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5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反正已经都这样了,他不可能退缩,他们之间的关系也需要破冰,不能一直这样不愠不火地维持下去了。
  总是这样像什么样子。
  反正他也确定不了陆择一对他究竟是个什么想法,索性不如不确定了。
  把能享受的都享受了才是真的。
  陆择一看着明明羞红了脸,却还努力撑在那里的小Omega,眸色幽暗。
  克制地滚动了下喉结,他心里有了犹豫。
  见他没有动作,蔺兮不确定地道:“你不想吗?”
  说完好似低下头,半晌后再抬起头时,眼尾处的红意更明显了一分。
  一双水润盈盈的黑眸浸了水汽一般,仿佛只要眨眼便可以落泪。
  “你要是不想,下次就别说这样的话。”
  他说完负气地起身,就要上楼去,他真的再也不想搭理陆择一了。
  敢说不敢做的男人,算什么……
  他才刚动,就被男人从后面拦腰搂住了,下一秒……的地方被握住。
  蔺兮头皮都要炸了,甚至来不及反应,就出来了。
  陆择一轻笑一声,在他耳边低声道:“宝贝,是不是有点快?”
  蔺兮瞬间涨红了脸:“你,你……”
  你了半天,蔺兮实在是有些太伤自尊了,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他再也不要理陆择一了。
  陆择一这个混蛋笑话他快,他刚刚都被吓死了好吗!
  “我再也不要理你了,呜呜呜,你放开我,我不和你好了!”
  蔺兮用力推着他,陆择一单手搂着他却没有放开,听着怀里的小Omega似娇似气地带着哭腔说不和他好了的话语。
  陆择一不仅没有心软,还很变态地想彻底把人欺负哭,想看他更多慌乱无措的样子,想看他毫无办法又不得不依附他的样子。
  可是现在还太小了,还得再养养。
  蔺兮挣扎了半天也没挣脱了陆择一的怀抱,更委屈了,带着哭腔地喊:“放开我,不要你碰我了,你别碰我!”
  陆择一知道要是现在真的放开手,蔺兮恐怕只会更生气:“不要!”
  听到陆择一的拒绝,蔺兮气焰莫名弱了一分:“你还想做什么,你这个混蛋,我不要和你玩了!”
  陆择一吻在他的后颈,是属于Omega的腺体部位,蔺兮心头一乱,下意识挣扎的更烈了一分,看起来可怜极了。
  陆择一直没有因此放开而是低声在他耳侧说着什么。
  蔺兮脸红红的气息很不稳,他现在整个人都处于羞怯当中,偏偏陆择一还要对他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
  “你,你闭嘴,呜呜……”
  陆择一没有理他,将人直接抱起来,上楼回了房间。
  将人放在床边,又去浴室放了热水,等出来柔声问坐在那里表情空白的小Omega:“是我帮你还是自己?”
  蔺兮看他一眼,小声道:“我自己可以。”
  陆择一也没难为他,伸手想要摸摸他的头,结果蔺兮看着他那只伸过来的手,下意识躲了躲,眼里泛着不自然的慌乱。
  陆择一想到了什么,失笑道:“我洗手了。”
  蔺兮不理他红着脸窜进了浴室,关上门的一刻才觉得心跳没那么剧烈了。
  蹲下来抱住自己,蔺兮整个人都难为情极了,啊啊啊啊,自己刚刚都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啊!!!!!
  陆择一竟然还真帮他了,不仅帮了竟然还帮了他三次,除了第一次因为太突然了,后面两次他倒是没有再像第一次那么快,等等,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陆择一到底是出于什么想法帮他的呀。
  呜呜,现在他心里乱糟糟的,都不知道等下出去要怎么面对陆择一。
  他现在已经有些后悔了,怎么就脑子一热,叫嚣着让陆择一帮他了呢,然后现在他又怂得不行。
  蔺兮磨蹭了半天,才进入浴缸,热水缓解了他身上的不适,蔺兮泡在水里,有些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陆择一好像一点都不觉得尴尬。
  他一点都不觉得这有什么吗?
  互相帮忙这种事情,真的不介意吗?
