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8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搞错了吧,蔺兮怎么可以担任王子。”
  这声音好大,抽完签往座位上走得蔺兮闻言,抬眸看过去:“我怎么就不能演王子了?”
  一句话让班上人笑了起来。
  说话得那人笑着摸摸鼻子:“就是你担任王子的话,谁担任公主都没你美了不是吗,到时候谁才是美人就不一定了。”
  众人想想还真可能会这样。
  蔺兮也是被这个理由逗笑:“我不管,我凭本事抽的王子,我就是王子本王子,我不换不改!”
  班长笑道:“好好,杰齐林王子就由蔺兮担任。”
  苏盼盼看着蔺兮坐下:“我还挺期待看你演王子的。”
  蔺兮则看向他:“你争取抽个公主回来。”
  苏盼盼:“……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就算抽到了,我能演吗?”
  蔺兮:“为什么不能,你要相信你自己。”
  苏盼盼忍着翻白眼的冲动,他就是太相信自己,才知道演不了。
  蔺兮对他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随着时间推移,大部分人都抽过了,可是作为公主的阿芙罗拉却迟迟没有被人抽中。
  轮到苏盼盼的时候,蔺兮拍拍他肩膀:“公主一定是你的。”
  苏盼盼轻笑一声,他才不信他有这样的运气。
  上去抽了一个递给班长,苏盼盼根本不好奇自己抽了什么,转身往座位走,然后就听到班长道:“哦,我们的公主终于有了人选,恭喜苏盼盼同学,阿芙罗拉公主是你的了。”
  苏盼盼下意识停住脚步,不敢相信地转头看向班长:“什么?”
  “没听清楚吗,你抽到了公主。”
  苏盼盼像是傻了一样,抬手指着自己:“我,公主?”
  已经有人忍不住笑起来了。
  还有人劝苏盼盼:“认命吧,反正蔺兮演了王子,谁当公主都一样了。”
  苏盼盼猛地转头看向笑着的蔺兮,猛地跑过去:“蔺兮,你嘴是不是真的开过光!”
  怎么蔺兮说他是公主,他就真的抽到了呢!
  啊啊啊啊,他不要活了,他在后面当个背景板划划水多好,谁要演公主!
  蔺兮忍不住笑,实在是他也没有想到世上竟然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苏盼盼真的就抽到了公主回来。
  努力忍住笑,拍拍苏盼盼肩膀:“不挺好吗,咱俩可以同台表演,你想想还是百年校庆,多值得留念啊!”
  “那你怎么不演公主?”苏盼盼羞愤得不行。
  “那还不是因为我没抽到啊!”蔺兮用手擦了擦眼角,都笑出眼泪来了。
  苏盼盼一脸生无可恋的道:“我舞跳成那样,让我担任公主这么重要的角色,你觉得我可以吗?”
  “不是还有一个月吗,我陪你练,放心,你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公主。”蔺兮还给他比了个心。
  把苏盼盼搞得又想哭又想笑的,最后抱住蔺兮:“我不管,都是你说的,你一定要帮我!”
  蔺兮拍拍他肩膀,安慰道:“这不是当然的嘛,接下来你就是我的公主殿下了!”
  苏盼盼叹了口气:“我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只的公主了!”
