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3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女人想了下:“他当时那个包并没有在房间里, 我也不知道他放在哪了, 等警察走了,他去浴室,那个包才在沙发上, 我看着眼生, 想着他丢的那个手表会不会在那个包里,就想打开看看, 结果就看到那一堆东西,我当时真的吓坏了, 拉上拉链我就跑了出来。”
  “那你怎么知道那些是做那种事情的工具?”
  “我, 我以前在酒吧做过, 我见过, 那些人都是用那些东西。”女人说这话的时候,心有余悸的样子。
  蔺兮没想到这竟然还不是她第一次碰见,这是什么运气。
  “现在怎么办,怎么还没有动静?”女人焦虑地看着他们两人。
  蔺兮其实也没有经验,但陆择一很镇定,他也就不慌。
  反正有陆择一在,他什么也不怕。
  就在这时,门外传出不小的动静,女人下意识站起来,陆择一道:“别动!”
  话音落下,走到门边,他没有贸然开门,但因为五感超强,他能听见外面的声音。
  对方反侦察能力还挺强,意识到不对劲提前跑了出去,只不过警察来得也非常及时。
  在嘈杂声过去之后陆择一将门打开,一群特警已经在走廊戒严,看到陆择一打开房门,对方:“请关门,这里危险。”
  陆择一开口说了自己身份:“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
  对方给陆择一敬礼致谢。
  蔺兮看陆择一关上门回来,下意识问:“什么情况,人抓到了吗?”
  陆择一看向女人一眼,摇头:“还没有,但应该不会逃掉。”
  事实上也是如此,即便男人无路可逃跑到了天台,并且爬上围墙,用自己生命去吓唬赶来的特警:“让我走,不然我就从这里跳下去!”
  “请你下来,你现在下来还算自首。”
  “我怎么可能还算自首,我是被举报的,那个贱女人,我不能进去,进去我就完了,进去我也是死,早死晚死,不如我现在……”
  男人鼓足勇气看着下面,20多层的酒店大厦,往下看一眼都让人眼晕。
  “有什么事,你先下来,我们可以好好商量!”
  “商量,商量什么,我进去也是完了,我完了!”男人疯疯癫癫的样子,看起来就很不正常,甚至伴有一些吸D之后的兴奋迹象。
  看他这副样子,甚至都不需要尿检。
  “你们知道我都做过什么事吗,我告诉你们说出来吓死你们,所以我不能进去,我进去也是挨枪子的,与其那样,不如我就从这里跳下去,我的命要握在自己手里,我命由我不由天!”
  就在男人纵身向后一跃时,突然一股大力,将他推了回来,砰地一声他被狠狠地按在了地上,一只体格健硕的银狼冲他龇牙露出凶相,喉咙里更是发出低唔的警告!
  突如其来的一幕也吓了众人一跳。
  有人认出这只狼是顶级Alpha的信息体,带队的队长甚至瞳孔一缩,认出这只银狼的来历。
  他没想到那个人竟然会在这里,还帮了他们一个大忙。
  从他多年经验判断,这男人身上恐怕还有其他事情。
  男人被银狼巨大的冲击吓昏过去。
  银狼从他身上跳下来,冲着队长的方向嗷呜一声,像是在说“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接着跳上围墙,纵身跃下,消失在众人眼中。
  很快,男人被逮捕。
  陆择一起身对女人道:“事情结束了,你可以出去了。”
  蔺兮愣了下,看向陆择一,方才他们谁都没有说话,外面也没有任何动静,刚才陆择一还说男人反侦察能力不错,提前跑路,人上了顶层。
  也没见陆择一有出去过,更没有人来过,陆择一是怎么知道对方已经被抓的呢?
