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章 第3章
  陆择一看着坐在对面仿佛一只矜娇小孔雀一般的Omega。
  觉得果然他收到的那张照片是具有欺骗性的,看似乖巧的长相,内里却像只小野猫,刚见面就冲他伸出了爪子。
  陆择一懒散地坐在那里,目光直白地落在蔺兮的脸上,面前的Omega五官精致无可挑剔,好看的一双猫眼灵气十足还自带眼线,此时微微扬起好看的下颌,透着一股不服输的张扬,倒是蛮戳陆泽一喜好的。
  手指漫不经心地在桌面上轻轻扣了扣,桃花眼微挑:“那择日不如撞日,现在?”
  蔺兮本以为自己这样说,会把对方吓退,毕竟正常人都不可能只见一面就直接结婚。
  但显然他低估了对面这落魄男的迫切,果然为了钱,一切皆有可能。
  在这一点上,他倒是觉得陆择一和他目的相同。
  既然大家都是为了钱,哪怕途径不一样,也没什么好犹豫的:“那走吧。”
  陆择一被对面小Omega的干脆利落愉悦到了,起身跟着蔺兮离开咖啡厅。
  没有问陆择一有没有开车过来,想也知道这种落魄男恐怕也不会有车,直接带着男人上了停靠在路边的库里南。
  陆择一看着打开车门等他上车的小Omega,非常配合地吹了个口哨:“好车。”
  “和我结婚,以后这车就是你的。”
  蔺兮自问对自己人还是非常大方的,不过前提是对方不要惹他生气。
  陆择一挑了挑眉,从蔺兮的话语里感受到了一丝异样。
  蔺兮直接将车开去了蔺氏大楼,在楼下给他老父亲打电话:“对,我们挺合拍的,决定今天就把协议签了,等下就去领证,不草率,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何况他人品如何,爸你不都调查清楚了吗,我自己眼光不行,我相信爸爸你的,你不在也没关系,我们两个签了字就走。”
  蔺父恐怕也没想到蔺兮和陆择一效率竟然这么高,才见了一面,直接就确定下来了。
  虽然觉得仓促,但陆择一军人出身,自身条件非常优秀,何况又出身陆家,陆家的人品他也是信得过的,陆家的Alpha都很忠贞专一,这一点从陆择一父亲身上就能看出来,圈内公认的老婆奴一个。
  何况陆择一就算再差,还能比蔺兮自己看上的那个混账差?
  为了避免蔺兮哪天又脑子不正常又觉得那个混账好,蔺父也觉得这婚结得快一些没什么不好。
  扯了证蔺兮也没办法回头了。
  让秘书将一早就准备好给蔺兮的婚后家产协议拿出来,蔺兮带着陆择一坐在会议室内签字。
  蔺兮提笔的时候,陆择一突然开口道:“现在后悔也来得及。”
  蔺兮看他一眼,笑:“我不会后悔,你最好也不要。”
  说完唰唰签下自己的大名,从今以后他就算不想努力了,也可以躺平,感谢爸爸的赠予!
  签完字,蔺兮看向一旁的陆择一:“走吧,民政局现在应该还没下班,我们赶过去还能扯了个证。”
  陆择一没有异议地耸了耸肩膀,跟着蔺兮赶往下个目的地——民政局。
  拍照,签字,盖章一气呵成之后,两人一人捏着一本结婚证走出来,蔺兮扭头看向陆择
  一:“你接下来有别的事,没事的话跟我回家?”
  陆择一很喜欢蔺兮这种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不过眼下:“我暂时还有其他事情,给我个联系方式和住址,回头找你。”
  蔺兮也没多问,直接把家里的住址给了陆择一,然后打开车门:“去哪,我送你。”
  “不用麻烦,我打车就行,回头见。”
  看陆择一好似真不用他送,蔺兮也没多问,上车后突然想起来什么,将车窗落下看向站在路边的落魄男:“我这个人虽然不怎么注重外在,但我希望下次见面,你能把自己搞得干净一些,另外我们两个既然领证了,我希望你不要触碰不必要的底线。”
  陆择一抬手按在他车门上,微微俯身:“放心,我不会。”
  目送蔺兮离开,陆择一在路边叫了车,回到方才的咖啡厅,陆择一取了停在路边的路虎,开车去了陆氏集团。
  刚刚开完会回到办公室的陆景安,看着坐在沙发上,胡子拉碴的儿子,眉头不经蹙起。
  作为陆家唯一的独子,陆择一刚成年就进了部队,从军的这十年鲜少回家,这次因为一些缘故不得不择业,陆景安其实是盼着他回来的。
  只是看见他懒散的样子,多少有些碍眼:“看你没骨头的样子,你在部队也这样吗?”