  作为Beta,他的体格虽算不上魁梧,可和蔺兮在一起,确实大了一半,到时候公主还要穿上华服。
  苏盼盼光想想,就觉得眼前一片漆黑。
  抽签结束后,蔺兮和苏盼盼直奔食堂,化悲痛为食欲,苏盼盼愤愤地吃了2大碗饭。
  蔺兮提醒道:“你要是把自己吃胖了,到时候还要减肥,你就哭吧。”
  苏盼盼委屈巴巴地放下碗:“我现在就想哭,我还想着百年校庆,到时候肯定会来好多人,好吃得好玩的肯定也不少,我随便划划水后面就可以浪了,现在好了,这之前我得花百倍精力去练舞QAQ。”
  光是想想就开心不起来了。
  其实苏盼盼跳得还可以,毕竟也练了这么多年当初能考到他们学校,就表示基本功不差。
  苏盼盼短板就是比较懒,得过且过。
  不过逼一逼肯定没问题的。
  蔺兮现在就心里很平衡了,毕竟每次他被迫参与的时候,苏盼盼都在划水,过着他梦寐以求的咸鱼生活。
  这次终于可以和他一起卷起来了。
  为了表示自己的开心,蔺兮将自己没吃的鸡腿夹给苏盼盼:“今天多吃一些,多攒点力气,从明天开始就没有好日子了。”
  苏盼盼哼唧一声,没和他客气,嗷呜一口咬上了鸡腿。
  下午蔺兮上完最后一堂课,就急匆匆往家跑。
  他心里还惦记着早上打碎碗的事情。
  必须要亲眼看看现场有没有清理干净才能安心。
  他回家的时候,陆择一确实还没有回来,这让蔺兮松了口气,没急着上楼,换了鞋就进了厨房。
  看着干干净净的水池和垃圾桶,蔺兮松了口气,很好,现场清理得很干净,陆择一回来后肯定看不出来什么。
  心安了,蔺兮转身哼着歌上楼洗澡换衣服,并且给苏盼盼发了消息:【现场清理得很干净,安心.jpg】
  苏盼盼:【不错不错.jpg】
  蔺兮洗完澡从楼上下来,刚好陆择一开门进来,他手上拎着购物袋,显然回来之前去过超市。
  看到他,陆择一有些意外:“今天怎么这么早,不说校庆要忙吗?”
  蔺兮笑着迎上去接过陆择一手里的东西:“那也不差这一天,你都买了什么?”
  他说着已经自己翻了,除了水果蔬菜之外还有酸奶。
  看起来就很居家。
  摸出一个苹果,蔺兮去水池洗了一下,咔嚓一口,脆甜脆甜的。
  陆择一看他眯起眼睛:“好吃吗,怎么没削皮?”
  蔺兮摇头:“不用削皮,我喜欢吃带皮的,好吃。”
  陆择一闻言点点头:“那也别都吃了,等下还要吃饭。”
  一个大苹果下肚,陆择一还真怕他吃撑。
  小Omega食量本来就不大。
  “知道啦。”蔺兮说着用刀将苹果切了一半,然后递给陆择一,“那这半给你。”
  陆择一也没拒绝伸手接过:“我先上楼换衣服。”
  “你去吧。”蔺兮则帮忙,将购物袋里的东西拿出来放到冰箱里。
  陆择一换了衣服下来,蔺兮已经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他自然地进了厨房,挑了下眉:“蔺兮。”
  听到陆择一叫他,蔺兮应了一声:“怎么了?”
  “早上的碗你收拾了?”
  突然听见陆择一的问题,蔺兮心中一凛:“啊,对,我刷了。”
  陆择一回了声:“不是要你放着吗?”
  “一个碗我还能刷得。”蔺兮心虚地抱起沙发上的抱枕。
  样子看起来像是在看电视,实际上眼睛的余光一直瞥着厨房的方向。
  陆择一打开橱柜看了眼,总觉得不太对劲,家里一共有8个碗,而现在摞在一起的只有7个。
  所以蔺兮刷完的碗去哪了?
  蔺兮看陆择一打开了橱柜,像是找什么似的,简直吓死他了。
  好在陆择一就看看,什么都没说就关上了。
  看到陆择一开始准备晚餐,蔺兮悄悄松了口气挪动了下坐麻的屁股,觉得这一关应该是过了。
  晚餐陆择一准备得很家常,但都是蔺兮喜欢的。
  拉开椅子坐下时,陆择一注意到他贴着创可贴的手指头,眉头微蹙:“怎么弄的?”
  注意到陆择一问的什么,蔺兮下意识蜷起了手指:“没事,不小心划破的。”
  “怎么划破的,在家弄的?”陆择一说完想到了什么一样,“刷碗弄的?”
  这四个字一出来,原本想找借口的蔺兮下意识僵住,睁大的眼睛里写着“你怎么知道”五个字,表现简直不要太明显。
  陆择一轻轻攥着他受伤的手指头:“所以那个碗是碎了吗?”
  蔺兮:“……你怎么知道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