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3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但他们学校官V鲜少互动,突然圈了星动官V肯定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他犹豫着要不要问问蔺均有没有这回事,想想又觉得没必要费这个心,顺其自然吧。
  要让他去的话,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去,不用的话就更好了。
  这么想清楚,蔺兮才抬起头,陆择一已经将餐桌收拾好,注意到他目光,问道:“学校有事情了吗?”
  蔺兮:“不算有,就是一个挺火的舞综可能要来我们学校选人跳开场舞,苏盼盼从论坛上看到的,兴奋地给我打了个电话,没多大事。”
  “这不算好事吗?”
  “算吧,你知道《星动舞者》吗,那个节目已经播了四季,每季都挺火的,要是能上的话,对后期发展还是挺有帮助的。”
  “既然是好事,怎么觉得你有些不开心,是担心自己去不了?”
  陆择一觉得不过一个综艺而已,如果蔺兮喜欢,他为他单独投资个综艺都没问题。
  见陆择一误会,蔺兮笑了下:“恰恰相反,上次迎新晚会上我表现得还行,今天辅导员通知我,今年由我担任年级领舞,要是真来选的话,我上的希望还挺大的,只是这样一来,就不能那么清闲了。”
  他不是不喜欢跳舞,只是穿到这里之前,在跳舞领域里,该得到的奖项和荣誉,他已经都差不多拿到了,重新来过一次,总觉得没有那么大的激情了。
  但他也很清楚,自己若是真被选上了,依旧还是会拿出最好的一面去面对这件事情,不能给跳舞的人丢份就是了。
  “不想参加,不能拒绝吗?”
  “这么好的机会,肯定好多人都在抢,机会真给我了,我还拒绝,那我岂不是很不知道好歹,若真选上了,我会好好面对的,最多就辛苦一些喽,我这么说你会不会觉得我有些凡尔赛?”
  陆择一笑了:“不会,很真诚。”
  他看过蔺兮跳舞,很清楚蔺兮跳得有多好,也相信他就算不是领舞,也一定会被节目组选上,没有人能够拒绝蔺兮跳舞的。
  但这样的蔺兮却并没有因为天赋而骄傲自满目中无人。
  小Omega甚至因此觉得烦躁。
  可可爱爱的。
  *
  因为这个《星动舞者》的消息,全校都在议论。
  他们舞蹈专业更甚。
  蔺兮早上来到班级就听到,大家在议论:“我觉得还是选拔比较公平吧,要是直接内定就没意思了,毕竟机会难得,大家更应该公平竞争才对。”
  “我觉得也是,选不选得上另说,主要是得给我们一个机会。”
  “现在消息都不确定是真是假,你们现在说这些未免太早了吧,八字都还没一撇呢!”
  “估计最迟下周一就能出消息了,我们等等看吧,感觉只会是内定,比如说年级领舞,说起来,小戚你命可真不好,你当咱们年级领舞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这种机会呢!”
  对方话音刚落,教室突然安静了一下,显然是注意到蔺兮在这儿,而蔺兮又刚好是今年的年级领舞。
  这话好像在说,蔺兮上位靠的不是实力而是运气一样。
  蔺兮觉得这些人有点好笑,敢说却又不敢接受现实:“你们说你们的,不用顾忌我。”
  他这样说完,就见方才说话的男生,不好意思地转头:“不好意思蔺兮,我没有别的意思。”
  “我知道,所以没关系。”他脸上挂着笑,笑意却并没有达到眼底。
  对方不敢再说什么,转过头结束了这种没意思的探讨。
  苏盼盼从外面进来,发现教室还挺安静,有些纳闷地走到蔺兮身边坐下:“怎么回事,今天早上怎么没人说话?”
  他虽然这么说,却也没想着一定要个答案,只不过随口一问而已,说完就凑到蔺兮身边小声道:“刚我来的时候碰到戚乐湛了,他去导员办公室了,你说是不是为了星动的事情,他今年被你抢了领舞,之前迎新晚会表现又很一般,能不能选上不好说,他八成心里紧张了。”
  戚乐湛之所以紧张肯定是因为蔺兮的优秀,给他的带来了压力。
  “星动的事情落实了吗,还没落实,都这么着急做什么?”
