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5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等到蔺兮化完妆,换好衣服出来,南寻直接道:“蔺兮和我出来。”
  他作为今天的带队老师,好似有权利说叫他们一般。
  蔺兮看了他一眼:“有什么话等彩排结束说吧,你也不想彩排不好看,我去校长那边说你彩排之前搞我心态吧。”
  一句话让南寻表情僵在脸上,注意到其他人都悄悄看着他这边,南寻只觉得蔺兮下了他面子:“我知道你一直对我抱有误会,但我真的只是关心你,看到你状态不佳就想鼓励你,你没必要这么多心,不需要就算了。”
  他一副好心被辜负的无力感,企图挽回颜面。
  蔺兮却根本没搭理他,其他人也状似不在意的样子,做着各自准备。
  很快导演那边就让人过来通知舞台准备好了。
  他们一行人从休息室出来,苏盼盼拍了拍蔺兮肩膀:“加油!”
  蔺兮冲他笑了下:“别担心,我没事。”
  虽然心情不好,但这并不能影响他的状态,作为专业舞者,这点职业素养他还是有的。
  陆择一是在彩排中途进来的。
  一进来就看到舞台上表演的蔺兮,作为舞者,蔺兮好似天生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这个吉赛尔跳得很好。”
  “是,舞蹈基础很扎实,他们这些人里面,就属他跳得最好,这角色选得很好,领舞跳得好,其他人差一点没关系。”
  “对,是这样。”
  “效果不错,就按照这个安排吧。”
  ……
  南寻站在一边,听着导演和几位导师夸赞蔺兮,隐没在阴影下的他脸色很难看。
  就在这时,注意到从外面进来的高大的男人,只一眼,就认出了陆择一,心头顿时跳了起来,脸上不自觉地露出笑容,急急忙忙地就走过去和陆择一打招呼。
  看到他,陆择一也有些意外,冲他点了点头,却并没有多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南寻却好似没看出来他的冷淡一样:“真巧,你是来看蔺兮跳舞的?”
  陆择一点头。
  “我现在是他们这次开场舞的领队导师,蔺兮要是知道你过来看他,一定很开心。”
  陆择一没想到他会是领队导师,这件事他从来没听蔺兮说过:“你已经就职很长时间了吗?”
  “差不多有大半个月吧,蔺兮没和你说过我吗?”
  南寻故作意外地看着他,随后又有些为难的样子,“他果然是对我有所误会。”
  “误会?”陆择一挑了下眉,“他误会你什么,你们应该不熟吧。”
  “是不熟,可能是那天聚餐,他听说了什么吧,误会我和你有什么关系,一直挺不喜欢我的,我解释过,但是……”
  他特意说到后面一副不知道怎么说的为难样子。
  陆择一看着他,将目光重新落回台上,表演已经进入尾声。
  “他没有必要一定要喜欢谁,既然你觉得他不喜欢你,就不要再去招惹他了,我也不是很喜欢你接近他,换个工作吧。”
  陆择一说完,没去看南寻愣住的表情,台步向后台走去。
  有些事,看来要说清楚了。
  陆择一:越生气越想欺负~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05 07:01:12~2023-05-06 06:59: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虫二 26瓶;L 10瓶;小楼籽 5瓶;不想考试 2瓶;ww、M小品、不是山谷、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第26章
  蔺兮在台上跳舞的时候, 就看到陆择一从外面进来,他没想到陆择一会来看他彩排,原本之前是想问问他要不要来, 可昨天他心情太糟糕了就忘记了。
  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和他说过一句的彩排时间。
  没来由地心就有些软了。
  不行,不可以,蔺兮你不能这么好哄。
  于是蔺兮强迫自己不要把目光放在陆择一身上,但很快他就注意到南寻走了过去, 之后陆择一还和他说话了!
  明明已经强迫自己不去关注陆择一这边的动静了, 可是看到他和南寻说话, 蔺兮顿时就又气又委屈。
  陆择一明明都知道南寻对他有意思, 还和他说话,是什么意思啊!
