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对这件事情表现出来的认真,让陆择一有些意外,于是在上楼前,给小Omega榨了一杯果汁。
  敲开舞蹈室的门,端着果汁站在门口,便看到坐在地上,面颊粉嫩呼吸凌乱的Omega:“榨了一杯果汁,给你补充体力。”
  蔺兮撑着身体走过来,他刚刚确实消耗了很多体能,这会也刚好有些渴。
  随着蔺兮的靠近,一股清甜的蜜桃香扑面而来,蔺兮仿佛没有感觉到一般,扯着扯领口扽了扽,来以此给自己降温。
  陆择一眸色一暗扭过头去。
  蔺兮注意到他的反应,以为是自己身上的汗味熏到他了,连忙道:“抱歉,我身上都是汗,汗味可能有些大。”
  陆择一回眸看他,眸色幽深:“不会,很香。”
  蔺兮被他这句很香弄蒙了,心想这人难道还有这种嗜好?
  不等他问,陆择一转身:“不要练太晚了,身体要紧,我先休息了。”
  “哦,好,谢谢你的橙汁。”
  “不用客气。”
  目送陆择一离开,回手关门的蔺兮揪起自己的衣领闻了闻,一股汗味,真的会香吗?
  蔺兮完全忘记了自己身为Omega这件事,Omega哪怕不在发·情·期,平时在紧张和运动后都会散发出轻微的信息素,尤其蔺兮在家的时候没有喷阻隔剂的习惯。
  作为顶级Alpha的陆择一五感比普通Alpha强了不止一点。
  蔺兮身上散发出来的蜜桃香简直不要太好捕捉了。
  只是迟钝的蔺兮却只闻到了自己身上的汗味。
  一直跳到凌晨,蔺兮才停下来洗澡按摩了一下泛酸的肌肉。
  回到房间的时候,男人给他留了一盏昏黄的夜灯。
  这种回到房间后,床上有另一个人在等他的感觉,让蔺兮感到很陌生,同时又觉得很温暖。
  预示着在这样漫漫长夜之中,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
  轻手轻脚地回到床上,蔺兮小心翼翼掀开被子躺下,没有惊醒身边的人让他松了口气。
  事实上背对他而眠的男人在他推门进屋的一刻就睁开了眼睛。
  多年的部队生涯让他警惕性很高。
  只要有一点细微的声响,就会让他立刻清醒。
  没过多久,陆择一听着身侧小Omega传出均匀的呼吸声,他在心里默默数了10个数字,原本躺在一侧的蔺兮突然翻身抱了上来。
  蔺兮好像天生有睡觉喜欢抱东西的习惯,哪怕他清醒状态下十分克制,一旦睡着,就会下意识寻找身侧可以抱的东西。
  陆择一勾起唇角翻身,自然地将香软的Omega卷进怀里。
  刚刚洗过澡Omega身上和他有着一样的味道,这让他觉得,这就是他的所有物,事实上小Omega从和他领证起,就是他的。
  Alpha都是占有欲极强的生物,哪怕他现在表现得很温顺,可那毕竟都是假象,他很清楚他要的是什么。
  蔺兮早上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像是散架了一样。
  可见之前原主有多久没有运动过,导致他昨天做了些运动,今天浑身上下肌肉都在叫嚣着疼。
  好不容易从床上爬起来,感觉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尤其在下楼的时候,小腿都在发颤。
  这还是他昨天做过按摩的结果,如果当时他懒了,今天极有可能要瘫床上起不来了。
  陆择一看到他抓着扶手挣扎着走下来,忍不住问:“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蔺兮摇摇头,说自己运动过量身上疼什么的实在太丢人了。
  陆择一却看出来了:“是不是身上疼?”
  蔺兮嘴硬道:“没事一会儿就好了。”
  他不想在男人面前表现得太娇气了。
  陆择一则直接走过去单手揽腰将人抱起来,蔺兮被他吓了一跳,连忙搂住陆择一的肩膀:“你干什么?”
