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7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择一笑着看他:“也还好,不过都习惯了。”
  知道小Omega可能是心疼他了。
  陆择一看他捧在手上的饭盒:“好吃吗?”
  蔺兮点头:“好吃啊,特别香,在家的时候我都没觉得腊肉可以这么香,没想到在这里会这么香。”
  他已经吃了大半盒,还想吃却已经饱了,再吃下去晚上估计要难受了。
  将剩下的饭放到一边,蔺兮小口渴着陆择一给他准备的花茶。
  他们坐在洞口,抬头就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
  在这种地方看星星,比上一次陆择一随便找的地方还要好。
  怀里抱着热水袋,身上披着毯子,热乎乎的一点点都不冷。
  蔺兮这一刻就觉得,心里特别沉静,好像所有纷争和烦恼都没有了,整个人都得到了净化一样。
  “这里真好啊!”靠着陆择一的肩膀,蔺兮忍不住感叹。
  人果然有时候要远离城市的纷纷扰扰,回归一下自然,沉静一下自己。
  会觉得分外轻松。
  陆择一搂着他肩膀,侧头轻吻在他额头上:“喜欢这里吗?”
  蔺兮点头,没有犹豫地道:“喜欢。”
  感觉这才是真正的二人世界,在这里,他和陆择一只有彼此,也只能依靠彼此。
  在这里连时间都好像变得不那么确定了,不知道几点了,蔺兮有些困了。
  陆择一:“我们去睡吧,明天还要早起。”
  蔺兮没异议,跟着陆择一起身往里面走。
  因为被褥都是换过的,蔺兮可以放心趟,钻进被窝里,蔺兮还有些新奇,直到陆择一也躺下来。
  旁边有熟悉的人,蔺兮并没有觉得害怕,伸手偶主陆择一的胳膊,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睛。
  只觉得周围环境格外得安静。
  他甚至没多久,就睡了过去。
  陆择一抱着怀里温热柔软的小Omega,心里也是一片安宁。
  翌日一早,在蔺兮熟睡的时候,陆择一小心地下床,将被子给小Omega掖好才去准备他接下来要用到的东西。
  快要天明的时候,蔺兮被陆择一喊醒。
  蔺兮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几点了,太阳要出来了吗?”
  “是啊,日出就要出来了,擦擦脸清醒一下。”陆择一将温热的毛巾递给他。
  蔺兮接过来,擦了把脸,觉得终于可以睁开眼睛了。
  等他穿好衣服下床,就看到洞口被陆择一装扮了一番,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插上了花。
  蔺兮有些好笑:“你这是什么时候弄的啊?”
  昨天晚上睡前明明还没有呢。
  陆择一笑道:“好看吗?”
  蔺兮笑眯眯看着他:“不难看,哈哈!”
  陆择一笑笑没说什么,只是给蔺兮披上了毯子和他一起站在洞口等待日出的到来。
  当天边逐渐泛起橘红,原本阴暗的天空被点亮。
  天明破晓,日出东升。
  这一刻,蔺兮是舍不得眨眼的。
  因为日出的美,是一刹那的瞬间。
  在太阳升起的那瞬间,陆择叫了声他的名字,在蔺兮回神时,男人突然单膝跪在了地上。
  蔺兮看到陆择一手上的戒指,瞬间就明白他的意思,要说不意外那是不可能的,他完全没有想到陆择一会在这种时候,在这次出行约会中,穿插这样的行为。
  或者说这次出来他本来就抱有这样的目的。
  “蔺兮,选择在这里,是因为我觉得日出东升的时候,是一天最富有生机的时刻,希望我们日后的每一天,都如今天一般,是富有正向的,也希望你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如今天一样可以保持快乐、朝气,我喜欢你蔺兮,曾经说过,第一眼见你就喜欢,以后也会如今天一样,喜欢你,爱你,守护你,宠着你,希望你在我身边永远可以像个开心的小朋友,你不需要会什么,只要幸福快乐,还有爱我就够了,所以蔺兮,愿意嫁给我吗,虽然我们已经提前领证,但我还是想要问问你的意愿,该有的仪式感我都会给你,也不想你缺失任何细节。”
  男人语气真诚,收起了平日里的漫不经心,变得认真。
  蔺兮忍不住红了眼眶。
  和陆择一在一起之后,因为两人先前就已经领了结婚证,他从来没有奢望过还有这样的求婚。
  可是陆择一就这样不声不响的,甚至默默准备了惊喜给他。
  他说的那些话,都是他正在做的事情。
  并不是空画了张大饼给他,陆择一的好,他一早就已经感受到了。
  所以有什么理由不愿意,不相信他呢?