  “为什么我觉得你好像并不期待这件事发生呢?”
  苏盼盼扭头盯着他,好似要仔细看看他脸上的表情一样。
  蔺兮眨眨眼:“我有表现得那么明显吗?”
  苏盘盘点头:“有,就差直白地写在脸上了,你好奇怪,现在所有人都因为这件事兴奋,就你好像兴致缺缺,怎么你不想参加呀,这么好的机会你要放手了,戚乐湛那货,真的要笑死了。”
  “也不能说不期待吧,就是要上节目,你知道就不能这么悠闲了,排舞肯定会很累的呀!”
  不符合他给自己设立的咸鱼人设。
  苏盼盼:“你说得这么小声干什么,有种你大点声说啊!”
  蔺兮立刻耸了耸肩膀,怂得非常彻底:“不敢。”
  苏盼盼被他的反应逗笑了:“你这话应该去戚乐湛面前说,保准气死他。”
  正说着,戚乐湛跟在导员身后进来,然后回了座位。
  看到他立刻有人低声问:“你怎么和导员一起来?”
  戚乐湛做了个嘘的手势:“听到导员说话,她有事情要公布。”
  导员拍了拍手:“我想大家都看到论坛上的消息了,虽然还没有正式下文,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消息是真的,《星动舞者》确实要选咱们学校的学生,表演第五季的开场舞《吉赛尔》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我们上课的时候也有跳过。
  我知道这次机会难得,大家都想参加,但是节目开播时间在暑假,距离暑假也还有2个月左右,通过比赛选拔时间不够,所以这次我们采用的投票式,每个年级选拔五人,其中领舞除外,剩下四个名额大家投票,让你们安心,等下班长就负责统计票数,今天争取将名单确定下来。”
  “导员,不是说消息还没有公布吗,现在投票结果算数吗,不会再改了吧?”
  “公告周一就会发,但是消息已经确定下来了,大家放心,投票结果确定下来后,就会上报,不会不作数。”
  导员这么说完,众人安下心来。
  虽然投票没有比赛选拔公平,可能存在人缘分数,但人缘好也是一种本事。
  众人没有意义,班长走上讲台开始组织大家投票。
  苏盼盼看蔺兮在听见,领舞不在投票名额当中,闭眼搓脸的样子,笑着拍拍他肩膀:“认命吧。”
  蔺兮看他一眼,然后在白纸上写上了苏盼盼的名字,又抢过苏盼盼的纸帮他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苏盼盼对自己认知很清楚:“就算写了我,我也不可能上的,你放弃吧。”
  “总归要怀有希望。”
  苏盼盼笑了声:“放心,就算我去不了,我也会给你加油打气的,你训练我都陪着你。”
  蔺兮顿时感动得抱了抱他:“你可真是个好人,放心,不会让你白陪的。”
  投票结果出来得很快,4个名额当中就有戚乐湛一个,显而易见的答案,并没有什么可惊讶的。
  下课后,蔺兮和苏盼盼往外走的时候,戚乐湛叫住了蔺兮。
  蔺兮回眸看向走过来的戚乐湛:“什么事?”
  “我承认你现在很有实力,但这次我不会输给你的。”
  蔺兮没想到戚乐湛跑过来是为了说这个,点点头:“那行,你好好努力,我等着。”
  说完扭头和苏盼盼下楼去了。
  路上苏盼盼忍不住道:“戚乐湛发什么神经,以为是去参加比赛吗,还不能输给你,现在大家饰演什么角色都还没有确定呢,没准他就是个背景板呢!”
  “背景板也挺好的,可以划水摸鱼。”
  听到蔺兮的话,苏盼盼噎了一下,随后一把抓住蔺兮的胳膊:“你给我振作起来,人家都跑到你面前来叫嚣了,你的斗志呢!”
  蔺兮摇头:“我没那东西。”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