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2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一想到这个他就好气,奇奇怪怪的胜负欲就往外冒泡。
  不就是一条睡裙吗,哈,他又不是真的没穿过裙子,他跳舞的时候不要穿过太多次。
  至于私下里,总要有第一次!
  他蔺兮,莫得怕的!
  闭眼脱衣服,穿!
  黑色真丝睡裙手感非常丝滑,蔺兮拿起来抖开,从外观看着就是一条再简单不过的吊带睡裙。
  蔺兮闭眼往头上套,大小还挺合身。
  睁开眼睛看向镜子里的自己,他皮肤本来就白,被这样的黑色衬托着,更显白皙细腻。
  第一眼看到不仅不违和,还非常惊艳。
  睡裙前面开得也不是很大,刚好到锁骨的位置,就很正常,蔺兮不禁松了口气,然后微微转身看了眼后面,结果定在那里。
  第一反应是,他是不是将衣服穿反了,但很快他就意识到开那么大不可能是穿前面的。
  他怎么也没想到前面很保守的睡裙,原来精华全在后面。
  可以说后面开了一个很大的深V,有多深呢,就是最低点可以看到他还没来得及脱掉的睡裤。
  也就是说,他脱掉睡裤后,也必须要脱掉里面的底裤,不然就会影响整体效果。
  而脱掉最里面的,那是必要露出……
  蔺兮按着琉璃台闭了闭眼睛,真的要这样干吗?
  脑子里此时有两个声音在打架,一个人劝他放弃吧,放气不可耻,最多就是被陆择一在心里狠狠嘲笑一下呗!
  另一个人则坚定地告诉他,不能怂,想想他买这条裙子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诱惑陆择一吗?
  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大胆地往前冲!
  干!
  事到如今,他也不能怂了!
  蔺兮鼓励完自己,好似怕自己后悔一样,迅速脱了个干净。
  之后就觉得凉嗖嗖的,非常没有安全感。
  看了眼扔在一边的白色蕾丝长筒袜。
  既然人家给了,那肯定有原因。
  反正都这样了,也不差这一双袜子了。
  蔺兮穿上袜子后,深吸一口气,抬眸看向镜子里的自己,黑色的睡裙刚刚遮到大腿,一双白色长筒袜裹着他小腿。
  露出来的白色肌肤细腻有光泽,像是上好的羊脂玉一样。
  不仅不突兀恶心,反而还又纯又欲……
  蔺兮都没想到自己穿上后,竟然效果还挺好。
  但想到后面的光景,他心里还是十分的别扭,真的要穿成这样给陆择一看吗?
  这么想着他脸不禁红了。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他就不信,他都穿成这样了,陆择一这个王八蛋能不心动!
  猛地吸了口气,蔺兮一把打开了浴室门,斜倚靠着门,微微扬起好看的下颌,看向不远处坐在懒人沙发上看书的男人,轻轻挑了挑眉。
  陆择一听见动静,下意识抬头,最先入目的就是一双穿着白色蕾丝长筒袜的双腿。
  不得不承认,蔺兮肌肤雪白细腻,即使配上蕾丝也丝毫不违和,相反那种纯欲的感觉呼之欲出。
  目光向上落在黑色的睡裙上,略显单一的睡裙衬着肌肤雪白,露出来的锁骨精致漂亮,不得不说陆择一这一刻是真的有被惊艳到。
  下一秒,不等他开口,蔺兮忽然脚尖轻点,像一只蝴蝶一样旋转着落在床边。
  刹那间的跳跃,让他看到青年背部闪过的莹白。
  意识到蔺兮里面什么都没穿,陆择一克制地滚动了下喉结。
  坐在床边双腿交叠的小Omega朝他勾了勾手指。
  陆择一眼底酝酿着黑色的漩涡,他起身走过去,却在半米的地方停下来。
  蔺兮他伸出葱白的手指,钩住他的腰带上的卡扣,将他往前拽了一下,然后抬眸看他。
  黑白分明的双眼,此时倒映着他的影子。
  蔺兮微微探出红色的舌尖,勾唇冲他笑着。
  陆择一微微弓身,状似被他迷住了一般,低头去亲吻他。
  蔺兮看着两人距离一点点拉近,心里忍不住兴奋,等陆择一要亲下来的那瞬间,他就扭开头,狠狠地拒绝他!
