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8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择一勾起唇角:【这周末蔺兮邀请朋友吃饭,你也一起过来吧,露天烧烤你应该会喜欢吧?】
  周普森:【在你家吗?】
  陆择一:【对,来就准备你的份。】
  周普森:【来!】
  难得陆择一要在家里请客,岂有不过去的道理。
  陆择一:【知道了。】
  同周普森约好,陆择一将这箱大腰子放到冰箱冷冻层,准备给周普森留着。
  想来他自己买的东西,自己应该会喜欢。
  等蔺兮回来,陆择一和他说了想要周末请苏盼盼周普森到家里来的事情,蔺兮没有意见,他原本还想着什么时间邀请苏盼盼呢,周末陆择一的腰伤应该也好得差不多了。
  “我没问题,等下我去和苏盼盼说。”他不用猜,苏盼盼知道后肯定会特别开心。
  果然和他想的一样,给苏盼盼发了消息过去后,苏盼盼第一时间就给了他回复:【没问题,周末吗,我肯定有时间,我肯定去!】
  蔺兮:【不用带什么东西过来,带张嘴来就行了,就在我们家院子里烧烤BBQ,另外还有陆择一的朋友在,不介意吧?】
  苏盼盼:【对方是什么性别,帅吗?】
  蔺兮一听就知道苏盼盼什么意思:【是Alpha,还行挺帅的。】
  再多的话他没说,这种事还是要讲究个缘分的。
  周末是个好天,风和日丽的。
  陆择一早上起来,将烧烤支架搬到院子里,蔺兮跟在他后面:“需要我做什么吗?”
  他实在不太擅长处理这些事情。
  陆择一看他,很清楚不给蔺兮找点事情做他估计会很无措:“那就帮我把中岛台上的水果洗了吧。”
  “好!”领了命令的蔺兮那立刻转身回了屋。
  陆择一勾起唇角,笑着摇摇头,可可爱爱的。
  蔺兮有事情做,也觉得自己不光是吃干饭的。
  大概是怕蔺兮无聊,陆择一非常难得将银灰释放了出来,银色的大狼狼亦步亦趋地跟在蔺兮的身旁,一双蓝色的专注地落在他身上。
  虽然和陆择一眸色不同,但却让蔺兮很熟悉,因为陆择一也是用这样的眼神看他的。
  将水果洗好,蔺兮还发挥了一下自己的刀工,照着手机上的图片,切了一个水果拼盘,虽然刀工很一般,但效果还算不错。
  当陆择一弄好院子里的东西进来时,就看到蔺兮摆在中岛台上的大作。
  男人眼睛里带着笑:“哇,这是谁做的,也太好看了吧?”
  他夸张的语气,浮夸的表情,把蔺兮弄得面颊一红:“还能是谁,当然是我!”
  陆择一笑着点头:“很不错,没有伤到手吧?”
  蔺兮摇头:“这次没有。”
  说着还给他张开手指看看。
  陆择一这才放心得道:“东西都准备好了,可以到院子里来了。”
  “好!”蔺兮说着端起水果拼盘往外走,陆择一则拿了两把椅子出来。
  蔺兮到外面才看到,陆择一不仅仅是弄好了烧烤架子,还支开了遮阳伞。
  这样他们坐在这里吃东西也不会觉得晒了。
  苏盼盼就在这时,带着礼物上门了。
  看着他怀里包装的盒子,蔺兮笑道:“不是说不用带东西来吗?”
  苏盼盼冲他眨眨眼睛:“好东西,给你的,晚点再看。”
  蔺兮看他神神秘秘地忍不住道:“到底是什么啊?”
  “别问,晚上再看,你肯定会喜欢的。”
  蔺兮心里警铃大作:“你不会是又给我搞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吧?”
  “放心吧,这次肯定不是那种东西,都是很实用的。”
  蔺兮狐疑地看着他:“我姑且相信你一次!”
