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2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择一躺下后不久,睡在旁边的人寻着热源,自然而自然地缠了上来。
  小Omega睡着后喜欢抱着东西的习惯,简直让陆择一幸福并痛苦着。
  尤其今夜蔺兮穿得分外轻薄……
  在蔺兮不知道的地方,陆择一为他熬过很多夜,也算是间接达成了他本来的目的。
  早上睁开眼睛蔺兮不用看就知道,自己昨天晚上睡着后,又缠上了陆择一。
  对于自己睡着后喜欢抱东西的习惯,蔺兮也是非常无奈。
  毕竟这种事情,是他用意志力都克服不了的。
  松开手,故作自然地回到自己的位置,然后起身准备下床换衣服。
  而他的动作让一旁的陆择一也睁开了眼睛,男人好似并没有休息好一样,眼里透着疲惫,却并没有多躺,非常自律的起床,掀开被子的瞬间,蔺兮突然瞥见了20cm……
  感觉到蔺兮的目光,陆择一看过去,就见小Omega目露震惊,连掩饰都掩饰不住。
  觉得有些可爱:“看什么,没见过正常的生理反应?”
  蔺兮:“……”
  这个男人到底是怎么用正经的嘴,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的?
  “不要脸!”觉得自己被小看了的蔺兮,扭过头跑进了换衣间,却听见陆择一的轻笑,“这难道不说明,我很正常吗?”
  陆择一走下床,来到换衣间,斜倚在门口看着里面的人套裤子:“既然我们结婚了,你有什么需要可以讲出来,我可以履行义务!”
  回答他的是一条黑色带着蜜桃香的睡裙朝他飞了过来。
  陆择一伸手抓住又抛回给他,笑了一声转身进了洗手间。
  蔺兮红着脸接住抛回来的睡裙,心里大骂了一声王八蛋!
  穿上衣服,蔺兮去隔壁洗漱,再出来时没和陆择一打招呼就跑了。
  他现在见不了陆择一那张脸。
  早餐是在KFC解决的,吃饭时候忍不想陆择一是不是觉得逗他很有意思。
  不然这个混蛋怎么可以这么肆无忌惮!
  大就很了不起吗?
  虽然不愿承认,但对于男性而言,大确实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好气哟~
  狠狠地咬了一口汉堡,完全当成是陆择一的肉在啃!
  苏盼盼进教室的时候,发现蔺兮破天荒地在,很惊讶地凑过去:“你今天怎么这出息,竟然来这么早!”
  蔺兮趴在桌上蔫了吧唧地点点头。
  见他不是很精神的样子,顿时激发了苏盼盼的好奇心:“怎么了,出了什么事,说出来给我高兴一下?”
  蔺兮给他翻了个白眼。
  苏盼盼笑嘻嘻地道:“不会是陆哥又惹你了吧,我给你说的那个方法,你抓紧试啊!”
  他不提还好,一提起来蔺兮就火大:“你那是什么破主意,根本就不是你说的那样,他,他根本,根本就没反应!”
  苏盼盼眼睛不睁大,语气难掩兴奋地道:“所以你真的按照我说的做了,快给我讲讲细节,我帮你分析一下,不,还是先给我看一眼你买的是哪款,我好避下雷。”
  说着苏盼盼掏出手机,其意思简直不言而喻。
  蔺兮差点被他气哭。
  友尽吧,以后漂流瓶见。
  苏盼盼实在太好奇了,到底缠着蔺兮给他讲了过程。
  蔺兮忍着羞耻给苏盘盘讲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
  所盼盼全程都维持着一种高度兴奋的状态,时不时还要捂嘴表示惊讶,不敢相信。
  等蔺兮讲完,苏盼盼大为震惊地,压低声音道:“所以他真的就是给你披上毯子之后,什么都没干吗?”
  蔺兮点点头,不愿承认非常挫败。
  苏盼盼:“那这么说他可能是个好A也说不定。”
  突然听见苏盼盼这句评价,蔺兮有些不敢相信地看向他,他以为会从苏盼盼嘴里听见“他是不是不行”这种结论。
  却没想到听见的却是这样的回答。
  “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想法?”