  “我愿意,陆择一,我也喜欢你,很喜欢,喜欢你今天为我做的一切,我也同样希望你在我身边可以安心做自己,不需要改变,我也希望你是开心的,不必事事都迁就我,我能给的都可以给你。”
  他将男人拉起来,抱住了他。
  蔺兮觉得自己永远会记住这一天,记住这一天的日出,记住这一天男人的求婚和话语。
  陆择一在他额上落下一吻,笑着将戒指戴在他的无名指上:“这算是订婚戒指,回头我们举办婚礼,再换婚戒。”
  陆择一选择的戒指款式很独特,明明是两枚戒指,却可以合在一起,外形看起来像是一把琴,分开后内圈里面刻着彼此名字的缩写。
  蔺兮握住陆择一的手,两人相视笑着。
  陆择一凑过去很自然地吻他。
  这个吻,无关□□,却很甜蜜。
  中午的时候,老乔上来找他们,说是准备了饭菜,知道他们晚上就要回去,所以想留他们吃顿饭。
  陆择一看向蔺兮:“愿意一起吃个饭吗?”
  “当然啊,乔哥昨天不是说有很多山货吗,我还想尝尝呢,乔哥那我们就不客气了。”
  “不用,不用客气哈哈,走吧。”老乔自觉地背上包,走在最前面,给两人领路。
  下山的速度要比上山快得多。
  等他们到达老乔平日里休息的地方,就看到桌上摆着的饭菜,当真是都做好了,那么一大桌子,特别丰盛:“这些鸡鸭都是特意养的,散养,平时就在这山上,这鱼是这边特有的,很好吃,这些蘑菇什么的都是这山里面纯天然的,一点污染都没有,特别新鲜。”
  蔺兮一看这一桌子菜就知道,老乔是花了心思的。
  吃饭的时候老乔没忍住:“择一你身体怎么样,还好吧?”
  闻言蔺兮看过去,陆择一点头:“没事,不用担心,一切都好。”
  “那就好,那就好。”看出陆择一好似不愿意多说,老乔也没有多问,因为回去陆择一还要开车,就没有喝酒,老乔今天还要值班,酒也没喝。
  一行人吃饭聊了会儿天,时间差不多,陆择一带着蔺兮离开。
  老乔站在车下面挥手时,能看出来很舍不得。
  蔺兮有些感触:“老乔一直住在这里,不回家吗?”
  “老乔是孤儿,退役后就一直在这边。”
  蔺兮没想到,会这样。
  “老乔是不是有假期,回头他休假,你邀请他到我们家玩吧,别总让他留在山上,他也得有正常的社交,而且他是不是还没结婚?”
  陆择一听着蔺兮在他身边絮叨,眼里带着温柔的笑:“你想给他介绍对象?”
  “我想,可我也没有资源啊,回头我问问我爸,看他有没有,他眼光好。”
  闻言陆择一轻笑出声:“叔叔确实眼光很好,不过叔叔愿意吗?”
  “他有什么不愿意的啊,他不还答应给苏盼盼找对象嘛,苏盼盼就是年纪有些小。”
  蔺兮觉得老乔人不错,可是年龄大了一些,而且看起来也不会玩,和苏盼盼不搭。
  回去的路上,手机终于有了信号。
  蔺兮找出九张最好的照片,发了朋友圈,其中还有一张是同老乔的合照。
  【配图文字:这趟旅行真的超开心,认识了很好的乔哥,感谢乔哥的午饭,吃的超级满足,当然还要谢谢陆先生,谢谢陆先生安排这一次特别棒的出行,还有陆先生真诚的求婚,还有美丽的日出,啊,我现在真的超级幸福,老公我爱你哟~图片.jpg】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