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4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下意识道:“你包馄饨了?”
  “嗯,之前包了一些,冻在冰箱里了,吃吗?”
  “吃。”
  陆择一笑着起身:“那我先去洗漱了。”
  看着陆择一离开,蔺兮捡起地上的抱枕抱在怀里,一时间不知道拿这东西怎么办了。
  信誓旦旦的保证,以后有了抱枕就不会再抱着陆择一睡了,可是连续两天打脸,太打击他的自信心了。
  现在他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对陆择一有了超出友谊的感情,所以这抱枕对他才没有约束力。
  睡着后,身体本能会渴望碰触陆择一?
  他要不要这么饥·渴?
  这么想着,难为情地将脸埋到抱枕里蹭了蹭。
  都怪苏盼盼,天天在他耳前念叨什么扑倒陆择一,睡了陆择一的话。
  不然他也不会如此!
  好在陆择一没有表现出特别厌烦,还说自己习惯了,就是怕他心里不好受吧,啊啊啊~他怎么可以这么体贴呢!
  忍不住在被子里蹬了蹬腿。
  发现他更喜欢陆择一了。
  小馄饨不知道男人是怎么做的,味道简直好得不可思议,嫩嫩滑滑的就不说了,还特别鲜。
  让早上鲜少有食欲的蔺兮,一不小心就吃了两碗,吃到撑。
  等吃完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似乎好像吃得有点多,不好意思地冲陆择一笑了一下:“太好吃了,你做饭怎么越来越好了?”
  “因为有你这个品尝师在,如果太撑的话,那边抽屉里有健胃消食片。”
  陆择一笑着提醒,蔺兮回眸看了眼陆择一说的抽屉:“我还好,一会活动一下就好了。”
  饭后两人一起从家里出来,陆择一开车去上班,蔺兮则去上学。
  和陆择一在路口分开时,蔺兮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原本以为苏盼盼要趁着受伤请假不来上学,却没想到苏盼盼竟然还来得挺早。
  头上缠着的纱布也换成了小的创可贴。
  看到他进来,挥挥手示意。
  蔺兮走过去坐下,看了眼他头上的伤,苏盼盼确实没说谎,伤口确实不大,再晚点,估计都要痊愈了:“你昨天晚上在酒店睡的?”
  “对呀,我开了一周的房间,估计有一周时间,我头上这伤口就好了,不过昨天你走后,那混蛋的对象来找我了,还给我送了花表示感谢,他说谢谢我让他认清了渣男的真面目。
  我这才知道,原来那混蛋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来骗了,我已经是他知道的第三个被迫当三的,不过我是唯一一个知道后,把那混蛋揍医院去的,他说当时以为我站起来,会像以前人一样,宣誓自己在渣男那里的主权,却没想到我直接抡起酒瓶,把人打了。”
  听着苏盼盼绘声绘色的描述,蔺兮也能想到当时的画面是什么样子。
  “不过我也没想到那混蛋中看不中用,你说他一个Alpha竟然还没有我这个Beta厉害,真完犊子,以后我也不能嘲讽你眼睛瞎了,我自己也没见的眼神有多好。”
  说到这里,苏盼盼没忍住笑了出来。
  蔺兮翻了个白眼:“我现在眼神好着呢!”
  苏盼盼碰了碰他胳膊:“你还好意思说,陆择一不是蔺叔叔给你选的,眼神好也是蔺叔叔,和你有什么关系。”
  好吧,这话蔺兮无法反驳,索性默认了。
  “所以,蔺叔叔还有没有看中的青年才干了,给我也介绍一个呗,你抽空帮我和叔叔说一句啊!”
  “行吧,看在你也眼瞎的份上。”
  说完,两人相视一笑,不知道为什么一起笑了起来。
  班上的同学有人注意到苏盼盼额上的伤,路过时特意问了一句。
  苏盼盼只说是不小心磕到的就过去了。
  本来还挺担心,戚乐湛会从戚白吾那里知道发生的事情,苏盼盼还特别小心眼地观察了戚乐湛一天。
  因为在他心里,戚乐湛要是知道这件事,绝对不会放过任何羞辱他的机会,可戚乐湛硬是什么反应都没有,偶尔对上他眼神时,还会翻个白眼。
  看起来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等下课后,苏盼盼忍不住同蔺兮道:“戚白吾这个人还可以哈,他竟然没有把我的事情同戚乐湛说,嘴还挺严的。”
  蔺兮点头,对此并没有那么意外,毕竟是书中主角,底线和人品肯定还是要有的。
  认识到这一点,苏盼盼更是想请戚白吾吃饭了:“你说我什么时候约他吃饭好,约在哪里?”