  想不清楚,蔺兮气恼地拍了下水,飞溅起来的水花蹦到他脸上,蔺兮瞬间更气了。
  他也不是生陆择一的气,主要更多的是生自己的气。
  完全没有头绪,这种事情他又不好意思去问苏盼盼,毕竟要脸。
  蔺兮觉得这种事情没经验真的太伤了,尤其他又不像陆择一是天赋级别的选手,脸皮也不够厚。
  浴室门被不轻不重地敲响了,吓了蔺兮一跳,没等他开口,就听外面传来:“衣服放在门口了。”
  蔺兮应了一声:“知道了。”
  随后就想,看吧,陆择一根本没把这件放在心上。
  好气哦,好像就只有他一个人在为这件事苦恼一样,陆择一根本半点影响都没有受。
  “不要泡太长时间,时间不早了蔺兮。”
  面对陆择一的贴心提醒,蔺兮顿时又想哭了,为什么这种事情只有他自己心烦意乱不知所措呢,凭什么只有他好像很在意,陆择一为什么可以做到无动于衷!
  缓了好一会,蔺兮才觉得自己平复了心情,擦干净穿上衣服,出去后看到男人,他心里又忍不住难受,情绪大起大落地让他筋疲力尽,什么都不想说,明天还要去参加彩排,他得好好休息。
  于是陆择一就看到小Omega蔫巴巴地掀开被子躺下,背对着他一句话都没说,灭了灯。
  感觉到蔺兮情绪似乎有些低落,陆择一眉头蹙起,思考着今天的行为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
  蔺兮这一晚上睡得并不安稳,早上起来的时候,甚至眼睛都有些肿,等下还要上台表演,蔺兮不得不用冰敷眼睛。
  搞到后面没时间吃饭,穿上衣服匆匆出了门,甚至都没和陆择一说话。
  他昨天晚上睡不着想着,他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接下来该怎么面对陆择一了,不可能让自己一直陷入这种被动的情绪中。
  要么把话和陆择一说清楚,要么就接受现状,但现在他显然是接受不了现状。
  人都是贪心的,随着和陆择一在一起的时间越长,感情越会越陷越深。
  他们两个人扯证的关系是优势也是劣势,会让他忍不住去想,这个人是喜欢他才和他在一起的,还是因为有法律束缚的原因。
  理智告诉他纠结这个没有必要,情感上却接受不了。
  他都觉得自己现在变得很矫情。
  陆择一看得出来,昨天的事情,在小Omega心里还没有过去。
  他给苏盼盼发了消息,询问开场舞彩排的地点。
  虽然只是彩排,却可以去现场看的。
  苏盼盼很快给他发来了地址:【怎么没和蔺兮一起过来?】
  陆择一:【他生气了我还没哄好。】
  苏盼盼闻言顿时懂了:【那你加油,蔺兮他还是挺好哄的。】
  陆择一:【我知道,谢谢。】
  蔺兮过来时,苏盼盼就注意到他状态不太好,甚至眼睛都有些红,不免有些担心:“你没事吧,状态怎么这么差,昨天晚上没休息好?”
  蔺兮情绪低落不是很想说话的意思:“没事,我过去换衣服化妆。”
  “我陪你。”苏盼盼起身跟着他一起过去,心里忍不住真有几分担心起来,不知道他和陆择一发生了什么,让蔺兮情绪这么低落。
  只是眼下也不是问的时候。
  看到蔺兮过来,南寻眉头皱了起来:“不是说了让你们昨天晚上好好休息吗,蔺兮你昨天晚上干什么了?”
  好像终于抓到蔺兮的错处,南寻借题发挥起来。
  惹得其他人不由看过来,眼里透着担忧。
  蔺兮没理会南寻的叫嚣,坐下来,询问化妆师:“帮我盖一下眼睛吧。”
  化妆师看了眼笑道:“别担心,不是特别严重你,你冰敷过吧?”
  蔺兮点头。
  “估计等你们上台的时候就能彻底消除了。”
  化妆师拍拍他肩膀开始给他上底妆。
  南寻见自己被无视了,脸色更是难看起来。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