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1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被他亲得快要受不了了,只觉得自己不该玩火。
  因为不是在家里,到底不能做得太过火,两人都有些不上不下的。
  倒是这么一闹蔺兮彻底困了。
  第二天一早,蔺兮被一声鸡鸣叫醒。
  此时天刚蒙蒙亮。
  蔺兮睁开眼睛,精神得不行,可能是昨天晚上睡得早,所以早上醒来的就早。
  陆择一感觉到他的动静,睁开眼:“还早不在睡一会儿了吗?”
  “不了,我听见外面好像有动静了,节目组是不是要来叫醒了?”
  “第一天应该不会。”陆择一给他掖了掖被角:“再躺一会,早上有些凉。”
  他这么说着人已经起了。
  蔺兮看他:“你不躺了吗?”
  “我得回去了,不然要被你老公抓到了。”
  蔺兮没想到他还记得昨天晚上的话,面颊一热。
  陆择一伸手捏捏他的面颊:“我去把饭热上早上你们吃了饭再去录节目。”
  蔺兮趴在那里:“那白天你做什么?”
  “我看你们录节目。”
  显然他已经给自己安排好了。
  蔺兮在陆择一出去后,也没有继续躺下去,爬起来收拾了一下,去洗了脸。
  等出来时,蔺均也刚好推门出来,看到他:“昨晚睡得还好吗?”
  蔺兮点头:“挺好的,你呢?”
  “我也还行这边晚上很安静。”蔺均说着看向陆择一摆好的餐桌,忽然觉得自己也跟着蔺兮被对方一起照顾了。
  虽然都是昨天剩下的,但蔺兮和蔺均也不挑,早上吃一碗热粥,胃里暖暖的很舒坦。
  吃过饭蔺兮问蔺均:“你身体好了吗?”
  “没事了,适当的排毒也有注意新陈代谢。”
  “你就胡说八道吧。”
  两人回去换了衣服,就差不多到拍摄时间,陆择一和他们一起出门,充当了蔺兮助理的角色,给他带了水喝和衣服。
  赵荣选择的场地是村里面的一个小广场,蔺均带他过来,就看到其他已经到了的嘉宾纷纷过来打招呼:“均哥,早上好!”
  蔺均冲大家点点头。
  除了一对年轻组合成员蔺兮不是很熟,其他嘉宾蔺兮都还挺眼熟的。
  一位经常演酷哥的Alpha男演员,唐栖亮走到蔺均身边:“这谁,不给我介绍一下?”
  显然和蔺均是认识的,而且关系还挺好的那种。
  蔺均:“我弟弟,蔺兮,这是唐栖亮,你应该看过他的演的电视剧,这是他哥也是他助理,唐栖光。”
  没想到他们也是两兄弟,还是光亮组合。
  “这就是你小弟,弟弟好,我和你哥是老朋友了,欢迎你来录制节目。”
  “谢谢亮哥,见到你很高兴。”
  赵荣这个时候走过来:“好啦,大家应该都已经认识了吧,我们马上要开始录制了,好,倒计时开始……3、2、1,欢迎我们嘉宾来到《一起体验生活吧》第一期录制,首先欢迎我们的嘉宾和他们邀请的朋友,本期生活体验,乡村生活,还希望大家喜欢。
  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浮华,回归到自然田园的乡村生活,体会不一样的繁忙和人生,希望这一期我们每个人都会收获一份不一样的安宁和快乐,好啦,废话不多说,来进行我们本期的第一个任务,循环任务,所有嘉宾今天一天的食材,都需要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发布任务人,就是本村村民。
  负责充当NPC的村民家门口贴有我们节目组的Logo,完成即可以获得相应食材奖励,可以根据需要完成任务,所有任务可循环做不限次数,希望大家度过充实的一天,可以出发喽!”
  “导演你没走心啊!”
  “这任务是不是太敷衍了!”
  “我看是怕我们闲着了,循环任务都出来了!”
  “这是准备一次把素材都录好吧?”