  “你有他的联系方式吗?”蔺兮显然比较好奇他要怎么约人出来。
  没想到苏盼盼竟然道:“有啊,昨天特意加上的。”
  蔺兮没想到苏盼盼竟然早有准备:“既然有他联系方式,那你问问他什么时候有时间,顺便问问他喜欢吃什么,如果他不说的话,就约火锅吧,上次我碰见他和戚乐湛去吃过,应该是不讨厌这个。”
  闻言苏盼盼愣了下:“你什么时候碰见他和戚乐湛去吃火锅的,怎么也没听你说过呢?”
  蔺兮这才想起来,确实没有和苏盼盼提起过这件事:“就上周和陆择一去商场的时候碰上的。”
  “陆哥也在,那戚乐湛没说什么?”
  “他能说什么,他哥还在呢,除非他不想活了。”
  “那陆哥呢,有反应吗?”
  说到这个,蔺兮忍不住勾了下唇角:“他说他没看到有人过去。”
  苏盼盼哇呜了一声:“我天,这也太会了吧,陆择一以前交往过对象吗,你问过没有?”
  他可太好奇了,一般这么会的,在苏盼盼这边不是渣男,就是和他一样经过研究的理论选手。
  他直觉陆择一哪个都不像。
  如果两者都不是还能这么会,那就只能说明一点,有天赋,情商高,懂得人心。
  “他说没有交往,说大学读的军校后来又进了部队,接触不到Omega,我觉得他应该没有说谎。”关键他也不觉得这有什么可说谎的必要。
  “按照这么说的话,那确实没有交往过,他这个年纪没有经验还这么会,真的很厉害了。”苏盼盼越来越佩服陆择一了,那些年龄大的Alpha没谈过恋爱的他也不是没有接触过,情商低还自以为是真的很烦。
  “他要不厉害,能一回来就接手陆氏集团吗?”要知道他大哥蔺霆现在也只能辅佐他父亲,当然大哥能力也不低,只是陆择一太厉害了。
  “听你这么说,我更觉得蔺叔叔眼光好了,呜呜,你答应我了,一定要和我叔叔安利一下我,我的终身大事就托付给你了。”
  蔺兮推开他企图凑过来的大脸,笑着道:“看我心情吧。”
  苏盼盼嗷一声抱住他,黏糊得不行,惹得蔺兮哭笑不得。
  正闹着,苏盼盼突然想到什么,抬眸看向蔺兮:“如果陆哥说他没有交往过,那他岂不是还是处·男?”
  突然听见这两个字,蔺兮愣了下,回眸对上苏盼盼的目光,他竟然没办法反驳。
  苏盼盼笑着拍了下手:“听说第一次会特别快呢!”
  蔺兮面颊一热,他竟然听懂了苏盼盼这句话的意思,他也不纯洁了。
  “我哪知道,我又没有经验。”
  “但是你有知道的机会啊,我等你分享哈!”
  苏盼盼又撞了撞他的肩膀,一副好兄弟可千万不要藏私的意思。
  蔺兮抬手摸了摸脸:“也不一定就是,没有交往过不代表有那方面的经历。”
  “我想应该是没有的,你要对你老公的A德有信心,他部队出来的,这种事情能随便做吗?”
  蔺兮觉得说得有道理,不知道为什么想到陆择一有可能还是处·男,他竟然期待起来了。
  期待什么啊,真是!
  下午练完舞出来,苏盼盼一把抱住了蔺兮:“你跳的也太好了,兮崽现在怎么这么厉害!”
  蔺兮被他夸张的表情逗笑:“谢谢你的认可,走吧。”
  “你别以为我在开玩笑,我是真的觉得你跳得特别好,就算是和四年级的比,你也没有落下风,你跳舞的时候,我根本看不见其他人。”苏盼盼是真这么想的也这么说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