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1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我怎么想的,我没想过,但只要人对了,明天领证也没问题,你和陆哥不还先婚后爱吗,对吧,陆哥?”
  陆择一笑着点头:“你说得对,人对了,什么都对了!”
  蔺兮失笑:“行,你想好就行了。”
  苏盼盼拍拍他肩膀:“我相信叔叔和大哥的眼光。”
  蔺兮和陆择一开车送他去了美容院,下车时蔺兮问:“你相亲那天,用不用我陪你,需要的话你最好安排在这周,我下周有事要出门!”
  “去哪?”
  “我二哥邀请我去录制节目,不出意外下周就得过去。”
  “哦哦,那我知道了,不用你陪,到时候你等我结果就行了,这几天我打算就住在美容院了,势必要拿出最好的一面,一举拿下他!”
  “那你加油!”
  苏盼盼冲他挥挥手头也不回地进了美容院。
  蔺兮笑着道:“希望他的期望不要落空。”
  陆择一:“不会的,大哥的助理我也见过,是个挺踏实的人,家世虽然比不上苏家,但是个有能力的。”
  “没想到你对他评价也这么高,那看来是真的不错。”
  “不过我们说得再好也没用,还是要看这两个人。”
  蔺兮叹气:“是呗,希望两人有缘分吧。”
  事实上苏盼盼和对方见面还提前了一天,要见面的前一天,苏盼盼给蔺兮发消息:【你给对方发的照片是哪张?】
  蔺兮收到消息,觉得苏盼盼也是一个心大的,才想起来问:【就那张素颜,站在阳光下的。】
  苏盼盼:【我就知道你发的这张,那明天我去和他见面,就不化妆了。】
  蔺兮发现了重点:【明天,不是后天吗?】
  苏盼盼:【我这两天美容效果很好,基本已经恢复了,那就提前见面好啦,对方也没有意见,我们两个就约在你和陆哥当初见面的咖啡厅,靠窗户,风水好!】
  蔺兮没想到苏盼盼竟然把地方特意约在他和陆择一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哭笑不得:【那祝你好运!】
  苏盼盼:【承您吉言,我要是脱单了,婚礼上肯定少不了你一份红包的!】
  蔺兮:【我会给你祈祷的!】
  两人聊了一会,苏盼盼就说要去做项目了,势必要保证明天光彩照人地去见相亲对象。
  把苏盼盼选择相亲见面的地方告诉陆择一,陆择一笑了下:“那选的没错,那里确实是风水宝地,他肯定成了!”
  “你就那么笃定?”
  陆择一看他:“你要和我打赌吗?”
  蔺兮扬了扬下巴:“赌就赌!”
  陆择一笑着道:“输了的人,穿兔子装。”
  蔺兮愣了下:“你要是输了你也穿吗?”
  “我也穿!”陆择一说得非常干脆,一点犹豫都没有。
  让蔺兮忍不住期待起来,以至于如果他自己输了,也是要穿兔子装这件事,也不是不能接受了。
  “行,就这么说了,如果输了就穿兔子装!”
  陆择一:“那申明一下,我赌他们能成,你赌他们不能成,是这样没错吧?”
  蔺兮在心里给苏盼盼说了声抱歉,不是兄弟不挺你,只是此时此刻不允许他退缩:“没错。”
  “输了的人穿兔子装?”
  “对,输了的人穿兔子装,不准耍懒!”
  陆择一举起手机:“好,录音了。”
  蔺兮后知后觉睁大眼睛:“你什么时候录音了,你怎么还录音了?”
  陆择一看他:“为了公平公正,录音也是必要手段,怎么你还想反悔不成?”
  蔺兮瞪着他:“……”
  好心机一男的!
  陆择一:期待~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20 06:51:30~2023-05-21 06:48: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欲买桂花同载酒、L、鹤栖雾中 10瓶;Zhao烧咸鱼zyx 2瓶;懿鳳、星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章 第41章
  苏盼盼去相亲那天, 蔺兮心里满是纠结,一面盼着苏盼盼相亲成功,顺利脱单, 一面又因为和陆择一的赌约,不得不违背心里的意愿希望苏盼盼不要脱单成功,不然他就要穿兔子装。
  现在他已经有些后悔了,当初怎么就脑子一热, 答应和陆择一打赌了呢?
