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6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想到这几天自己都对陆择一做了什么事说了什么话,蔺兮就恨不得自己失忆了才好。
  只可惜,他是发·情,不是失忆。
  陆择一从外面进来,看到躺在那里头埋在枕头下面,一副不愿意见人的小Omega,失笑着道:“怎么了,身上还不舒服吗?”
  说着就要掀开被子伸手去摸,结果被蔺兮一把按住:“没,没有不舒服,我好了,真的。”
  努力让自己自然表达,可是他脸红红的,一双黑眸更是看都不敢看陆择一,整个人仿佛受到风吹草动就能缩起来的样子。
  让人看了就想继续欺负。
  陆择一勾起唇角:“看看是不是需要涂药。”
  意识到陆择一要看什么地方,蔺兮脸更红了:“不用了,我感觉没事,不用……”
  “乖,我就看看,不做什么。”
  没给蔺兮拒绝的机会,陆择一直接将被子掀开……
  蔺兮勾起脚趾,只能红着快要炸掉的脸,感受着陆择一手上的动作。
  擦了药之后,陆择一去给蔺兮拿了干净的衣服过来:“可以下楼吗?”
  蔺兮闷在被子里,闷闷地应了一声。
  陆择一笑着呼噜了一把他的脑袋:“那我在楼下等你,饭好了,下来吃饭吧。”
  蔺兮又应了一声,算作回应。
  知道小Omega还需要时间面对,陆择一没有继续留在房间里,而是体贴地给他留出了私人空间。
  关上门出去了。
  等人一走,蔺兮立刻在床上扭成了卷,啊啊啊啊,他在陆择一面前彻底完了。
  他什么样子,陆择一都看到了,一点神秘都没有了,呜呜呜,他不要做人了!
  不管他怎么不好意思,也总是要面对现实,磨磨蹭蹭地从床上爬起来,穿衣服的时候,都不敢去看身上的痕迹,呜呜,这都是他的罪证!
  这几天洗澡都是陆择一帮他的,可以说把他照顾得很好。
  不管什么时候,身上都很清爽。
  穿上衣服,蔺兮又磨蹭了一会才开门下楼。
  陆择一看到他也没有催,而是问:“身上难受吗?”
  蔺兮摇头,然后微红着脸故作镇定得下来,坐到餐桌。
  饭菜都是比较好消化的,但味道都很不错。
  用过饭后,陆择一道:“你之前装在保温杯里的水被人下了信息素诱导剂,是卢霖的助理做的。”
  闻言蔺兮抬眸看向陆择一,想到那天开场舞之前,卢霖特意将他叫过去说的话。
  “想起什么了吗?”陆择一看他变了表情,不由得问。
  蔺兮点头,将卢霖找他的事说给陆择一。
  陆择一听他说完:“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处理。”
  闻兮有点后怕地看着他:“我应该小心一点的。”
  要是那天陆择一不在或者不能那么及时赶到,他该怎么办?
