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3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下意识看了眼陆择一,就发现刚刚还在看电影的男人,此时正幽幽地看着他。
  蔺兮讪讪一笑 ,迅速转过头假装无视发生。
  这嗓子确实起了作用,亲得难舍难分得两个人终于分开了。
  不过好事被搅和了,男方转头冲后面人道:“就亲怎么了,你羡慕啊?”
  “臭·傻·逼,你给我等着!”
  大哥显然也不是一般人,受不了这个气。
  原本以为到这里事情就算暂时结束了,结果没想到等散场,蔺兮和陆择一随着人潮往外走,就听一声尖叫响起:“你这个混蛋,我掏心掏肺地对你,你竟然背着我和别人在一起,我打死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
  门口直接乱作一团,蔺兮惊讶地站在台阶上,看着门口挨打的两个人,不就是方才亲得难舍难分得两人吗。
  原来这两人是在偷情吗?
  胳膊被拉了一下,蔺兮从吃瓜的状态中回过神来,陆择一没有松手,低头凑过去示意道:“我们从那边安全门出去。”
  已经有不少人换了出门方向。
  蔺兮点点,虽然瓜很好吃,但也不能一直站在这里吃。
  从另外安全门出来时,保安已经制止了这边的情况。
  看着狼狈的三人,蔺兮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连好好分手都做不到,非要搞这种事情。
  “要看一会吗?”
  突然听见陆择一的声音,吃瓜的蔺兮莫名耳根一红,摇头:“不要了,走吧。”
  虽然很想吃完,但当着陆择一的面这么八卦,就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却没想到陆择一道:“我想看一会,陪我?”
  蔺兮猛地抬头看过去,眼里带着不可思议。
  陆择一被青年脸上的表情逗笑,伸手轻轻摸摸他的头:“陪我一起看一会吧。”
  蔺兮突然明白,陆择一看出来了,这么说是为了顾及他的面子。
  就,这个男人体贴起来,真的怪让人受不了的。
  天下渣男,大多好像都是差不多的路数,被当场捉到还在细数对方的错误,好事他的出轨究其原因都是对方造成的,顶着一张被抓破相的脸,狰狞地叫嚣着,小三跌坐他身侧,嘤嘤哭泣着,委屈的要命。
  而打人的女人独自站在另一端,明明是受害者,此时看起来却像是十恶不赦的坏人。
  看到最后蔺兮只觉得唏嘘不已,拉了拉陆择一的袖子:“我们走吧。”
  实在是没必要看下去了。
  陆择一见他情绪不似方才,心里有些软,点点头:“走吧。”
  蔺兮跟着男人进入电梯,下到地库的这段时间里,蔺兮一直很安静。
  陆择一不知道是不是方才的事情,让蔺兮触景伤情,虽然蔺兮和前任的事情,他还是从苏盼盼那里知道的,但从几次提及对方蔺兮的情绪来看,那个人多半是做了很过分的事情。
  蔺兮其实只是想到了原书中的剧情,替原主感到了憋屈,忽然让他觉得只是让娄凯安还钱真的是便宜他了。
  他当初来到这里,光想着怎么迅速摆脱对方,为原主考虑并不多。
  就在他想着要怎么弥补的时候,头发再次被不轻不重地摸了摸。
  蔺兮回过神来看向身侧的男人,眼里透着几分莫名。
  陆择一:“心情不好吗,要去看看夜景吗?”
  “这是接下来的安排吗?”
  “原本不是,但现在可以是。”
  陆择一原本是定好了餐厅,和蔺兮共进晚餐的,可现在他知道,小Omega估计没有那样的心情。
  上车后,蔺兮问陆择一:“去哪?”
  陆择一笑道:“跟我走就是了,左右不会把你卖了的。”
  从地库出来,外面已经擦黑,他本来以为陆择一最多会在市区给他找个地方,却没想到车子越开越远,最后竟然出了城区。
  路上陆择一在24小时便利店里,买了一些吃的,又开了半个小时,找了一片空旷无人的地方,把车停了下。
  蔺兮从车上下来:“就这儿吗?”
