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3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何况他几次三番勾引,陆择一万一真的上头了,他显然不是他的对手,到时候还不是按在床上摩擦?
  他还是得再仔细想想。
  “蔺兮!”突然听见外面有人叫他,蔺兮抬起头看过去,是他们年级辅导员。
  苏盼盼下意识道:“导员找你什么事啊?”
  蔺兮摇头,起身走了出去。
  导员笑着道:“好消息,你在迎新晚会上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之前不是说这场迎新晚会,关乎后面咱们年级演出领舞选拔吗,现在结果出来了,今年的年级领舞就是你,另外今年还是我们学校百年校庆,到时候肯定会来很多人,可以说这是难得的机会,要抓住啊,到时候没准被看中,直接被选走也不一定。”
  导员说着拍了拍蔺兮的肩膀,一副很看好他的样子。
  蔺兮点点头:“我会尽力的。”
  他只想安静地当一条快乐的咸鱼,但现在好像距离咸鱼的快乐生活越来越远了。
  导员走后,蔺兮回到教室,苏盼盼凑过来小声问他:“什么事啊?”
  蔺兮把领舞的事情说了。
  苏盼盼激动地道:“这不是好事吗?”
  “是好事,但也意味着躺平的日子没有了。”
  “躺什么呀,卷起来呀,你没看到刚才导员叫你出去,戚乐湛什么表情,前两年都是他,每次你又不是没看见,高傲地简直要上天了,啧啧,也该让他吃吃苦头了。”
  蔺兮觉得自己现在讲出来,可能有些凡尔赛,但这个消息给他带来的并不是兴奋和欢喜,反而是压力。
  但既然给他了,他也不会将到手的荣誉转给他人就是了。
  算了,再看吧。
  下课后,蔺兮直接回了家,陆择一还没下班,蔺兮上楼洗漱后,去练舞室跳了一会。
  现在每天除了晨跑之外,他都会练习一下基础动作,保持状态。
  陆择一回来时蔺兮刚好运动完从房间出来,面颊因为运动的原因透着粉,贴身的舞蹈服勾勒出年轻的身体线条。
  感觉到陆择一落在他身上的目光,蔺兮心里一紧:“你看什么?”
  陆择一勾起唇角:“没什么,赶紧洗澡,别感冒了。”
  “我不会感冒的,我身体好着呢!”现在他一听感冒两个字,就想炸毛。
  陆择一轻笑一声:“那看来是我多虑了。”
  “哼,本来就是。”蔺兮冷哼一声,挺着胸脯进了浴室。
  结果等他洗完才想起来,没拿换洗衣服进来,他刚刚光顾着和陆择一制气了。
  不过没关系,还有浴巾。
  蔺兮转头去架子上看,光秃秃的除了毛巾什么都没有:“……”
  他那么大一条浴巾呢?
  不敢相信地盯着架子看了半天,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靠,天要亡他啊!
  总不能不出去吧?
  只能硬着头皮:“陆择一,陆择一你在外面吗?”
  一连喊了三声,外面都没有回应,蔺兮觉得对方可能换完衣服,就出去了。
  房间没人的话,他也不是不能出去拿衣服。
  这么想着,蔺兮推开门探头看了眼房间,只要他迅速跑进换衣间就没有问题了。
  很好就这么干。
  蔺兮光着脚踩在地板上,因为脚底沾了水有些滑,蔺兮不敢走得太快。
  结果就在他马上走到换衣间的时候,就看到正对面的门把手下压,接着紧闭的房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蔺兮几乎是本能地蹲下抱住了自己:“你别进来了!”
  但已经晚了,陆择一已经打开门站在门口,并且被他突然发出来的尖叫吓了一跳,随后就看到地板上蹲着一个白晃晃的宛如糯米团子一样的Omega。
  大概是没想到他会突然进来,太紧张也太羞怯了,白皙的身体透出一层粉。
  蔺兮努力忍着心里的尴尬:“你看什么看,还不赶紧出去呀!”
