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8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甚至很多东西都还是高中时候的,可以说这个房间,代表了陆择一少年时期。
  蔺兮看着柜子里的各种机械模型:“这些都是你自己拼的吗?”
  “嗯,高中的时候,有个模型课。”
  蔺兮可以想象,高中时期的陆择一肯定是他们学校的风云人物,高大的帅气的顶级Alpha,出现在学校的每个角落,都会成为一些人追逐的风景。
  只可惜,他没能有机会目睹那时候的陆择一。
  桌角处还放着有些泛黄的课本,看得出来,陆阿姨和陆叔叔从来没有动过陆择一的房间,保留着最初的模样。
  随手翻了一下,蔺兮笑着道:“高中的课本竟然都还在。”
  陆择一勾起唇角:“我也有点没想到。”
  蔺兮有些相信,陆择一方才说过的,高中毕业后就没在家里住过的话了。
  他有些开心,今天来到这里,看到属于高中时期的陆择一,靠过去,下巴放在陆择一的肩膀上:“高中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给你写情书?”
  他忍不住想,这样的男孩子,不可能没有人追。
  陆择一好似知道他会这么问一样,也没有隐瞒,点头:“是有很多,但都不喜欢。”
  “一个都没有吗?”蔺兮有那么点不相信。
  “嗯。”陆择一点头,“没有,因为我知道往后几年要在部队生活,不可能有那么多时间能够陪在对方身边,总不能让人家一直等我吧,所以不如不开始,也就没有那么多烦恼。”
  确实是陆择一的做事风格。
  “那可真是可惜了。”倒是便宜了他。
  蔺兮说这话的时候,笑得像只吃到蜂蜜的小狐狸。
  陆择一伸手捏捏他下巴:“在想什么,笑得这么开心。”
  “就像你刚转业回来,就被我捡到了呗。”蔺兮想了想,“我一直都没有问过你,当时你怎么会想着过来和我相亲。”
  依照陆择一的条件,完全不需要相亲,只需要他点头,就能有一大堆人愿意。
  “是我父亲打电话说,让我见见蔺叔叔家的小Omega,如果合适的话,希望我安定下来,他觉得我年龄不小了,该有个家安定下来,刚好我转业回来,也有时间考虑个人问题了,比较现实的理由,我当时想着见一见也没什么坏处,本来是准备回来后,安定下来,再见面的,没想到临时收到了见面的时间地址,没来得及收拾就去见你了。”
  蔺笑想到那天见面的场景,忍不住红了脸:“我当时真的以为你挺落魄的呢。”
  陆择一勾起唇角:“你这么想也确实没什么错,不过看到我那副样子,你又为什么会和我领证呢?”
  蔺兮抿了下唇:“你真的要知道吗?”
  陆择一:“不能说?”
  “也不是,就是你别生气哈。”
  陆择一点头:“我尽量吧。”
  蔺兮:“那我还是不说了吧。”
  陆择一笑着搂住他:“好,不生气,你说。”
  蔺兮犹豫了下:“因为我爸当时说,只要我愿意和你结婚,我就可以继承家产,那天领证后,不是带你去蔺氏签了一大堆文件吗,那个就是,当然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我眼光太差了,我爸怕我重蹈覆辙才这样安排的,事实证明他老人家眼光确实比我好太多了。”
  陆择一多少猜到了一些原因,却没想到蔺祥国竟然这么的简单粗暴,但不得不说很有效。
  “那我当时说领证你怎么也没拒绝,一下子就答应了?”
  蔺兮还挺好奇原因的。
  陆择一勾起唇角:“我从车上下来,还没进入咖啡厅,就从落地窗看到了你,当时觉得很漂亮,进去后发现是我的相亲对象,有一种很惊喜的感觉,然后你当时坐在我对面,和我说话的时候,仰着下巴,一副矜娇的样子,像只小孔雀一样,我觉得还挺可爱的,并且很大胆,刚见一面就和我提领证,我怎么能拒绝呢。”
  “你说谁是小孔雀啊!”蔺兮嗔怪地看他一眼。
  说完又忍不住想,自己当时有那么跋扈吗?
