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8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景安完全不觉得自己这是在以己度人。
  毕竟陆择一是他亲儿子,从小耳濡目染也该明白这些道理。
  每天的晨会结束,陆景安给陆择一打了电话过去慰问:“要休息多久?”
  开门见山的第一句话, 就表现出了老父亲的心里不爽。
  陆择一像是没听出来一样:“伤筋动骨一百天, 你不是有经验吗?”
  言外之意这还需要来问我?
  陆景安想到自己不久前用这个理由, 让陆择一上班, 静默了一瞬,明白了什么叫作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那你多休息吧,有事就说一声,别什么事都麻烦兮兮, 他还小。”
  “我知道, 我有分寸, 你安心上班吧。”
  说完陆择一挂了陆景安的电话,实际上他腰伤并没有多重,多说休息一周也就能好了。
  蔺兮去上学, 他一个人在家静卧, 实际上挺没意思的。
  好在小Omega好似怕他不听话,时不时会打了电话, 弹个语音你过来问问他有没有乖乖在床上躺着。
  陆择一受用得不得了。
  苏盼盼看着蔺兮放下电话:“陆哥真没事吗,看你这副样子好像挺严重的。”
  毕竟这一天下来, 蔺兮给陆择一打电话的次数没有10个也有8个了。
  如果可以, 他绝对不怀疑蔺兮能把陆择一别裤腰带上。
  “医生说只要卧床休息就好了, 我怕他趁我不在, 就乱动。”
  苏盼盼扑哧笑出了声:“陆哥不至于吧,我看他还挺听话的。”
  蔺兮翻了白眼,想到陆择一将那么大的事情隐瞒他,不告诉他,这个男人和听话完全沾不上边,心里主意多着呢,还会给人下套,一不小心就能入了他挖的坑。
  “不要被他的表象骗了。”
  苏盼盼轻笑一声:“那今天下课就不用去练舞了吧?”
  “戚乐湛估计要去,你和他一起?”
  苏盼盼顿时翻了个白眼:“拉倒吧我还想多活几年呢,你不在我也不去了。”
  蔺兮倒也没多劝,毕竟他也担心自己不在,苏盼盼和戚乐湛打起来连个拉架的人都没有。
  “那行吧,今天你也休息一下,我先走了。”
  蔺兮从学校出来,没有回家,而是去蛋糕店买了草莓蛋糕,他们学校外面有家特别火的蛋糕店,草莓蛋糕是他们家特色,非常好吃。
  想着陆择一在家卧床一天,吃点甜点哄哄他。
  不仅如此蔺兮还顺路买了花。
  等到家的时候,看到男人乖乖躺在床上,蔺兮才放心:“我买了蛋糕和花,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陆择一看着他怀里的鲜花:“我感觉好多了。”
  蔺兮应了一声:“阿姨做好饭了,一会过来吃吧,我先去换件衣服。”
  顺便再把花插上。
  等蔺兮忙完,陆择一已经坐在餐桌旁边等他了。
  蔺兮将蛋糕切了两块端上来:“我们学校外面蛋糕店卖的,很火,你尝尝。”
  陆择一点点头没有拒绝。
  草莓蛋糕的味道很纯正,草莓鲜甜,奶油浓厚却甜度适中,口感很好陆择一尝了一口点头:“很好吃。”
  蔺兮笑:“是吧!”
  用过晚饭,蔺兮老老实实地将碗筷放入了娃刷碗机,再不做无用的挣扎了。
  陆择一在他旁边看着,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笑着摸摸他的头:“做得很好。”
  蔺兮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这点事我要是再做不好,我就真废了,你今天就在家躺着了吗?”
  “那不然呢,我不敢不听夫人的命令。”
  听他叫自己夫人,蔺兮面颊一红:“那你还挺听话的,把银灰放出来吧,它应该休息够了吧?”
  陆择一:“……”
  见男人沉默,蔺兮眯了眯眼睛,像只小狐狸戳破他:“你不是在酝酿什么借口吧?”
