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1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哦哦,明白了,谢谢。”蔺兮笑着说完回眸看向走过来的陆择一,然后对小姑娘道,“要登机了,一起吗?”
  小姑娘已经注意到走过来的高大男人,眼神中充满了不可思议:“我,我能和你们合张影吗,一张就好,陆哥你好帅呀!”
  陆择一抬眸用眼神询问蔺兮。
  蔺兮笑道:“她是我的粉丝,蔺粉。”
  陆择一愣了下:“什么粉?”
  蔺兮没想到他也会这么问,笑着给他解释了一遍,陆择一明白过来点头:“照相吗?”
  蔺兮点头:“照吧。”
  于是三人合拍一张,小姑娘拿着照片非常识趣地退开,没有再跟着两人。
  虽然是同一趟飞机,却很识趣地保持了距离。
  但是不妨碍小姑娘激动地将合照发到Vb——
  【配图文字:啊啊啊啊,今天真的太幸运了没想到竟然和兮兮儿还有陆哥同乘一趟飞机,我真的要大声说一句,两人真的绝配,陆哥好高,不仅高还帅,比直播间看到还帅,我们兮兮儿就不多说了,真的好好看两人都是神仙,照片给你们看~】
  因为照片发布在蔺兮相关超话里,立刻就引起了同样喜欢蔺兮的粉丝关注——
  【姐姐到底是什么运气啊,竟然碰到兮兮儿和陆哥出行,啊啊啊,为什么这样的运气我从来没有碰见过,羡慕哭了!】
  【把姐姐P掉,换上我的照片,四舍五入就是我和兮兮儿陆哥合影了,完美,请不要打我的脸,嘿嘿嘿~】
  【姐妹快让我摸摸小手,你这运气没谁了!】
  ……
  蔺兮和陆择一坐下后,忍不住道:“没想到会被认出来。”
  陆择一见他眼里带着笑:“被认出来的感觉怎么样?”
  蔺兮想了下:“就还行,有点惊讶。”
  陆择一:“你可以适应一下,等录制完节目,认识你的人恐怕会更多。”
  蔺兮突然意识到,陆择一这话还真不是说说而已,他当初只答应蔺均的时候,还真没有想这么多。
  可依照蔺均的名气,他上的综艺热度肯定不能小了,他又是蔺均的弟弟,可想而知。
  蔺兮:“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陆择一笑:“那要问问你二哥了。”
  蔺兮顿时垮了脸:“果然害人之心不可有!”
  他都怀疑蔺均是不是知道他和蔺霆骗他的事了。
  陆择一失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别想太多了,只要你没有进娱乐圈的想法,热度都是一时的,散了就好了。”
  蔺兮回手抱住陆择一:“你说得对!”
  进娱乐圈什么的是不可能进的。
  两小时的行程,中间还吃了一顿饭,从飞机下来,蔺兮跟在陆择一身后去取行李。
  完事一起走出机场,在外面就看举着牌子,上面写着蔺兮和陆择一名字。
  是蔺均的助理小张。
  小张是个Beta,身上穿了件黑色马甲,娃娃脸,笑起来还有两个酒窝,一开始蔺兮以为他最多只有20岁,结果一问才知道人已经28了。
  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果然娃娃脸都是童颜巨佬。
  “均哥在酒店等两位,已经订好了晚餐,今天在这边休息,明天早上跟车去录制现场。”
  小张一边开车一边同蔺兮说明情况。
  蔺兮点头:“行,都听他安排。”
  说完蔺兮又忍不住道:“小张哥,我问你哈,你跟我二哥应该挺久了吧,那你知道他有没有交往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没想到他会打听这事,小张笑起来露着两个酒窝:“放心吧,他没有交往的对象。”
  “是公司不允许他交,还是他主动不交的?”