  陆择一正了正个身体:“退休之后,有没有想过去部队应聘教官,我觉得你还蛮合适的。”
  陆景安笑骂一句:“你今天就是这样去见,蔺家那孩子的?”
  嫌弃的眼神简直溢于言表。
  “回来的路上太匆忙了,你又催得急,哪里有时间收拾。”陆择一一边说着一边摸了摸脸上的胡子,“我这样不够顶A吗?”
  “够了屁,你也不看看你这邋遢样子,那孩子能看上你才怪。”
  陆景安俨然没有对儿子的这场相亲抱什么希望。
  即便他和蔺祥国是多年好友,对于蔺家的人品也十分看好。
  也不觉得以自己儿子这副样子,能被人家看上,不免有些遗憾。
  却没想到坐在沙发上的陆择一不仅不知道反省,还有脸笑,顿时更气了。
  只是没等他开口,陆择一从口袋里掏出红本本起身放到陆景安面前,敲了敲。
  陆景安看到心头一跳,下意识拿起来翻开,瞳孔骤缩了下:“你不会是去哪搞个假的糊弄我吧?”
  陆择一将结婚证从老父亲手里抽走:“那你可以给蔺叔打电话问问是不是真的。”
  陆景安当下不敢相信地看着他:“那孩子就这么同意了?”
  陆择一轻笑一声:“有人不看脸。”
  只看钱。
  而且他猜得没错的话,蔺兮恐怕还不知道他的具体身份,只把他当成了普通的相亲对象,还是那种比较落魄,不得不依靠他的软饭男。
  他倒是没有被侮辱的感觉,反倒觉得有趣极了。
  不知道小Omega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他的身份。
  “咳,既然领证了,那改天我们两家坐下来一起吃顿饭,把婚礼……”
  “这个不急,而且我自己会安排,少操心。”陆择一手指在桌上弹了弹,然后转身走回沙发,拎起地上的背包挎在肩膀上,“最近我还在休假,没事少联系我。”
  丢下这句话陆择一直接离开了陆景安的办公室,好似来这里只是专门给老父亲秀他的结婚证一样。
  蔺兮刚回到家,就收到苏盼盼发来的消息:【怎么样相亲对象帅不帅,大不大?】
  蔺兮对着结婚证拍了一张,随手发过去,一张图足够说明一切。
  果然苏盼盼那边半天没有回应,过了一会,蔺兮洗完澡出来,就看到手机在床头桌震个不停。
  走过去接起来,苏盼盼的声音直接传过来:“你疯了,就这么扯证了,那男的长成这样你都不介意你,蔺兮你是真不挑啊!”
  蔺兮一边擦头一边坐在床上,不愠不火地道:“谁都一样,我又不是真为了结婚去的。”
  “靠,你不会真的只是为了家产去的吧,对方也答应?”
  “不然呢,一个落魄男指着我过好日子呢,有什么不答应的?”
  苏盼盼简直被好友这雷厉风行的举动刺激得无话可说:“真是有你的,哪天领出来让我们认识一下?”
  蔺兮兴致缺缺,根本没打算让陆择一融入他的生活:“再说吧。”
  听出蔺兮语气里的敷衍,知道那人恐怕就是蔺兮为了继承家产的工具人。
  一时间他竟然都有些不知道该同情谁好了。
  晚餐的时候蔺兮给大家看了他和陆择一的结婚证,蔺母欣慰道:“既然和人家领证结婚了,就好好地,不要任性,小陆那孩子我也知道,被教育得很好,又是当兵回来,而且又比你大不少,应该会照顾人,别仗着人家惯着你,就欺负人哈。”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