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3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医生 54瓶;一夜暴富不是梦 20瓶;Genie_CJ 10瓶;夏、chloe 5瓶;江月、月曦华、平安健康就是福、Abbywu、懿鳳、汀枫卍、浅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章 第20章
  醉酒的原因, 小Omega的声音比平时软糯许多,说出来的话像是撒了糖。
  陆择一克制地滚动了下喉结:“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他的心情也全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镇定。
  好似很不满意男人的拖沓,蔺兮忽然伸手捧住了陆择一的脑袋, 然后踮着脚亲了上去。
  看似冷硬的顶级Alpha,嘴唇却也如同常人一般温暖柔软。
  毫无章法地□□,宛如吃蜜一般。
  纯洁得像是小动物,却依旧撩起男人的满心燥热。
  陆择一反客为主的将怀里人按在车门上, 大手按压在蔺兮的脑后, 没有给他逃开的机会, 挑起唇瓣, 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浅尝辄止对于他而言根本不够。
  “唔。”从来没有体验过的亲吻,让撩起这团火的蔺兮有些难以承受,挣扎着想要躲开,却被男人捏住了命脉, 只能被迫承受。
  来自顶级Alpha的气息, 让身为Omega的蔺兮, 逐渐沉迷其中……
  *
  翌日一早,阳光洒在柔软的大床上,隐匿在被子里的人伸出手臂, 胡乱的床头桌上摸索着手机, 却摸了半天没有摸到东西,蔺兮抬起肿胀的额头, 不怎么舒服地睁开眼睛。
  却发现手机根本没在床头桌上充电,后知后觉地想起来, 他昨天晚上和陆择一去了郊区看星星, 然后他喝了酒, 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有些不记得了。
  头很疼,蔺兮不怎么舒服地掀开被子,准备去洗手间,他身上还有一股酒味,他自己都闻到了,不知道陆择一昨天晚上是怎么和他睡一起的,不嫌弃他身上的味道吗?
  想到陆择一,蔺兮下意识往床边看了眼,属于男人的那一侧不知道空了多久。
  不过他今天比平时晚起了一个小时,陆择一雷打不动的晨跑习惯,目前为止还没见他因为什么事情暂停过。
  对于男人的毅力和自律,蔺兮从来没有怀疑过,毕竟是部队转业的。
  刷牙的时候,蔺兮就发现他嘴唇好像有些肿,还泛着红。
  轻轻一碰敏感得要命。
  蔺兮抿了下唇,难道是昨天中午吃火锅的原因,上火了吗?
  想不明白。
  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换好衣服下楼。
  陆择一已经在厨房准备早餐了,听见动静探出头:“头疼吗,醒酒汤在桌上。”
  蔺兮点点头,走到桌前端起桌上的醒酒汤喝了下去,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是不错。
  喝完转身看见陆择一在准备三明治:“今天是该吃点清淡的,我感觉自己有点上火。”
  “怎么了?”陆择一闻言看过来。
  蔺兮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刚刚我在浴室看见我的嘴唇又红又肿,估计是昨天中午吃火锅的原因。”
  陆择一:“……”
  蔺兮眨眨眼:“……怎么了?”
  陆择一:“昨天晚上的事不记得了?”
  蔺兮狐疑地看着他:“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了吗?”
  陆择一忽然勾起唇角:“没有,什么都没发生,一个三明治够吗?”
  蔺兮不疑有他:“够了,早上有点没食欲,吃不了太多。”
  从陆择一手上接过三明治,蔺兮咬了一口,不知道陆之一是怎么做的,味道比外面卖的好吃多了。
  吃过早饭,蔺兮稍微休息一下就去了舞蹈室,马上就要去录制节目,这段时间要慢慢地把状态找回来才行。
  陆择一则和他说了一声出门上班去了。
  临近中午的时候,苏盼盼给他打了电话过来,接通后就听那边道:“哇呜哇呜,昨天晚上你们两个去郊外看星星了吗,好浪漫哟~”
  蔺兮听着他那边怪里怪气的声音,笑道:“你怎么知道我们去看郊外了?”