  苏盼盼嘿嘿一笑:“我不和你说了,我去和陆哥打个招呼。”
  蔺兮抱着盒子上楼,却在回到房间后,到底没忍住将盒子给打开了。
  盒子里面摆着一瓶黑色写满英文的罐子,从包装上看起来很高级,蔺兮认真看了眼英文——
  【是润滑油,独立包装,有23种不同口味,可食用,无毒无害】
  蔺兮:“……”
  这就是苏盼盼说得实用的东西?!
  果然他的话就不可信!
  不过不是他想得那种情趣衣服,就也还行吧。
  将东西收好,想着到时候和陆择试一试也不错。
  从房间出来,苏盼盼已经吃上了。
  看到他,苏盼盼挑挑眉,小声道:“下来这么慢,偷看了吧,怎么样,还满意吗?”
  蔺兮给了他一个需要自己体会的眼神:“我真不知道你这一天天到底在哪个里知道得这么多东西。”
  苏盼盼嘿嘿一笑:“都是他们安利给我的,你知道我还用不到,但是我也好奇效果,你用完告诉我到底怎么样,我写在我经验秘籍上。”
  蔺兮:“……谢谢,我不会给你做售后回访的!”
  苏盼盼哼唧一声:“不要这样嘛,陆哥这肉串真的好好吃!”
  说完又满眼羡慕地看着陆择一:“天天能吃到陆哥的手艺,你怎么那么幸福。”
  蔺兮勾起唇角特别高傲地哼了一声,傲娇得不得了。
  周普森带了红酒过来,看到苏盼盼,笑着和人打了招呼。
  苏盼盼看了对方一眼,就觉得可惜,他不喜欢周普森这种儒雅的类型,那样会让他很没有征服欲。
  “老陆你这个手艺越来越好了。”嗅着烧烤的香气,周普森如是说。
  陆择一看他一眼:“这个特意给你烤的。”
  周普森看着放在旁边的烤串,拿起一串咬了一口,还挺好吃:“这什么?”
  陆择一勾了下唇角:“你买的大腰子,我特意给你留着呢,以形补形。”
  周普森嘴里咬着腰子,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吃还是该吐,他就说陆择一怎么突然那么好心要请他吃饭,原来是在这种地方等他呢。
  点点头:“要说狠还是你狠,不过这腰子味道真的挺不从,没什么味道,你真不吃?”
  “你吃吧,都留给你。”
  周普森嗤笑一声:“那你别动啊,都是我的!”
  蔺兮闻言凑过来:“在说什么,周哥你吃的什么?”
  周普森闻言立刻笑道:“好东西,要不要尝尝?”
  陆择一直接递给蔺兮一把烤好的排骨串:“吃这个,那个不好吃。”
  蔺兮接过却还是好奇地问:“到底是什么?”
  陆择一看了周普森一眼,周普森摸摸鼻子,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蔺兮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东西可能不方便他知道,索性没有追问,毕竟吃烧烤的时候,最好别乱问。
  因为有时候对方嘴里吃的指不定是什么东西。
  他刚这么想完,没想到苏盼盼就凑了过来,看到上面的腰花,眼睛一亮:“陆哥你还准备了腰花吗,这个好吃,我能来一串吗?”
  都没想到苏盼盼竟然一眼就认出来了,周普森笑着将扭去了一边。
  蔺兮终于知道是什么东西,看向苏盼盼:“你还吃这个吗?”
  苏盼盼不解地道:“为什么不能吃,这个可香了蔺兮,你要不要尝尝?”
  蔺兮摇头:“我可能吃不惯,你吃吧。”
  苏盼盼一脸可惜的样子,自己拿了一串,咬了一口:“哇,好吃!”
  周普森看他:“我也觉得不错,可惜他们两个都不知道享受。”
  陆择一给了他一个凉凉的眼神。
  吃完烧烤,蔺兮又吃了一块西瓜,在这种天气里,吃冰过的西瓜,特别清爽。
  苏盼盼坐在椅子上:“好舒服,感觉好久没有这样放松过了。”
  蔺兮看他一眼:“是啊,平时这个时候你不是在去酒吧的路上,就是已经在酒吧了吧?”
  苏盼盼笑了一声:“你怎么那么多懂我,不过偶尔我也觉得挺烦的,也想过正常人的生活,可惜我不是单身吗!”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