  完全和他想象得不一样。
  陆择一点头,拍拍车顶:“上去坐。”
  蔺兮依言爬上车顶和陆择一并排坐在一起,男人开了一罐啤酒给他:“喝吗?”
  蔺兮其实不太喝酒,但此时不论环境还是心情,却让他不太想拒绝。
  伸手接过:“谢谢。”
  “不用客气。”陆择拿出一瓶水,拧开喝了一口,然后道,“抬头看天上。”
  蔺兮抬眸,便看到了漫天的繁星,这是在城市里看不到的景色。
  也唯有这样的地方才能看见,他终于明白陆择一为什么会带他来这里了。
  “很漂亮吧?”
  蔺兮点头:“感觉好久没有看过星星了。”
  陆择一看他不自觉地抱起腿:“冷吗?”
  话虽然这么问,陆择一却已经跳下车去给他取了件外套,递给蔺兮时,蔺兮甚至都还没来及的回答。
  “穿上吧,晚上风大。”
  蔺兮确实有些冷,便也没有和他客气。
  陆择一的外套对他来说有些大,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硬要说的话就是一股洗衣粉的味道。
  忽然意识到他和陆择一在一起这么久的时间里,竟然从来没有闻到过陆择一的信息素。
  不自觉地看向身边人,男人站在下面,没有上来,月光洒在他身上,让原本身姿挺拔的男人看起来像是一柄寒光利刃,透着肃杀的清冷。
  他忍不住想,陆择一当兵的时候,一定很帅。
  蔺兮不知不觉就喝了一罐啤酒,抱着膝盖不哭不闹地坐在上面。
  起初陆择一还以为他睡着了,轻轻碰了碰他:“困了吗,那我们回去吧。”
  蔺兮不怎么舒服的哼唧了一声转了个方向趴着,陆择一被他耍起来的小情绪逗笑:“走吧,我们回去睡。”
  握住小Omega的脚踝,轻声哄着。
  蔺兮闻言抬眸看了他一眼,突然张开胳膊:“抱!”
  一个抱字出来,让陆择一意识到蔺兮醉了。
  目光落在旁边被他随手扔在车上的空罐子上,一罐就倒了吗?
  “抱抱!”见陆择一没有回应,蔺兮不是很满意地往前探了下身体。
  担心他摔下来的陆择一连忙抓住了他的胳膊:“好,抱。”
  说着微微用力,将小Omega搂进怀里,顺势从车顶上抱了下来。
  即便蔺兮的重量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可蔺兮是成人,多少有些费事,尤其喝醉了的小Omega并不怎么安分。
  被他抱在怀里,温凉的手指却点在他唇上:“我发现你有点好看呀!”
  陆择一垂眸看着面颊泛红,眼角也泛红的蔺兮,忽然就想到那天,怀里的Omega穿上睡裙诱惑他的样子。
  那种明明自己羞得要命,却还在奋力诱惑他的样子。
  还有那天摔倒后哭着叫他不要他管的样子,每一个生动画面,都深深地刻在他的脑海中,
  他自己都没有想过会这样的记忆深刻。
  被他盯着,怀里的Omega忽然不好意思轻笑了一声将头埋在他肩膀上,手却紧紧搂在他脖子上,不愿撒开。
  陆择一被他这副样子可爱道:“我是谁?”
  他轻声问着,也说不清楚想要从他这里得到怎样的回答。
  蔺兮趴在他肩膀上笑了半天:“你是陆择一。”
  说完又偷偷看他,对上他目光的时候,又躲开。
  如此反复了好几次,自己玩得很开心。
  小Omega醉酒后,除了酒香之外还有清甜的蜜桃香。
  香甜的气息刺激着陆择一的神经,引起他心底一片躁动。
  陆择一微微松开手:“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他这么说着,另一只手已经伸过去要打开副驾驶的车门。
  结果怀里人忽然双臂挂在他脖子上,抬起头看着他,水润的黑眸透着期待:“我可以亲亲你吗,我想和你接吻。”
  陆择一:亲吗?
  求收藏!!感谢在2023-04-28 08:11:29~2023-04-29 17:20: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