  都是被陆择一输了会穿兔子装给诱惑的!
  他傻, 他真是太傻了!
  陆择一会不会输他不知道, 但是他赢了, 心里未见地会好受!
  但事实上,苏盼盼相亲结果出来的比他以为的还要迅速许多。
  当天晚上,苏盼盼就给他打了电话过来,接通后就听那边传来苏盼盼的声音:“啊啊啊啊, 蔺兮兮儿我觉得我成了, 张然他比照片还要帅, 穿着衬衫我都能感觉到他的肌肉,当然不是像健先生那么爆炸,就是那种穿衣显瘦, 脱衣有肉你懂伐, 总之我太满意了,而且刚刚我们分开的时候, 他说周末约我出去玩,你说他是不是对我也有意思啊啊啊, 蔺兮兮儿快帮我分析分析!”
  这个消息基本意味着蔺兮输了赌约, 但他也真心为他感到开心:“我觉得是, 如果没看上, 不可能约你周六见面,最多客气一下说下次,下次的意思多半就是没有下次,但是有时间就说明他对你也有意思,恭喜你苏盼盼,我觉得能成!”
  “啊啊啊啊,我这也这么觉得,我太开心了,我现在好想去喝一杯,不过算了,我那些不良嗜好得改,你知道我今天没化妆,穿得规规矩矩的,就好一男大学生你知道吗?”
  蔺兮能想象得出来,苏盼盼今天相亲有多端着,笑着道:“我觉得你还是尽量做自己,这样端着总不是个事。”
  苏盼盼:“第一次见面,我先端着,后面我一点点放开,免得冲击太大人跑了!”
  蔺兮哭笑不得:“那先恭喜你旗开得胜!”
  “谢谢您嘞,你什么时候出发,出发之前我请你吃饭!”
  “还是等我回来,你也有好消息了,咱们一起聚一下吧。”
  “也行,估计等你回来,我们要是能成也在一起了。”他是不准备拖太久,反正人他看上了,见几次他就会说,如果对方没有意思,他也能及时止损。
  和苏盼盼聊完,蔺兮放下电话,偷偷摸摸看了眼在厨房准备晚饭的陆择一。
  男人后面像是长了双眼睛一样:“苏盼盼的电话,这么说?”
  蔺兮窝在沙发里:“你猜猜。”
  陆择一回眸看他一眼:“我猜结果不错,双方约定了下次见面。”
  他语气笃定仿佛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
  蔺兮真是奇了怪了:“你怎么就这么肯定他们约了下次见面,就不能是互相没看上?”
  陆择一笑了一声:“不太可能,张然我见过,不论是外貌还是身材都很不错,苏盼盼只要不瞎就绝对能看上,而且苏盼盼人也不差,他们两个没道理看不上对方。”
  蔺兮服气了:“你说对了,张然约盼盼周六见面,如果发展顺利的话,他们两个应该能成,但是也不排除相处过程中,发现彼此不合适,你先不要得意得太早了!”
  他还没有输,苏盼盼和对方没有确定关系一天,他就没有输!
  陆择一笑着点头:“我不着急,我等得起。”
  蔺兮哼唧一声:“你就是故意的,我就是上了你的当!”
  “反悔了?”
  蔺兮不服气地扭过头:“才没有!”
  他有,他只是不好意思说而已!
  “反悔也不是不行,答应我那晚的提议就行,不要求你一定穿兔子装。”
  想到陆择一的提议,让他在上面自己什么的……蔺兮脸颊腾的一下红了:“你死心吧!”
  陆择一笑笑没说话。
  蔺兮缩在沙发里面兀自脸红。
  晚餐陆择一做了蔺兮喜欢的糖醋排骨,因为是假期,不用特意控制饮食,蔺兮吃得一本满足。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