  “当然是,陆哥发的朋友圈,你不会是不知道吧?”
  蔺兮还真不知道,他翻朋友圈的频率并不是很高:“还没来得及看,都说了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一张图片,你俩抱在一起的影子图,怎么样,有进展没有,吃到嘴了吗?”
  蔺兮刚想反驳,结果脑海中突然出现一抹两人相拥接吻的画面,让他心头不自觉地漏跳了一拍。
  没听见蔺兮这边的声音,苏盼盼那边叫道:“喂喂,有没有在听呀?”
  蔺兮回过神来:“我听着呢,就是我心情不太好,他带我去散散心,你别在那里胡说八道哈!”
  “我是不是胡说八道,你心里清楚,你干什么呢,没事出来玩呀?”
  “不了,我练舞呢,你自己玩吧,注意安全就行。”
  “那好吧,明天见。”
  挂了电话,蔺兮直接戳开了朋友圈,果然看到陆择一发的那张图片。
  什么文字都没有配,单是一张这样图片,却足够惹人遐想。
  这人发这个图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抿了下唇,他们昨天晚上不会真的接吻了吧?
  啊,要命,他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了,怎么会接吻呢,是他主动的还是陆择一主动的?
  总不会是他自己主动的,他没有理由亲陆择一呀!
  那是陆择一这个王八蛋趁他醉亲他?
  可是为什么要亲他?
  蔺兮面颊忍不住发烫,难怪早上的时候,陆择一会特意问他一句,是不是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了,难道除了接吻,他们还说了什么吗?
  他要不要等陆择一回来问问?
  感觉问了会很尴尬,可是不问他又很在意。
  啊~好纠结,以至于他都没心情练舞了!
  中午饭,陆择一做好温在锅里,蔺兮打开锅就看到里面温着的糖醋排骨。
  不得不说陆择一在这方面一直把他照顾得很好。
  蔺兮吃饭的时候拍了张图给陆择一发了过去:【排骨很好吃,谢谢。】
  陆择一那边多半也在午休,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给他回复过来:【晚上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顺道买回去?】
  蔺兮犹豫了下,觉得与其当面问陆择一昨天晚上的事情尴尬,为什么不在手机上问呢,反正当事人又没有在身前,他什么样子对方都看不到,不是正好吗?
  他刚刚怎么就没想到呢!
  【没什么想吃的,你看着买就好,对了,我想问你件事,昨天晚上我们两个没做什么吧?】
  消息发过去之后,蔺兮故作自然地将手机放在一旁,不想让自己表现得太过在意。
  可手机震动响起来的时候,蔺兮又忍不住飞快地拿起了手机,就看见陆择一回复:【你觉得我们做了什么?】
  混蛋,还不直接说,就知道钓着他。
  【我就是不记得才问你的,不过我要是喝醉了,对你做了什么,你可别介意,那都不一定是真的^_^】
  哼,好像谁不会似的!
  【好,我没当真。】
  蔺兮刚觉得自己扳回来一程,瞬间又退了回去,陆择一这种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我都无条件配合的举动,让他挑衅都不带劲。
  好像一拳打进了棉花里一样,烦人!
  知道自己不是陆择一的对手,蔺兮却有该死得不服气:【那就好,这样我就放心了,不说了,你好好午休吧。】
  陆择一 :【好。】
  和陆择一发完信息,不仅没有解决蔺兮心里的疑惑,反而更让他心烦了。
  自己一个人憋着难受,蔺兮戳开苏盼盼的聊天框,想要找人说说这件事,却又不知道怎么说。
  最后只发了一条消息过去:【我觉得陆择一在钓我!】
  苏盼盼:【?请说出你的故事。】
  蔺兮犹豫了一下,还是和苏盼盼说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苏盼盼:【所以你不记得昨天晚上你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接吻,但是你早上发现自己嘴肿了,还以为是上火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