  然而陆择一却在马上要亲上的一刻突然停住,接着蔺兮肩膀一沉,就听男人一本正经地道:“虽然你这样穿很漂亮,但是空调还开着,别感冒了,披上点。”
  蔺兮身上披着毯子,整个人看起来都有点傻傻的。
  什么情况?
  陆择一:老婆美炸了,汪汪!
  求收藏~明天V感谢在2023-04-24 07:10:53~2023-04-28 07:29: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铁牛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怎见浮生不若梦、、铁牛 20瓶;66657781 12瓶;11952999、雨霖 10瓶;黄瓜依依 5瓶;无名小姐、yapyL、落樱落、葱姜蒜、就是想躺平~ 3瓶;鬼疯子、不是山谷、Z、、夏末、殇、懿鳳、i吃树莓的茶茶兔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章 第18章
  蔺兮被陆择一的举动震惊到了, 一时间表情都没有收住,愕然地看着。
  他都穿成这样了,陆择一不仅没有被诱惑到, 相反还一脸淡定地给他披上了毯子,一心只关心他冷不冷。
  蔺兮:“……”
  就离谱,离了大谱。
  陆择一仿佛没看到蔺兮脸上龟裂的表情,再给蔺兮披上衣服, 就转身往外走:“你先睡, 我去倒杯水。”
  说完径自离开了房间。
  蔺兮目送他出去还不忘将门关上, 非常机械地眨了眨眼睛, 随后抬手捂住脸了。
  妈哒!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
  是他没有魅力吗,对陆择一一点吸引力都没有吗?
  呜呜,好丢人!
  搞得他好像一只孔雀一样,开了半天屏结果人家半点儿反应都没有, 只一味地关心他冷不冷!
  蔺兮忍不住怀疑人生, 到底是他不行, 还是陆择一不行?
  他拿起手机打开搜索框,噼里啪啦打了一串文字:【穿上情趣睡衣后,老公没有反应怎么办, 睡衣图片.jpg】
  点击搜索之后, 出来一堆大同小异的问题,显然这个问题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困扰。
  人类的痛苦有的时候也是相通的。
  【这啥睡衣, 这也太保守了,换成是我也不会有什么感觉, 建议楼主赶紧换成一套!】
  【就是啊楼主, 既然都选择穿情趣睡衣了, 那就大胆一些呗, 把这个换成漏空渔网你试试!】
  【或者黑丝,这款睡衣我也有,说真的对我来说就是幼儿园级别的,我自己都没啥感觉,我老公看到后只是夸了我一句好看,啥反应都没有,后来我换成黑丝的,我老公简直像是换了一个人,黑丝睡衣图片.jpg】
  ……
  看到有人推荐,蔺兮戳开上面的图,点开之后,蔺兮心头一跳,浑身上下被黑丝包裹……
  原来他买的这条算是保守了!
  默默将手机充上电放到一边,拉过被子滚了进去,没爱了毁灭吧。
  陆择一从房间出来,关上门的那一刹那,抬手抵唇咳了一声。
  随后迅速下楼打开冰箱,从里面取出一瓶冰镇矿泉水拧开,仰头灌进肚子。
  冰凉的液体下肚,缓解了他体内的燥热。
  可脑海中那抹好看的身影,却挥之不去。
  陆择一很清楚,自己确实在蔺兮打开浴室门,出现的那一刻,就该死地心动了。
  也很清楚,蔺兮穿成这样,有故意引诱他的成分在,只是不知道他这样做,想要达成什么样的目的。
  总觉得不会是想真的和他发生关系。
  而且在为他披上毯子的一刻,蔺兮脸上愕然的反应,简直不要太可爱了。
  小Omega有自己的算计,像只狡猾的小狐狸。
  喝完一瓶水,陆择一冷静下来,抬步上楼。
  回到房间时,蔺兮已经躺进被子里,背对着他,好似睡着了一般。
  陆择一放轻了脚步上床,掀开被子时,看到蔺兮身上的睡裙一刻,陆择一觉得刚刚灌进肚子里的那瓶水,收效甚微。
  他没想到蔺兮竟然没有在他离开后,羞愤地换掉它,而是就这样躺进了被子里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