  陆择一:“……没有。”
  下一秒,银狼出现在蔺兮腿边。
  大银狼体格健硕,出来后还不忘抖抖毛,沉甸甸的威风凛凛的样子。
  蔺兮忍不住伸手摸摸银狼的脑袋。
  大家伙很享受地蹭了蹭他的手,蔺兮笑着蹲下来伸手抱住了它,头埋进银狼厚实的绒毛里面,特别治愈。
  银狼被这样抱着,蓝色的眼睛里竟然露出了欢愉。
  作为主人的陆择一能够清晰地感觉到自己信息体验回馈回来的愉悦心情。
  眸色幽深地看着抱着自己信息体不放手的小Omega。
  蔺兮只觉得没有什么比在外面忙碌了一天,回来抱住自己可爱的“小狗”来得治愈了。
  他现在终于理解人类为什么喜欢饲养宠物了,因为这真的太治愈太可爱了。
  蔺兮吸够了大狼狼,回眸看向身后伫立的男人:“银灰他能吃东西吗?”
  陆择一摇头:“他不需要吃东西。”
  蔺兮眼睛更亮了,世界上竟然有不需要吃东西,不需要拉屎的神仙宠物,陆择一也太幸福了吧。
  银狼吐出舌头,露出一个微笑。
  这个动作一出来,充满威严的狼脸,立刻多了几分柔和。
  蔺兮扑哧笑出来:“银灰你还会笑吗,哈哈,好可爱!”
  陆择一简直没眼看自己的信息体,蠢死了。
  蔺兮和银灰互动了好半天,想起来了什么,对陆择一道:“你差不多还是回去躺着吧,银灰交给我你放心。”
  陆择一:“……你现在是嫌弃我站在这里碍事了?”
  听着陆择一阴阳怪气的语气,蔺兮笑着看他:“你连自己信息体的醋都吃吗,陆先生?”
  陆择一扫了眼自己的信息体,一狼一人对视片刻后,银灰突然嗷呜一声,委屈巴巴地蹭了蹭蔺兮的腿。
  蔺兮看向陆择一:“你和它说了什么?”
  陆择一:“时间差不多,它该休息了。”
  蔺兮狐疑地道:“这么快?”
  陆择一:“信息体不能释放太长时间。”
  蔺兮不怎么相信地看着他:“你应该不是不想我和银灰亲近,故意这么说的吧?”
  陆择一一本正经的严肃脸:“怎么会。”
  蔺兮保持怀疑态度道:“那好吧。”
  银灰嗷一声表达不满,然后下一秒它就消失在了原地。
  少了银灰的存在,陆择一终于又能把小Omega抱进怀里来了,他现在已经很清楚,他和蔺兮之间是不能存在第三个人的,连他的信息体系都不该存在。
  陆择一能在晚饭后放松这么长时间,已经是蔺兮格外开恩,很快就被蔺兮推着回房间休息,他则去了舞蹈室练舞。
  陆择一躺在床上忽然觉得,以后伤在哪都不能再伤到腰了。
  作为好友的周普森在知道他出车祸后,特意打来了慰问电话:“老陆听说你伤了腰,没事吧?”
  “没什么大事,多休息就好了。”陆择一语气平平地回答。
  周普森却在那边笑出了声:“不过我觉得你还是要多注意哈,腰对Alpha可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像你这样有家室的,可别影响以后的幸福。”
  陆择一要是还听不出来,周普森打这通电话的目的,就白混了,他语气不改:“谢谢,我挺好,不用惦记。”
  周普森一拳打在棉花上啧了一声:“我给你托运回来不少腰子,给你快递到家,估计就这两天,已形补形不用我多说吧,哈哈,不用谢哈,都是兄弟该做的。”
  说完不等陆择一回应,径自切断了电话,好怕慢了,陆择一会说出什么气人的话。
  对于损友的做法陆择一无奈却也没觉得意外。
  这种时候不来奚落他吗一番,周普森八成会睡不着觉。
  事实上周普森送来的大腰子比他自己预测的还要快,第二天陆择一在家就签收了一大保鲜盒的腰子。
  拍照发给周普森:【谢谢,货已收到。】
  周普森:【这么快,现在航空效率可以啊,你多吃点哈,听说这玩意确实挺补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