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7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苏盼盼算是看出来了,蔺兮这是从最开始的不会到现在彻底放开了。
  “大家好,我是苏盼盼,兮兮儿的好朋友,好啦,我不和你一起出镜,你看我的脸和你的脸放在一起,我比你大了一圈,你自己出镜吧。”
  说完苏盼盼一秒退出画面外,可以说非常真实的反应。
  弹幕都笑死得不行——
  【这反映真的好真实,我和我脸小的同学也是这样,从来不和他一起拍照,不然我的脸就显得好大!】
  【哈哈哈,盼的反应真的好实诚,笑死了!】
  【蔺兮的脸就属于明星那种不需要开美颜就很好看的,开了美颜反而奇怪的那种,但普通人里开美颜确实不能活了,哈哈哈!】
  ……
  蔺兮和苏盼盼来到食堂,这会人还不算很多,蔺兮没有每一个窗口都介绍,简单介绍了几个味道不错的,就打了饭和苏盼盼一起吃起来,直播还开着,却没有再说什么。
  吃过饭后蔺兮将直播关掉,直播间的人还有些意犹未尽。
  “下次开播会在Vb上说,时间不太能固定,但是我们学校校庆当天会有直播,今天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我直播,再见。”
  关掉直播间后,蔺兮松了口气。
  苏盼盼看他笑道:“你这嘴上说的不行,事实证明你还是挺有潜力的,我一直观察你的数据,非常好一直在涨。”
  蔺兮其实不在意直播间人多人少,毕竟也没指望用这个做什么。
  关掉直播第一件事就是给陆择一发了消息:【下次不要再砸榜了,好不啦?】
  倒不是没这个钱,主要白白扔给平台10万块,蔺兮就觉得很不值得。
  陆择一:【嗯,只要你的榜一大哥始终是我,就不砸了。】
  蔺兮竟然从陆择一的话语里面,感受到了奇奇怪怪的胜负欲。
  【就算你不是榜一大哥,也是我心里的NO.1,爱你呦,哥哥,比心.jpg】
  【不用比心,回去穿小兔子给我看就好了^_^】
  蔺兮:【我想了想,咱们以后还是漂流瓶见吧。】
  陆择一看到这句话,眼里发着愉悦的光。
  小Omega真的太可爱了。
  蔺兮直播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了,下午上课还有人问起,蔺兮也没有瞒着,说了学校的安排。
  众人虽然羡慕,但也都明白,学校找蔺兮直播也是看中了他身上现如今的人气。
  戚乐湛闻言道:“别光顾着搞这些没用的,把跳舞落下,让人超过了就不好了。”
  苏盼盼闻言在旁边翻白眼:“谁能超过蔺兮,你吗?”
  蔺兮连忙伸手阻止两个“斗鸡”性格的人:“谢谢关心我,知道了,要上课了,大家都回座位上吧。”
  等戚乐湛离开,苏盼盼立刻道:“你说他说话,我怎么就那么不乐意听呢!”
  “他向来不是如此说话吗,你还每次都中招。”
  “我就是气不过,整天阴阳怪气的,搞得像谁都欠他一样。”
  苏盼盼一连翻了好几个白眼来表达对戚乐湛的嫌弃,蔺兮忍不住笑着摇摇头,拍拍他肩膀:“他这么说话不正表明,咱们优秀吗!”
  苏盼盼顿时笑了:“你这么说我没办法反驳。”
  百年校庆在即,学校也整活了起来。
  蔺兮想着估计也就这几天好日子,之后肯定要为了校庆准备,之前导员都那么说了,肯定是跑不了他的。
  不过好在明天就是周末,可以好好放松一下。
  之前和陆择一说好的出行约会,因为发生了意外,一直没能实行。
  这几天陆择一也没有提,蔺兮不知道陆择一是忘记了,还是不想去了。
  他准备今天晚上回去问一下,顺便将那套让陆择一惦记的兔子装扔了!