  “公司对他没有要求,均哥现在有没有对象对他都没什么特别大的影响,主要是没遇到合适的对象。”
  蔺兮明白了点头:“谢谢你小张哥。”
  “嗨,没事。”
  开车来到酒店,看到蔺均时,蔺均正穿着睡袍,睡眼惺忪得像是刚醒的样子。
  看到蔺兮和陆择一,蔺均先是和陆择一打了声招呼,随后看向蔺兮,伸手捏了把蔺兮的脸:“在家养得不错,又白又嫩的,给你们定了餐,凑合一下吧哈,从现在开始体会一下,做艺人的不容易。”
  蔺兮:“我来找你可不是来受苦的!”
  蔺均:“你现在后悔也晚了,接下来一周你都得和我混,先适应下。”
  蔺兮把他打量一番:“什么时间你就睡觉?”
  蔺均抓抓头:“我也没有办法,昨天半夜才杀青,赶飞机过来,早上才到。”
  “难怪你这副鬼样子。”蔺兮一边吐槽一边心疼他,“你再这样下去,看着比大哥岁数还大,等以后出门都不知道咱们谁是老大!”
  “喂,不至于吧?”蔺均闻言赶紧摸摸自己的脸。
  蔺兮笑道:“话说你就不能少接点工作吗,把自己搞那么累干什么,你又不缺钱,名气现在也有了,你至于吗?”
  蔺均看着他:“这都是之前积压的,等这一波结束后,我后面就没有这么多工作了,我也得考虑一下终身大事了,是吧!”
  说完还冲他挑挑眉。
  蔺兮笑了声:“嗯,你是得抓紧点了。”
  “不过我倒是也不着急,大哥毕竟还没有呢!”
  蔺兮闻言很想说,大哥已经就要脱单了,没准等他们录制完节目,大哥那边就牵手成功。
  只不过暂时蔺均不知道也好,免得他心态崩了。
  蔺均起身:“你们收拾吧,晚餐一会儿就到,我回去休息了,明天早上8点楼下集合,一起过去录制的。”
  临出门时对陆择一道:“辛苦你了。”
  陆择一:“二哥客气了。”
  被陆择一叫二哥,蔺均还是有些适应不了:“其实,你可以叫我名字。”
  陆择一却拒绝了:“我随兮兮叫。”
  蔺均:“……行吧。”
  蔺均离开后没多久,酒店就送晚餐过来。
  蔺兮换好衣服坐在床上:“看到我二哥那样子,我越发坚定不能进入娱乐圈的决定,我真受不了,钱是赚了不少,可是也真累啊!”
  工作忙起来,说通宵就通宵,什么人都受不了。
  陆择一看出来,蔺兮是心疼蔺均了:“他不是说了吗,忙完这一段,以后就没这么辛苦了,放心吧,他心里清楚。”
  蔺兮看他一眼:“你怎么知道我在担心他,我有表现那么明显吗?”
  “如果不担心,你也不会特意说这一句。”
  好吧,看来陆择一还是了解他的。
  吃过晚饭,蔺兮站在窗边向外看:“我们出去转转吧,那边好像有个夜市。”
  陆择一知道他刚到这里,对哪哪都好奇:“你不累?”
  蔺兮立刻摇头:“不累,精神抖擞。”
  陆择一闻言,毫不犹豫道:“那走吧。”
  但凡他有一丝犹豫,蔺兮都会留在房间里休息,可是陆择一没有。
  好像不管他提什么要求,陆择一都会同意一样。
  蔺兮和陆择一也不是第一次逛夜市,但是这里的夜市有一种,蔺兮上学时候校门口路边摊的感觉。
  每个餐车前面都站满了人,还真有不少穿着校服的学生在买。
  蔺兮有些后悔了:“早知道,刚刚我在酒店就不吃饭,你看这么多好吃的!”
  哪一样他看了都想尝尝,但是他吃不下了。
  “就买你最想吃的。”
  陆择一看出他的渴望,笑着提议。
  蔺兮看他一眼,觉得还是陆择一懂他:“那我想吃那边的烤鱿鱼,还有那边地炸串,我们买一些回去吃!”
  陆择一没意见,直接带着他去排队。
  鱿鱼好大一串10块钱,刷上酱料之后,老板还细心地给切开放到碗里,吃起来特别方便。
  蔺兮接过忍不住吃了一口,Q弹的口感,上面酱料充足,味道超级好!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