  还当着他的面,是不是太不把他放在眼里?
  他想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把自己真的气够呛。
  当舞曲结束, 谢幕后, 蔺兮头也没回地跑去了后台, 苏盼盼一直在后面等着他。
  看他过来,还没来得及说恭喜,告诉他陆择一在化妆间门口等他。
  就见蔺兮气呼呼地往前走, 也没有搭理他。
  苏盼盼一脸疑惑地看着他气哼哼地往前走, 不明白他跳一场舞下来,怎么看着好像更生气了呢?
  忍不住拉住从他身边经过的一个人, 狐疑地问:“你们刚刚跳舞的时候,台上有发生什么吗?”
  对方一脸莫名地看着他:“没有啊, 跳得很顺利, 怎么了?”
  既然不是跳舞出的问题, 那又是什么事能把蔺兮气成这样?
  苏盼盼忍不住想追上去问问, 然后就看到蔺兮见到陆择一之后,停顿了一下,随后没有理人低头就往化妆间里走,好像根本没有看到陆择一样。
  苏盼盼慢下脚步,突然就明白了,原来还是在生陆择一的气啊!
  那没事了。
  陆择一见小Omega不理自己,像是没看见他一样低头往里面走,伸手抓住蔺兮的胳膊,一把将人拉到怀里来:“蔺兮我们聊聊。”
  没给蔺兮反抗的机会,男人直接拉着他推开了旁边的安全通道门。
  这一幕当然也吸引了其他人注意,不知道他俩关系的人还有些担心:“怎么回事,蔺兮没事吧?”
  苏盼盼连忙解释:“没事没事,那是蔺兮老公,找他有点事。”
  众人闻言这才松了口气,但很快又有人道:“可看着他老公好凶啊,蔺兮被拉进去不会被家暴吧?”
  “我也感觉方才那个气势好强,有点可怕。”
  苏盼盼:“没事没事,他只是看着气势吓一人而已。”
  ……
  蔺兮不知道陆择一拉他进来的这一举动,让外面人都脑补了些什么,就算知道,也会在心里默默说上一句“活该。”
  被陆择一拉到安全通道里,挣开陆择一的手后,蔺兮靠着墙看他:“你要干什么!”
  陆择一看着红了眼,怒视他的小Omega,像一只完全炸毛的小狮子。
  奶凶奶凶,不仅没有半点凶狠的气势,反而让人更想将他推倒,狠狠揉一揉它软软呼呼的小肚子,肯定手感极好。
  “对不起,我为昨天的事情道歉,别生气了,好不好?”
  永远陆择一道歉的态度都是最积极最快的。
  他曾经因为他的温柔体贴而欣喜,现在却只觉得无奈,莫不清楚他的心到底是怎么想的,让他很迷茫,每天都处于一种焦虑的慌乱里,他快要被逼疯了。
  “你为什么要道歉,我有说过想听你道歉了吗,就算你道歉的速度快,态度好又怎么样,这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你那么聪明,那么有能力,难道真的看不出来我想要什么吗,还是说你根本就不在意,你只是觉得我好玩,开心的时候就逗一逗,如果我不开心了,你就哄着我给我道歉。
  反正道歉对你来说又不需要花太多成本,只要我被哄好了,你就可以不用烦心任何事情,可是,可是你有想过我真正生气的原因吗,你真的就一点看不出来我的心意吗,你就真的不知道,我其实是因为喜……唔……”喜欢你得不到回应,才伤心难过的吗?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陆择一捏住了下巴,被迫仰起头,下一秒就被吻住了。
  不是蜻蜓点水地亲吻唇瓣而已,而是被凶狠地顶开了唇齿……
  蔺兮被对方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本能的挣扎,却因为男人捏着他的下颌,完全没有挣脱的机会。
  他现在就像是被猛兽掐住咽喉的猎物,只能被迫承受索取。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