  陆择一不难想到原因,心里柔软了一瞬:“抱歉。”
  什么都没说,直接退了出去,还不忘给他带上门。
  陆择一一出去,蔺兮连忙站起来,要拐进旁边的换衣间,但是因为太着急了,脚下没注意,让他瞬间失去了平衡。
  摔倒的一瞬间,发出砰地的一声,屁股砸在地板上,疼得他眼泪差点飙出来。
  刚刚出去就站在门口没有走的陆择一听见动静,几乎下意识推开门:“怎么了?”
  他的声音出口时,便看到摔在地上蜷缩身体的蔺兮。
  大概是那一下子摔得有些狠了,蔺兮倒在地上半天都没有爬起来。
  屁股疼,脚也疼。
  陆择一将手上的浴巾展开,盖在蔺兮身上抱起他小心放到床上:“很疼吗,什么地方疼?”
  他本来就是来放洗干净浴巾的。
  蔺兮要泪汪汪地看着他,又委屈又难过,只觉得自己最近简直太倒霉了,没有一件事情是顺心的。
  再一想到这最糗的一面都被陆择一看到了,什么面子里子都没了。
  就更气了。
  抬手推着陆择一:“不要你管,不要你假好心!”
  小Omega红着眼眶,向来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此时包着眼泪。
  鼻头粉粉的,眼角粉粉的,哪里都粉粉的,开口的声音带着哭腔,可以说非常委屈了。
  陆择一被这样的蔺兮,弄得心里有些慌也有些软,忍不住反思这几天是不是把人欺负得太狠了。
  没有真的听从蔺兮的话离开。
  陆择一很清楚这个时候要是出去,蔺兮恐怕以后都不会再理他了。
  为了减少自己对于蔺兮的压迫感,陆择一蹲下来。
  这样和坐在床上默默流泪的小Omega对视时,多少要仰视一下。
  “我错了,对不起,不要哭了好不好,告诉我哪里疼,我帮你看看。”
  他说着垂眸看向蔺兮露在毯子外面的腿,还试探着伸手捏了下小Omega的脚踝,看看有没有崴到。
  结果刚碰到,蔺兮就叫了一声:“疼!”
  娇娇气气地。
  “崴到了吗?”陆择一将他的脚抬起来,放到自己膝盖上,小心翼翼地摸着,骨头没事,也没有肿,应该就是摔倒的时候抻到了,“没事,只是抻到了,搓个药油就好了,还有哪里疼吗,我看看可不可以?”
  蔺兮最疼不是脚而是屁股,但是那种地方他怎么好意思给陆择一看:“不要你管!”
  很没面子地擦了一把脸,就想往被子里钻,但男人还抓着他的脚踝:“就算生我的气,也不能拿自己身体开玩笑是不是,何况既然是因为我才摔倒的,真不要我管,不是太便宜我了吗,嗯?”
  蔺兮知道陆择一是在哄他,也知道这其实和他没什么关系。
  毕竟陆择也不知道他洗澡的时候没有带换洗衣服。
  陆择一将他的脚小心放下,起身走去一边的柜子,从里面翻出一瓶药油。
  蔺兮用余光偷偷瞥着他,那东西明显不可能是他的。
  一看就是陆择一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里面的,不然他怎么会那么清楚。
  看男人转身,蔺兮连忙收回眼神,假装自己还在生气。
  只是这会他多少有些别扭,完全没想到自己竟然把自己气哭了。
  说出去真是太没面了。
  偏偏他最糗的样子都被陆择一看到了!
  陆择一不知道就这短短的时间里,蔺兮心情有多复杂。
  陆择一重新蹲下来,拧开药油的盖子,倒在手上:“味道可能会有点大,但是这药油效果很好,涂上睡一宿明天就能好。”
  “真,真有那么好用吗?”蔺兮别扭地问他,也有心缓和下气氛。
  陆择一笑着一边帮他揉搓着脚踝,一边温柔地点头:“嗯,很好用,以前训练难免磕磕碰碰,多亏了它,就是味道很大,不是很好闻。”
  “是有一点。”蔺兮点点头,不知道这药油里是不是放了辣椒,竟然一股辛辣刺鼻的味道。
  随着陆择一在他脚踝上揉搓,被揉得地方热热烫烫的很舒服,确实没有那么疼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