  陆择一笑着搂着他:“很可爱,当时就被你迷住了呢!”
  蔺兮被他的话逗笑:“我们两个可真够大胆的。”
  陆择一:“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
  蔺兮抱住他:“嗯,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他觉得自己永远也不可能忘记初见时发生的一切。
  午饭很丰盛,蔺兮跟在陆择一后面下来时,就看到桌上摆满的佳肴。
  陆景安身上系着围裙,蔺兮不免有些惊讶,好似看出他的想法一样,陆母笑着拉住他的胳膊:“兮兮坐在这里,我们家都是Alpha做饭的,在家的时候,择一没让你做饭吧。”
  蔺兮点点头:“一直都是陆哥在照顾我。”
  陆母笑道:“这就对了,你看我们家也是你叔叔做饭,择一他从小就跟着你陆叔叔打下手,很小的时候就会做饭了。”
  蔺兮都没想到Alpha做饭竟然是陆家的传统。
  陆择一眨眨眼睛,蔺兮忍不笑。
  陆景安将最后一道菜端上来:“好啦可以吃饭了,兮兮啊,我们家吃饭没有那么多规矩,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哈,你高兴就行,今天来尝尝叔叔的手艺。”
  “谢谢叔叔。”蔺兮伸手接过陆景安递给他的饭。
  冒尖的一碗饭,蔺兮根本吃不完,有些无措地看向陆择一。
  陆择一直接将碗推过去:“给我。”
  看着两人自然互动,陆母笑得一脸欣慰。
  午餐很丰盛,陆家人很随和,蔺兮渐渐放下紧张,自然了很多。
  吃过饭,陆母拿了相册出来招呼蔺兮过来看,陆择一则跟着陆景安去了书房,父子两个显然是要聊工作。
  蔺兮好奇地坐在陆母身边,等着陆母翻开相册:“前面是择一小时后的照片,看这张额头点着红点不高兴的样子,是过六一的时候,我想着小朋友点个红点点好看,结果他就臭着脸,全程都没有笑,我就给他拍下来,等着长大给他看,现在看多可爱!”
  蔺兮也觉得可爱,尤其陆择一大写得不高兴,却还是被在额头上点了红点点,就很有意思。
  陆择一小时候长得粉雕玉琢得很可爱。
  很难想象男人也有这么可爱这么奶的时期:“真可爱!”
  他忍不住道,满眼都是笑意。
  陆母笑着和他分享,陆择一小时后的黑历史:“还有这个,择一小时后穿裙子照的,他不想,但是我又很喜欢,他一边不高兴一边穿,哈哈,小时候欺负他可真有意思死了,看这张,小旗袍还挺好看的吧。”
  蔺兮眼睛不自觉地睁大,完全没想到陆择一还有穿裙子的照片,而且还是这种黑色小旗袍,甚至腿上还穿了蕾丝边的袜子。
  如果陆母不说这是陆择一的话,他真的要以为这是哪个可爱的小姑娘了。
  “当时看到择一穿成这样,我就想要个小姑娘,可惜身体不允许,这张择一以为我毁了呢,其实没有,他不知道还有这张在的,是不是特别可爱?”
  蔺兮点头:“太可爱了。”
  他都能想象小时候的陆择一该有多受欢迎。
  肯定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抢着和他玩,而他偏偏臭着脸谁也不搭理,可可爱爱又酷酷的小帅哥一个。
  想想他就觉得受不了了。
  陆择一:那和我生个孩子吧,生个我这样的,再生个你这样的^_^
  《睡美人》来自百度百科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12 07:00:49~2023-05-13 06:56: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微微笑、竹竹竹竹竹 10瓶;57203560 6瓶;Serendipity、顾烟堂 5瓶;夏未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第33章
  随着陆母翻页, 相册中的陆择一从幼年时期渐渐变成了少年的模样。
  穿着校服的陆择一看上去比现在清瘦很多,脸上带着少年人该有的青涩和稚嫩,但却非常帅气。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