  男人这么厉害的吗,单手就能把他抱起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可以举着……打住他在想什么呀,都怪苏盼盼给他看的那些图片资料。
  什么体力好,臂力强的男人可以站着……
  蔺兮红着脸被陆择一放到沙发上:“着急上学?”
  蔺兮摇头:“上午可以晚去一会。”
  “嗯,那你坐一下。”陆择一说完转身上楼,打了一盆热水下来放到蔺兮脚下,然抓起他的脚踝,脱掉袜子……
  意识到陆择一要做什么,蔺兮连忙道:“我,我可以自己来。”
  “没关系,烫一下脚促进血液循环,再帮你按摩一下,会好很多。”
  “你怎么懂这么多?”
  “以前带过新兵,刚开始都受不了。”陆择一和他说话的时候,就单膝跪在地上,微微仰着头看着他,这样处于上位者的姿势,让蔺兮很有安全感,心口莫名跳得有些快。
  “所以都是用这样的方式缓解的吗?”
  “有条件的话。”陆择一说着垂眸看向浸没在水中的一双白皙的脚丫,小Omega看起来瘦瘦的,没想到脚趾头却长的肉乎乎得粉粉嫩嫩很可爱。
  陆择一眼里泛起笑意:“介意我用手帮你按摩吗,只是小腿而已。”
  蔺兮觉得这样和他说话的男人简直太温柔了,关键是他还长得这么帅,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动着,他在心里的承认自己是个颜狗的事实。
  可是为什么要问他可不可以呢,这要他怎么回答,忍着心里的怯意和期待,蔺兮勾了勾脚趾:“那就劳烦你了。”
  他故作镇定地说完,按在身侧的手不自觉地抓住了沙发垫子。
  男人骨节分明的大手握上他的小腿时,蔺兮才发现,自己竟然那么白,陆择一虽然也白,但却和他还存在着色差。
  男人的大手握住他的脚踝时,是那样的显眼突兀莫名就让人觉得有那么点色·情。
  蔺兮的眼睛不敢直视,但移开视线后,腿上的触感又是那么的清晰。
  不用去摸,蔺兮就知道自己的耳侧红了。
  男人也不嫌弃他脚上还有水,就那样将他的脚放在膝盖上,轻柔地帮他捏着小腿。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陆择一按摩手法是真的好,蔺兮竟然真的觉得被按摩过的小腿没有那么酸了。
  “感觉怎么样?”陆择一神情看起来极为正常,仿佛真的就只是在为他做着按摩一样,他越是这样,蔺兮越觉得自己心跳很快,面颊也因为血液沸腾而发热。
  他故作自然的点点头:“还,还行。”
  “如果疼的话和我说。”陆择一放下他这条腿,又拿起另一条腿,双手在他小腿上揉捏,蔺兮觉得他捏的不是腿,是他的心。
  陆择一:我是不是同期,唯一给老婆洗过脚捏过腿的5S级顶级Alpha?
  求收藏~感谢在2023-04-18 07:05:41~2023-04-19 07:12: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雨霖 10瓶;宛如一只废猫、时瑾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章 第9章
  蔺兮后面是怎么从家里出来的,他都已经记不清楚了,哪怕这会他的腿已经没有早上起来的时候那么酸了,可男人留在他腿上的触感却依然存在。
  想到方才全过程里,陆择一都单膝跪在地上,裤子被水打湿也没有见他面露不耐,全程又温柔又富有耐心,还时不时关心他的感受,简直……太要命了。
  所以收拾好东西,拒绝了让陆择一送他,慌忙从家里出来。
  简直可以称之为落荒而逃了。
  虽然这样有点怂,但他确实需要一些缓冲时间。
  只是他以为这样分开就能好,可这一路上他都在想陆择一。
  可以说,他因为一个男人乱了心神。
  苏盼盼看到他的时候,忍不住问:“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晚,昨天练舞到很晚吗?”
  蔺兮抿直了唇角,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练舞没有练到很晚,主要是陆择一给他捏腿花了一些时间,只是这就没有必要和苏盼盼分享了。
  “嗯,早上没爬起来,大家都来了吗?”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