  赵荣:“你们话怎么那么多,我可提醒你们,饭菜都得自己解决,能不能吃上饭,就看你们自己!”
  “导演你说的好像我们会做一样。”
  赵荣:“这不是直播,你什么都敢说了是吧?”
  “直播我也敢说。”
  赵荣:“好,这段我不剪了!”
  蔺兮跟着蔺均身后:“我们先去哪边?”
  他们所在的地方刚好是村子的中心。
  蔺均抬手随便一指:“找一个方向走好了。”
  结果没想到光亮兄弟两个也选择的这一方向。
  “你们也这边啊,刚好我们一起做任务,互相也有个照应!”
  唐栖亮撞了下蔺均肩膀,然后小声凑到蔺均身前:“你弟弟有对象没有?”
  蔺均抬眸给了他一个戏谑的眼神:“没看过我弟弟直播?”
  唐栖亮愣了下:“之前都在剧组,我才被放出来,不清楚,小弟是网红吗?”
  蔺均忍着翻白眼的冲动,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么一对比,陆择一简直完美胜出。
  并且衬得唐栖亮像个大傻子。
  拍拍他肩膀:“别想了我小弟已婚。”
  唐栖亮眼睛不自觉地睁大:“真的假的,你小弟多大就结婚了?”
  “今年刚结婚,他老公也来了,把你的想法收起来吧。”说完上下把人打量一番,就这样的,估计都不够陆择一揍的,摇摇头。
  唐栖亮摸摸鼻子:“没想到我刚动了凡心,就夭折了!”
  “这凡心你还是别动了。”动了依照他小弟的眼光也未必能看得上。
  这句话他没有说出来,已经很仁慈了。
  走在后面的唐栖光也在和蔺兮说话:“你这次过来是有出道的打算吗?”
  蔺兮现在面对这样的问题,已经很淡定了:“没有,单纯就是放假了,二哥他又刚好需要一个人,我就又来了,我对混圈没什么想法,尤其看他这么累,我就更不想了,亮哥给我的感觉和电视的反差还是挺大的,我以为他是那种成熟稳重型的。”
  “哈哈,他也就是长了张稳重的脸,你的直播我看过,你跳舞很好,以后就专注在舞蹈上了吗?”
  “对,不出意外以后就专注跳舞了。”
  “嗯,也挺好。”
  他们一路说着话,然后就看到墙壁上贴着节目logo的人家。
  “这就是npc家了吧?”
  四人走过去敲门,很快从里面出来一位大叔,看到他们就笑了:“你们来领任务的吧?”
  开口的声音洪亮,显然身体很是不错。
  “对,大叔,我们是来领任务的。”
  大叔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你们自己看吧。”
  蔺均伸手接过,就见上面写着:【王老汉想吃鱼,最好是新鲜的草鱼,只需一条,多余的可以由嘉宾带回。】
  “这任务还真是……”朴实无华的,唐栖亮虽然话只说了一半,但大家都懂是什么意思。
  “池塘在哪?”蔺兮问,他们一路过来,也没看到有能钓鱼的池塘。
  “你们得往北走,往北走能看到池塘。”
  唐栖光想到什么一样:“那我知道了,就是咱们俩住的那块!”
  唐栖亮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哦哦,那我也知道了,我们带你们去走吧。”
  四人领了任务往外走。
  蔺兮:“我们是不是看看还有没有其他任务,一块领了?”
  蔺均:“你说得对!”
  于是四人没急着去抓鱼,而是又去了另外两家接了任务,一家是需要给果树洒药,一家是去鸡圈摸鸡蛋。
  “我们分工吧,我和蔺兮留在这边给果树打药,摸鸡蛋,你们去抓鱼,到时候咱们一起提交任务。”
  蔺均说完,唐栖亮立刻笑道:“没问题,咱们到时候就在这里集合。”
  四人分配完,蔺兮跟着蔺均先去老乡家里捡鸡蛋。
  原本以为捡鸡蛋这种事情会很简单,结果老乡将他们带到后院才发现,老乡家了足有100多只鸡。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