  结果却是,他回去后,翻箱倒柜找了半天,也没能找到那套衣服。
  一时间只能想到,衣服是被陆择一藏起来了。
  至于为什么藏,蔺兮根本不愿意深想。
  关键这件事他还不能直接去问,去问了陆择一拿出来让他穿上怎么办QAQ。
  猫尾之痛,他还记得呢!
  好吧,既然他找不到就当没有这件事好了。
  陆择一下班回来,就看到家里的一些东西位置变了,仔细想想就能猜到蔺兮做了什么。
  “你找东西了?”
  蔺兮被问心里一紧:“啊,没有,就随便收拾一下。”
  “收拾完比没收拾还乱?”
  蔺兮:“……干吗你嫌弃我把家里搞乱了是不是?”
  他故意无理取闹地看着他:“我承认,我是不会收拾家,但是谁生来就会,我也愿意学的,你教我就是了!”
  陆择一很清楚小Omega在虚张声势过去将人搂住:“我错了,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你愿意帮我分担家务我很开心,但是我不希望你会这些,一个家里有一个人会做这些就够了,你不需要学,像现在这样就很好,如果你想要找小兔子装,其实是被我锁在书房保险柜里面了。”
  前面的话听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后面的话到底是什么呀!
  要是还听不出来陆择一是在逗他,蔺兮觉得自己就太傻了好吗!
  “谁说我找小兔子装了?”
  陆择一眨眨眼:“没有吗,那是我误会了。”
  蔺兮:“……”
  其实也没误会,把保险柜密码告诉他就行了。
  关键为什么要把那种衣服藏在保险柜里啊,啊?
  变态吗?
  看着陆择一那张脸,他还真是不好意思骂他变态。
  可想到陆择一在床上对他做的那些事,就确实挺变态的!
  “我们什么时候出去玩,你还记得吧?”蔺兮主动岔开话题,觉得小兔子这个话题继续下去有点危险。
  陆择一听他这么问笑道:“明天,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
  蔺兮闻言立刻来了兴趣:“去哪呀?”
  “别问,到时候跟着我走就是了。”
  陆择一故作神秘地亲了亲他脸颊,显然是想要一手掌控这次的约会行程。
  蔺兮也乐意让他发挥。
  就像开盲盒一样,期待惊喜。
  但是晚上的时候,蔺兮又忍着不住道:“我们明天出去该带些什么吗?”
  “不用准备,我都准备好了。”
  “你都准备好了,我们要去几天?”
  “明天早上出发,后天晚上回来,好啦,不要问了,你该睡觉了,要是睡不着的话,我不介意做点助眠的运动。”
  蔺兮一秒安静了。
  陆择一好笑得将人抱进怀里,忍不住道:“我还是喜欢你穿裙子睡觉的样子。”
  蔺兮忍不住骂他:“你是变态吗!”
  陆择一低声埋在他颈肩笑。
  他没有反驳,在面对蔺兮时,他承认他是有点变态嗜好的。
  第二天一早,7点左右,蔺兮就醒了过来,陆择一已经不在床上,想来应该是去晨跑还没回来。
  蔺兮下床收拾了一下,下楼刚好碰上陆择一从外面进来。
  “早上吃三明治吧。”
  蔺兮没有意见,点头:“我都行。”
  陆择一洗了手,打开冰箱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三明治,加热一下放到盘子里:“你先吃,我去换身衣服。”
  蔺兮看着盘子里的三明治:“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昨天晚上,今天要出去,不想开火了。”
  蔺兮给他比了一个大拇指:“你去洗漱吧,等下我们要坐飞机还是高铁啊?”
  “开车,我前几天提了辆房车。”陆择一站在楼梯上指了指窗外。
  蔺兮这才注意到外面停了一辆黑色房车。
  他竟然都不知道陆择一是什么时候准备的。
  一个简单的出行,没想到陆择一竟然准备了这么多东西,一时间让蔺兮对这次出行充满了期待。
  陆择一:老婆的榜一只能是我~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09 07:04:56~2023-05-10 07:02: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