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6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想着去照一面,停留一会儿就回去。
  给陆择一发消息,和他说一声,节目组安排了饭,要他直接去饭店那边等他。
  陆择一收到消息,并不意外,虽然没有去现场,但看直播的他,很清楚这场舞,他的小Omega有多耀眼,是当之无愧的主角。
  蔺兮换好衣服跟着大家从化妆间出来时,感觉自己身上有些发热,以为是刚刚消耗太大的原因,没怎么放在心上。
  苏盼盼跟着他一起上了车,注意到他脸色有些红,忍不住道:“你很热吗?”
  蔺兮点头:“有一点。”
  苏盼盼抬手试了下车上的空调风出口:“开着空调呢,我觉得还好。”
  “可能我刚刚运动完的关系,没事。”蔺兮靠着窗,转头看了眼窗外,开场舞结束,一直绷紧的神经放松下来,想到这周末就可以和陆择一去约会就止不住期待。
  去往饭店的路上,蔺兮觉得身上好像更热了,连带着心跳也很快,这让他有些难受起来。
  “我好像发烧了。”蔺兮忍不住同苏盼盼道。
  闻言,苏盼盼抬手摸上蔺兮额头:“真的诶,有些烫,怎么会发烧,是不是最近太累了?”
  “不知道,有可能,头有些晕不是很舒服。”
  “那等下到饭店和他们说一声,就回去吧。”
  听到两人的对话,坐在前面的人转头看过来:“怎么了,蔺兮不舒服了吗?”
  苏盼盼:“有些发烧。”
  “发烧了,那等下就回去吧,回去好好休息,最近也确实挺累的,蔺兮作为首席肯定压力更大。”
  “对呀,等会儿就回去休息吧。”
  ……
  然而就在快要到达饭点的时候,突然有人开口道:“怎么有一股蜜桃香,是,Omega的信息素,有人发·情·了是不是?”
  话音一落,众人都有些慌:“赶紧带了抑制剂地打上。”
  “蔺兮你是不是到发·情·期了,你……”距离蔺兮较近的人纷纷起身躲远了一些。
  作为Beta的苏盼盼感觉不到,但并不等于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麻烦司机停下车。”
  他脱了身上外套将蔺兮包住,这会蔺兮整个人都半迷糊的状态,身上烫得吓人,看起来状态非常不正常。
  被苏盼盼抱住的一刻,蔺兮握住他的手:“给,陆择一打电话,他在……”
  司机已经连忙将车停在了路边,除苏盼盼以外,其他人都下了车。
  车门关上,车里成了一个安全的封闭空间。
  “怎么会这样,好端端的。”
  “刚刚还以为只是发烧,怎么突然就进入发·情·期了?”
  “对呀,刚刚跳舞的时候他还好好的,我发·情·期之前一般都不愿意动的。”
  “诶,我也是。”
  “别说了,快看有人车过来了。”
  “是来找蔺兮的吧,我看他上过这个路虎。”
  “是他老公来了吧?”
