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3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择一:“他现在基本上有事的时候才会去公司,一般的时候都在家办公。”
  蔺兮没想到是这样,笑道:“等回头, 让叔叔阿姨去旅游吧。”
  陆择一看他一眼:“你要这样安排, 他肯定高兴死了。”
  “早知道直接买好旅游飞机票做礼物了。”
  估计这才是投其所好。
  “快别了, 让他再坚持一下。”
  “干吗你也想退休啊?”
  “我不能退吗, 以后我就专门在家照顾你,不好吗?”
  “哈,我怎么没发现陆择一你这么没有上进心呢,告诉你全职主夫下场都很凄惨的, 家里有一个这样想法的就够了, 可不能再多你一个了, 不然我们家不是要有两条咸鱼了吗?”
  陆择一:“原来你也是这么想的啊,这不是巧了吗?”
  蔺兮笑:“巧什么,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你不知道吗?”
  陆择一被这句话愉悦到了:“我现在知道了。”
  来到陆家, 陆景安听见动静,直接推门出来:“兮兮来了, 吃早饭没有,叔叔做了皮蛋瘦肉粥, 喝一碗?”
  不等蔺兮回答, 陆择一:“他吃过了, 我早上给他煮的鸡肉粥, 他喝了两碗。”
  蔺兮:“……”
  陆择一你是不是疯了!
  陆景安:“我没问你,既然吃过了,那兮兮来吃点水果吧,叔叔准备了水果拼盘。”
  蔺兮赶紧笑道:“好呀,刚好有点渴了。”
  说完回眸看了眼陆择一,给了他一个不要搞事情的眼神。
  陆择一勾起唇角。
  蔺兮进屋后,陆母笑着从楼上下来:“兮兮你们旅行怎么样,玩得还好吗?”
  “特别好,我和陆哥去赶海,大丰收,阿姨这是我自己编的彩色草帽送给你。”
  陆母看着蔺兮手上的彩色草帽,顿时露出笑容来:“刚才我就看到了,还没问你,这是兮兮你自己编的吗,这也太好看了。”
  陆母伸手接过,爱不释手地左右摆弄:“这也太好看,真精致!”
  蔺兮:“您戴上试试。”
  陆景安也走了过来:“对呀,戴上看看。”
  陆母笑着看了他一眼,戴上头上,然后冲着他们笑。
  陆景安顿时惊讶道:“太好看了,像是童话里的小公主一样,衬得夫人肤白貌美,好像小仙女。”
  陆择一宛如杠精附身:“到底是小公主还是小仙女?”
  陆母闻言笑着看他儿子一眼,不用陆景安开口,就问道:“你妈我不能都是吗,既是小公主又是小仙女?”
  蔺兮笑道:“阿姨本来就是小仙女,不戴帽子也是!”
  陆母开心道:“还是我们兮兮会说话,我要上去换条白色的裙子,配这顶帽子肯定更好看,你们稍等我一下!”
  显然陆母是真的喜欢这顶帽子。
  自己送去的礼物被人如此喜欢,蔺兮也很开心,送给陆景安的是一副腰椎按摩器。
  “叔叔我听陆哥说,您总是坐着腰不是很好,我就专门给您买了这个,这个平时可以佩戴,走路办公都不影响,而且是轻薄透气,夏天使用也不会热。”
  陆景安接过蔺兮的礼物,眼里都是温柔的光:“谢谢兮兮,真是太需要了,最近我这腰又犯了,我也去戴上试试哈。”
  说着也上楼了。
  等人一走,陆择一转头对蔺兮道:“看他们高兴的。”
  蔺兮看他一眼:“你今怎么回事,那么喜欢抬杠呢?”
  陆择一抿了下唇角不说话,他就是看蔺兮对别人笑,心里就像是有一团火在烧一样,很烦。
  哪怕陆景安是他父亲,感觉也是不能忍受的一件事了。
  陆母看到陆景安进来,好奇道:“你怎么也上来了?”
  陆景安晃了晃手里的东西:“兮兮送了我一个按摩腰带,我来试试。”
  陆母弯着眼睛笑道:“真的呀,兮兮真的很用心,你看我这身裙子怎么样?”
