”
  蔺兮被他夸张的表情逗笑。
  和苏盼盼一起回到座位时,陆择一已经给他们烤好了肉:“刚刚好,可以吃了。”
  蔺兮将水递过去:“辛苦了。”
  陆择一伸手接过:“谢谢。”
  苏盼盼已经迫不及待往嘴里炫了:“唔,陆哥,你这手艺可以啊,口感好好。”
  “是肉不错。”陆择一没有揽工。
  苏盼盼还是给他比了个大拇指:“肉是好肉,但要不是你会掌握火候,也不会这么鲜嫩,蔺兮你也太有口福了吧。”
  “吃你的吧。”蔺兮知道苏盼盼是在帮他打助攻,所以嗔怪地说完苏盼盼,蔺兮看了眼陆择一,“是不错。”
  陆择一感觉到从方才开始,蔺兮一直在照顾他情绪。
  “我们蔺兮你别看他现在挺厉害的,其实很乖的,之前也就有一次恋爱经历吧,还是个渣男……诶,你踢我干什么?”苏盼盼下意识看向蔺兮,满眼疑惑。
  结果就见蔺兮轻咳一声:“吃饭呢,别聊这么恶心的话题。”
  苏盼盼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了什么,眨眨眼,无声得道:“你没和人家聊过啊?”
  蔺兮也眨眨眼:“嗯!”
  陆择一将两人眉眼官司收入眼底:“那个男人是欺负蔺兮了吗?”
  显然这是在问苏盼盼。
  蔺兮开口:“都过去了,没必要……”
  苏盼盼直接背叛了组织,转头对陆择一道:“蔺兮他不和你说,只要是不好意思,你理解哈,但我觉得这件事你得知道,蔺兮现在这样不是你不好,主要是被渣男搞怕了,以前蔺兮很单纯,喜欢人也很勇敢,结果一腔真心都喂了狗。
  那个人花招蔺兮的钱,还pua他,还好蔺兮后来醒悟过来,把人蹬了,房子钱也都要回来了,也没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但人总有避害心理,他现在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你多理解吧,这杯饮料我当酒敬你了。”
  陆择一拿起杯子,当真和苏盼盼碰了一下:“应该的,也谢谢你一直陪在蔺兮身边,以后我会护着他的,你放心。”
  看着两人在这碰杯,就将他终身托付出去了,蔺兮无语半天,拿起杯子:“要不要加我一个,咱们三,桃园三结义算了!”
  苏盼盼将他把拉开:“胡闹,我和陆哥结拜还差不多。”
  “你俩喝的是水和饮料,不是酒,你俩结拜,以后我叫你啥,二哥吗?”
  苏盼盼闻言立刻笑着接道:“哎,弟弟,以后和我大哥好好过日子哈!”
  “你够了,苏盼盼。”
  陆择一虽然没有接话,但眼里一直有笑意,他能看出来,这两人关系是真的挺好。
  用过饭,蔺兮问苏盼盼:“真不用送你?”
  苏盼盼摆摆手:“不用,你俩快回去吧,陆哥有机会再见。”
  “好,路上小心。”陆择一刚刚已经和苏盼盼互换了联系方式,这会儿闻言也笑着回应。
  蔺兮坐在副驾驶和苏盼盼挥手再见。
  回家的路上,蔺兮想起苏盼盼说的事情,抬眸看了陆择一一眼:“之前在饭桌上说的关于我前任的事情,你别往心里去,人已经被我解决了,提起来恶心,以后就别提了吧。”
  陆择一点点头:“好,你不想提,以后我们就不提了。”
  蔺兮闻言多看了他一眼,觉得陆择一有些过于好说话了。
  陆择一感觉到他的目光,回眸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觉得他是在说谎嘛,他当然是在说谎,蔺兮的前任,他当真是要见一见的^_^
  陆择一:我真的没有那么介意啦~
  求收藏~感谢在2023-04-22 07:11:37~2023-04-23 06:33: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加糖薏米茶 50瓶;沉墨凝渊 5瓶;雾岛听风、月曦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章 第13章
  蔺兮在迎新晚会上的表演可以说是一战成名,名字几乎在表白墙刷屏地步。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