  ……
  陆择一收到苏盼盼消息后,就直接开了过来,车门打开。
  陆择一迅速从车上下来,几步越过众人上了大巴车。
  苏盼盼看到他就松了口气:“不知道怎么回事,刚刚好好的,突然就进入了发·情·期。”
  按理来说,哪怕陆择一从来没有给过他临时标记,但是两个人朝夕相处,足够稳定蔺兮的信息素。
  陆择一过去就将蔺兮抱了怀里,没贸然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处于发·情·期的Omega,Alpha的信息素对他们而言不再是安抚剂,而是毒药。
  “交给我吧,谢谢你苏盼盼。”
  “没事,这都是我该做的,你快带他回去吧,我看他挺难受的。”
  蔺兮在被陆择一抱住的一刻,像是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整个人都缠了上去。
  香甜的蜜桃香变得浓烈起来,对于陆择一而言充满了诱惑。
  不敢耽误时间,陆择一抱着蔺兮下车回到了自己车上。
  众人目送他们离开,心里唏嘘不已。
  蔺兮只觉得自己浑身难受得不行,但要他说明具体怎么难受,他又说不出来。
  陆择一将蔺兮放在后面的位置上,系上了安全带后,就上了驾驶位。
  第一次在市区将车开得飞快,好在现在已经很晚,路上的车不是很多。
  到家后陆择一被蔺兮的信息素刺激的,眼眶通红,平时只是散发出一点气息,对他来说就充满了诱惑,更不要说现在这种浓烈程度。
  他心里有一个声音不断提醒他,他和蔺兮的匹配度绝对不会低。
  将人从车上抱下来,贴在陆择一怀里的一刻蔺兮就缠上了他的脖子,嘤嘤垂泣:“呜呜,难受,好热……”
  陆择一呼吸沉重了一分:“我们马上就回家了,再忍一会。”
  蔺兮难受得要命,哭着摇头:“我想要陆择一,你给我好不好,呜呜……”
  陆择一被他缠得受不了,猛地将人按在车门上,拉下小Omega凌乱的衣领,咬上了他后颈的腺体。
  刺痛过后,是清凉的气息,让原本大脑昏沉的蔺兮有那么一瞬间的清明。
  意识到陆择一正在标记他,蔺兮下意识放软了身体,没有抗拒。
  只是很快,那股窜入体内清凉的气息变得灼烧起来,烧得比方才还要烈,还要燃,普通的临时标记显然对蔺兮而言,已经不起作用。
  他是真的进入发·情·期了。
  这很不对劲,一瞬间意识到什么的陆择一将蔺兮抱进怀里:“兮兮,开场舞结束后吃过什么吗?”
  蔺兮这种情况不可能是舞前就有的,那就是舞后才出现。
  陆择一的临时标记虽然没有完全起作用,却多少缓解了一些,蔺兮趴在陆择一的怀里,被他抱着上了电梯:“……喝了水。”
  说到这个,蔺兮像是想起了什么:“水里有味道。”
  闻言陆择一还有什么不明白。
  “我知道,没事,我在呢!”
  蔺兮被他抱着,点了点头,只觉得身上越来越烫,那股难受的感觉再次出现,甚至比之前更甚,他带着哭腔喊陆择一的名字。
  当家门打开的一刻,陆择一便吻了下来。
  所有的克制、犹豫,在这一刻全都瓦解了。
  他不可能在这种时候还要忍耐自己让蔺兮得不到疏解痛苦着。
  哪怕他舍不得,恨极了那个给蔺兮下药,伤害他的人,在这一刻,他也要以蔺兮的感受为主。
  漂浮在海面上的小船,随着浪花上下起伏,挺直的旗杆挂着旗帜,随风摇曳。
  偶尔水花拍在小船上发出声响……
  蔺兮的发·情·期一共持续了五天之久,这五天他像是蜕化了一般,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只要看不见陆择一,眼泪就会决堤,认为陆择一不要他了。
  之前想和陆择一做,又羞于做的那些事全做了,甚至很多时候,都是他主动的。
  什么脸面,什么矜持在这五天内通通没有了。
  仿佛成了被欲望支配的野兽,只剩下一种本能。
  好在陆择一还尚存理智,哪怕很多时候被蔺兮勾引得溃不成军,却并没有贸然进入他的生·殖·腔,完成最后的完全标记。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让蔺兮的发·情·期这么久。
  当失去的理智回归,蔺兮除了身体上的不适之外,更多的是不敢回忆这几天的经历。
  缩在床上做鸵鸟状,他现在浑身上下全都是属于陆择一的气息,浓烈的玫瑰花的味道。
  是他以前从来没有在陆择一身上味道过的味道。
  这一次几乎吸到饱。
  虽然不愿承认,但被陆择一的信息素包裹着的感觉,让他异常安心。
  想到这样浓烈的气息究竟从何而来,蔺兮就羞得想要蜷缩起脚趾。
  这几天除了吃饭,两人几乎就没有分开过,只要陆择一离开他一会,他就会哭闹。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