  他没想到卢霖竟然会让人给他下药,目的是什么简直不可言喻。
  完全就是秉承着得不到就毁了他的目的来的。
  “好好查查他,我不信他敢做这样的事,能是第一次。”他这样有恃无恐,肯定不会是第一次。
  陆择一伸手摸摸他的头:“好。”
  其实不用蔺兮说,陆择一已经这样做了。
  而且不止他一个人,蔺祥国那边也收到了消息,卢霖不可能不死。
  伤害Omega本身就是重罪。
  谁都没想到就在《星动舞者》开播一周后,制片人在家聚众吸·d被抓。
  警方冲进去的时候,还在吞云吐雾。
  直接当场抓捕。
  接着就查出卢霖这几年做过的所有事情,一桩桩一件件曝光出来,都让人叹为观止。
  有不少受害者,更是在卢霖被抓之后,声明愿意出庭作证。
  【我天,看完这些自述和警方给出来官方声明,我感觉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卢霖他以为自己是谁,简直完全没有把别人当人看!】
  【那些刚刚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就是他利用的点,知道这些新人急于出头,真按照他话做的人,没有一个人有好下场,惹了一身病不说,还成了他揽财的工具!】
  【奉劝年轻人做什么时候,想想天上能不能掉馅饼吧,能玩潜规则的人,能是什么好人,拍照录像都是轻的,没噶腰子就不错了!】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受害者又可怜又可恨,放着正经途径不走,想走捷径,下场这样也是自己作的,可卢霖也是真的坏,不过他搞那么多都没翻车,怎么就突然翻车了,是不是还是得罪谁了,或者说靠山倒了?】
  【听说是惹了不该惹的人了,两家大豪门一起出手整治,他肯定死得透透的了!】
  【楼上怎么知道的,详细说说呗?】
  【奉劝大家不要深挖,这瓜吃到这里就行了,有些事人家不想让人知道,就不要追根到底,你好我好大家好,都散了吧!】
  【看来是得罪不该得罪的人了,也正常,毕竟夜路走多了哪里有不湿鞋的!】
  ……
  在卢霖的事情发酵的时候,蔺兮已经回到学校上课了。
  请了一周假的他,虽然瘦了一些,精神状态却很好。
  这几天苏盼盼一直忍耐着没联系他,这会看到人,直接一脸八卦地凑上来,不过也没忘记先关心一下蔺兮的身体:“怎么样,兮兮儿,都好了吗?”
  蔺兮一看他这副充满八卦之欲的表情,就知道他想要问的是什么:“没事了,那天天谢谢你。”
  那天要不是有苏盼盼在,他就完了。
  苏盼盼并不觉得这叫什么事,蔺兮不说是他好朋友,就算不是朋友,碰上这事他也会帮忙的,毕竟那种时候,对于Omega而言也只有Beta是安全的。
  不过:“你要是想报答我,就给我讲讲这几天的细节吧!”
  说完苏盼盼还不忘一脸求知欲地眨眨眼睛。
  蔺兮就知道他不会放过一分一毫的机会:“讲什么,就是你想的那样,做了呗。”
  后面三个字,他说得很小声。
  今天出门时,为了盖住陆择一留在他身上的信息素气息,他几乎用了一整瓶强力遮盖剂。
  顶级Alpha的信息素完全不是普通遮盖剂能盖住的。
  苏盼盼怎么可能是这三个字就能打发的:“完全标记了吗?”
  说完目光还不忘看向他的肚子,他可是听说完全标记受孕概率是非常大的,不说百发百中但也差不多。
  感受到他的目光,蔺兮整个人都不好了:“你看什么,你那是什么眼神?”
  蔺兮被他看得汗毛都竖起来了。
  苏盼盼嘿嘿一笑:“你是不是要有小宝宝了?”
  蔺兮不由得睁大眼睛,压低声音,好似怕人听见一般:“你乱说什么,我怎么能有宝宝?”
  苏盼盼看他好像真的不知道:“不是说完全标记就很容易有吗?”
  他不是Omega,生理课都没有认真听过。
  他不是很确定这是不是真的。
  蔺兮:“……什么完全标记,我们没做到那种程度!”
  当时有几次确实挺危险的,不过最后陆择一都克制住了。
  现在想想,要是真做到那种程度,他说不定还真的会……
  光想想就让人觉得脸红。
  “原来没有啊,我还以为你们一步到位了呢!”
  “什么一步到胃,你要不要这么污?”
  苏盼盼:“……是你污还是我污啊,啊?”
  蔺兮红着脸看他,意识到自己太敏感了,扭头:“还不都是你教我的。”
  “是,你现在可以说,青出于蓝胜于蓝了,有了实践就是不一样了哈!”
  蔺兮简直不想和他说话了。
  苏盼盼却扯住他袖子:“20cm啥感觉?”
  蔺兮脸更红了:“不知道!”
  这要他怎么说?
  苏盼盼嘿嘿笑了一声,像是想到了什么,点头:“懂,我懂了。”
  蔺兮气恼地推开他的大脸,很想问一句,他懂什么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