  陆景安:“兮兮比你儿子强多了,他出门一次回来,什么时候给我们带过东西,你这裙子好看,仙气飘飘的,我老婆果然是最美的!”
  陆母笑得特别开心:“我也觉得好看,主要是这帽子好看,衬得我皮肤都白了,我帮你戴上,你这两天不还念叨着腰疼吗?”
  “对啊,这不是念叨什么来什么吗。”
  陆景安说着将衣服掀起,让陆母帮他戴上。
  戴好后,打开开关,立刻就有了震感,热热麻麻的像是有电流一样,很舒服。
  陆景安点点头:“还不错。”
  “孩子用心了,我们下去吧。”
  两人从房间下来。
  蔺兮回眸看过来,就见陆母一身白裙戴着彩色的草帽,明明已经将近50的年龄,却像是少女一样,真的很漂亮。
  “阿姨你真的好好看,我来给您拍张照片吧。”
  蔺兮从兜里掏出拍立得,举起来,“阿姨你就保持这样的姿势不要动,很好看镜头!”
  一张拍完,等相纸出来后,陆母凑过来看:“哇,兮兮拍得好好,这真的是我吗,感觉像是看到我20岁的样子了,老公你快来看!”
  陆景安不用招呼已经凑了过来:“还真是,我记得当年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就是这样,哈哈哈,兮兮这张照片就送给我吧。”
  “叔叔想要自然就是叔叔的,我们来拍全家福吧!”
  陆择一已经帮他拿出了支架,蔺兮弄好后,让陆景安和陆母坐在沙发上他和陆择一站在后面:“大家看向镜头,我数一二三就开始哈,1、2、3……茄子!”
  一张拍完,蔺兮又给陆景安和陆母单独、合影拍了好多张。
  看着这些照片,陆景安和陆母都很高兴。
  在陆家留了一上午,吃了中饭后,两人才离开。
  等蔺兮和陆择一走后,陆母回眸看向陆景安:“你儿子自从结婚后,有没有发现整个人都变得柔软了。”
  “那还不是兮兮的功劳。”
  陆母点头:“这点我承认。”
  陆景安搂着他肩膀:“挺好的。”
  陆母也觉得现在挺好的。
  蔺兮和陆景安开车回到蔺家。
  蔺祥国见到陆景安就笑着招手:“景安来了,快来陪我下盘棋。”
  两人到彼此家反倒像是回了自己家一样。
  蔺兮一进来就喊了蔺母:“妈,我亲爱的妈妈,我给你戴了礼物回来,看,这是你乖巧懂事的小儿子亲手编织的彩色草帽,当当当当!”
  蔺母笑着走过来:“一回来就耍宝,我看看,真是你编的,不是你买来糊弄我的吧?”
  蔺兮哭笑不得:“你可真是我的亲妈。”
  说完看到蔺均从楼上下来:“二哥,你和妈说,这是不是我亲手编的?”
  蔺均:“这不是你买的吗?”
  蔺兮没想到他二哥竟然背刺他:“……你做个人吧!”
  蔺均哈哈笑了一声,显然看到蔺兮炸毛很开心:“妈,别被他骗了,这就是他花30块钱买的。“
  蔺母拍他肩膀一下:“我信你弟弟不信你,这肯定是我小儿子自己编的!”
  蔺均啧了一声:“行了,你们才是亲母子,就我一个是捡来的。”
  蔺母:“你有自知之明也挺好,这挺费功夫吧?”
  蔺母说着戴在头上,转头对坐在一旁下棋的蔺祥国道:“老蔺,看我!”
  蔺祥国抬眸看过去,看到蔺母头上的彩色草帽,当下笑了:“诶,这个好看,哪整的?”
  “兮兮送的,亲手编的!”
  蔺兮笑着带蔺祥国道:“爸,我也给你准备了东西,当当当当,钓鱼竿,新款的!”
  蔺祥国眼睛顿时亮了,对陆择一道:“等我一下小陆,我看看!”
  显然这鱼竿送到蔺祥国心巴上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