  蔺兮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首先排除他不行的可能,你和他虽然现在什么都没干过,但至少睡在一张床上,他行不行你心里应该有数,对吧?”
  蔺兮点头,想到早上的那幅画面,他还觉得脸红心跳的。
  苏盼盼继续:“既然他生理上没有问题,然后你又说他走过来的时候,你以为他要亲你,但实际上他只是去拿你身后的毯子给你披上,能让你有这种误会,至少当时你们两个的距离应该是非常近的,对吧?”
  蔺兮再次点点头,觉得苏盼盼分析得很有道理,当时他们两个的距离若是不近的话,他也不会觉得陆择一要亲他。
  “所以再次排除他心里有问题,他并不是没有被你诱惑到,只是他很有意志力,你想他不是部队转业军吗,而且转业之前挺厉害的吧,一般军人意志力这方面,有谁能比得过他们?”
  蔺兮这下真的有些信服苏盼盼了。
  “他之所以没有那么做,我分析可能是觉得你们两个的感情还没达到那种地步,我就问你,如果当时他亲下来你会怎么做?”
  “我肯定要推开他的呀。”蔺兮几乎想都没想就回答了出来,然后就对上苏盼盼含笑的眼神,瞬间明白了些什么。
  “肯定是知道你是故意诱惑他的,所以他没接招,并不是你魅力不够,你不是说,他当时给你披上毯子,就出门喝水了吗,如果他真的淡定为什么要走出房间,为什么偏偏是去喝水呀,什么情况下会想喝水,肯定是觉得热,觉得渴的时候,那么问题来了,他为什么觉得热觉得渴,按理来说怕你感冒,是因为房间开着空调,理应不会热才对,你说呢?”
  蔺兮要给苏盼盼鼓掌了:“你怎么会这么厉害?”
  苏盼盼非常嘚瑟的抬手撩了一下刘海儿:“哥是什么人,理论小能手,你以为我给你的宝藏秘籍都是胡乱整理的吗,那都是哥20年来的毕生精华好不好,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吗?”
  蔺兮虚心问道:“那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苏盼盼把放在桌上的手机推到蔺兮面前,扬了扬下巴示意他:“把你买的那个衣服给我看看。”
  方才还不想给他的蔺兮,这会找出来:“就是这个。”
  苏盼盼打开链接图片,放大,一张张仔细看下来:“有点太保守了,刺激不够大,你看前面充其量就只能看到大腿,后面的好风景你要不转身根本看不到,我建议你再换一件。”
  “换什么样的?”
  苏盼盼打开首页分类,开始给他挑:“你看这个露脐、短裙、猫尾、渔网,穿上后你就是热辣小野猫,我就不信他不心动,来一套?”
  蔺兮红着脸:“在,再挑挑。”
  苏盼盼继续:“这套呢,兔耳,蕾丝,短裙,兔尾、黑丝呢?”
  蔺兮:“……一定要选择这种吗?”
  苏盘盘给他选的两个,上衣简直不要太轻薄了,短裙的长度比他自己买的那件还短,堪堪到大腿,能遮住什么?
  还有这种尾巴,是怎么佩戴上的,是不是要……
  这里面能让蔺兮接受的反倒是,渔网和黑丝了。
  忽然觉得经过昨天的事情,自己接受这种事物的阈值也增长了不少。
  “你要相信,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买,两件都买,就当兄弟给你赞助的了,成功的话,记得请我吃饭。”
  说完没给蔺兮拒绝的机会,直接下单了。
  “地址默认的是我家,明天我给你带来哈,这样你就不用担心被他发现了,够贴心吧。”
  蔺兮现在不担心被陆择一发现了,他现在担心的是:“要是我穿了,他依旧无动于衷呢?”
  苏盼盼呵了一声:“那你就给他挂个顶级Alpha专科看看吧。”
  美色都摆上桌了还不吃,苏盼盼真的要怀疑陆择一是不是缺心眼了。
  蔺兮虽然觉得苏盼盼讲得有道理,但说真的心里还是持怀疑态度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