  女人先是一脸茫然,随后大概是绷紧的神经松懈下来,呜呜哭了起来。
  蔺兮看不下去,抽了张纸巾递给她 。
  女人接过:“谢谢,谢谢你们。”
  她站起来冲着两人鞠躬。
  蔺兮一时间也是心情复杂,女人很可怜,可是想到女人碰见这事的原因,他又觉得同情不起来,就有一种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感觉。
  “以后出门在外,还是小心谨慎一些得好。”
  他其实更想说的是,以后还是长点心吧。
  想想还是算了,他又不是她的父母,最多是碰见了帮助一下,更多的他做不到了。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传来敲门声,蔺兮刚要转身去开,就听陆择一道:“我去开。”
  说着他人已经几步走到门前,打开门后,就见外面站着一位特警人员,看到陆择一,对方立刻恭敬地敬礼:“陆上将。”
  “诶,现在已经不是了,报案人在这边,你可以带回去做详细的笔录。”
  “谢谢,这次任务多亏了银灰,不然我们恐怕不会这么顺利。”
  “应该的,也刚好碰上,不必客气。”
  陆择一说完转头看向身后的女人:“你需要跟他回去做下笔录。”
  女人点头:“我,我知道。”
  此时见到特警队长都要给陆择一敬礼,女人看着陆择一的目光都充满了恭敬。
  特警队长还有事情要处理,不能久留,带着女人离开后,陆择一关上门,蔺兮立刻凑上来:“快说说你刚刚都做了什么?”
  陆择一对上小Omega充满好奇的双眼:“我说我没做什么,你信吗?”
  蔺兮看他:“你猜我信不信?”
  “我觉得你不信。”说完陆择一笑了下,“我其实没做什么,只是让银灰帮了一个小忙……”
  听完陆择一的话,蔺兮睁大眼睛:“你说这个是小忙?”
  他都快要不相信“小忙”这个词了。
  “你知道在古时候,顶级Alpha的存在就是人间凶器吗,信息体这种超自然的存在,一般都会成为帝王手中的利器。”
  因为信息体可以做到来无影去无踪,是最强悍的暗杀利器。
  蔺兮虽然不知道陆择一就经历过什么样的训练,但是光听他这样说,就觉得非常厉害。
  他第一次如此直观地觉得陆择一是一个英雄。
  “你真厉害!”忍不住这样说。
  陆择一听过很多人夸他厉害,但还是第一次听蔺兮这样夸他。
  小Omega不仅夸他,还用崇拜的目光看着他。
  就让他觉得很受用,忍不住凑过去在他唇上落下一吻:“我更希望你能换个地方夸我。”
  蔺兮意识到他这话的意思,顿时给了他肩膀一拳头:“不正经!”
  陆择一抓住他的手放在掌心里捏了捏。
  蔺兮:“不早了,该休息了。”
  本来还担心下午睡多了,晚上睡不着,谁知道这大半夜竟然发生这么惊悚刺激的事情,现在都凌晨了。
  明天早上还要早起赶海,蔺兮都怕自己起不来。
  陆择一好似看出他的心思一样:“明天还去赶海吗?”
  原本想着蔺兮可能会拒绝,却没想到蔺兮转头看他,语气坚定:“去,必须去!”
  他都盼赶海不是一天两天了,所以什么事都不能耽误他去!
  陆择一忍不住笑了一声,蔺兮立刻道:“你笑什么呀!”
  陆择一摇头:“没事,就是你放心,明天我肯定会叫你起床的。”
  蔺兮:“那你可要说到做到哦,不能耍赖的。”
  “嗯,我不会耍赖,但是希望你明天早上也不要耍赖!”
  “我不会的!”
  蔺兮语气坚定地握了握拳头。
  陆择一点头:“那行,我信了,睡觉。”
  因为之前就已经洗过澡了,这会蔺兮直接爬上床 :“睡觉!”
  说完拉上被子,闭眼睡觉。
  真的有一种为了明天的赶海努力睡觉的意味。
  陆择一躺下后把人抱进怀里,关灯睡觉。
  第二天早上,天刚蒙蒙亮,陆择一就睁开眼睛,看了眼窗外又回眸看向睡在他怀里的蔺兮。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