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3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你要的东西到了,都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一声,质量很好,这个兔尾巴还是硅胶材质的,很柔软呢,到时候肯定不会伤害到你的,诶,你在外面吗,和谁一起,陆哥在你旁边……”
  没让苏盼盼继续说下去,蔺兮一把关掉了视频,偏头看向陆择一。
  就见陆择一黑眸里泛着戏谑:“硅胶兔尾是用来干什么的?”
  蔺兮下意识抱住手机,他果然听到了!
  “不好回答吗?”陆择一漫不经心的语调,压力感十足。
  每个字都深深地敲击在蔺兮的心脏上。
  “就,就一个小玩具而已。”蔺兮努力让自己声音听起来正常一些,但实则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声音紧得要命。
  苏盼盼这个混蛋,为什么要给他发视频,东西到了发条语音告诉他就行了呗!
  “什么类型的小玩具?”
  蔺兮:“……”
  有必要问得这么详细吗?
  然而不等他想好要怎么回答时,陆择一继续道:“希望不是放在身体里的小玩具。”
  蔺兮面颊轰地一下涨红起来,支支吾吾地道:“你,你在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我,我听不懂。”
  说完扭头故作自然地向前乱走。
  掩饰性实在太明显了。
  陆择一轻笑一声,并没有继续这个话题,他很清楚什么叫做见好就收,免得把人真的惹炸毛了,今天的约会计划就泡汤了。
  “我们去看看翡翠。”陆择一主动岔开话题,像是方才他什么都没有问,什么都没说一样。
  蔺兮机械性地点点头,只要不和他继续探讨“玩具”让他做什么都行QAQ。
  都知道翡翠、玉石这种东西养人,用来送长辈,也较为合适。
  蔺兮对陆择一的选择没有异议,两人各自给的对方的母亲买了玉坠。
  从店里出来,蔺兮已经放下了方才的别扭,他这个人其实心是有点大的:“接下来我们去哪?”
  “蔺叔叔是不是很喜欢收集红酒?”
  蔺兮愣了下:“你怎么知道的?”
  他爸喝酒不太行,但确实很喜欢收集红酒,就是那种越菜越喜欢。
  他们家里酒存不下,他老爸就单独搞了一个酒庄。
  “听我父亲说的,我们去看看。”
  “那我也送酒吧,陆叔叔能喝吗?”
  “和蔺叔叔差不了多少。”
  那也就是说,不太能喝。
  两人各自选了一瓶红酒,让店员装好,送到家里去。
  礼物选好,刚好到了饭点,陆择一带着他上楼。
  蔺兮下意识问:“我们不去吃饭吗?”
  “去楼上,我定好位置了,火锅可以吗?”
  突然听见这话,蔺兮愣了下:“你什么时候订的?”
  这一上午他和陆择一一直在一起,就没见他打过电话,所以这人是怎么提前预订的?
  “早上出门之前。”
  闻言,蔺兮顿时想到,临出门时,陆择一为什么要说午饭,晚饭在外面吃了。
  原来是提前预订好了,不过为啥晚饭也要在外面吃?
  “我们吃完午饭还有他事情吗?”
  “嗯,午饭结束后,我们一起看场电影。”
  蔺兮下意识看向陆择一,眼里透着显而易见的惊讶:“这个也是没出门前订好的?”
  陆择一勾了下唇角:“嗯,结婚这么长时间,我们两个还没有单独约过会。”
  听见约会两个字,蔺兮面颊有些发烫,他没想到陆择一会想要和他约会。
  什么情况呀,是喜欢他吗?
  意识到有这种可能,蔺兮心里微妙得有些雀跃以及一点点莫名的慌乱。
  “可以吗?”
  见蔺兮没有反应,陆择一确定性地问了一声。
  蔺兮回过神:“什么?”
  “可以和你约会吗?”陆择一好看的桃花眼里带着笑,也带着认真。
  这样的眼神让蔺兮心跳有些快,下意识移开目光,故作自然地道:“你都安排好了,还有什么不可以的。”
  音落,刚好电梯门打开,蔺兮先一步从里面出来,陆择一将青年强装镇定的表情收入眼底,笑意更浓了一分。
  伸手轻轻搭了下蔺兮的肩膀,提示道:“这边。”
  一触即离,很有分寸。
  来到火锅店,蔺兮才想起来,陆择一不是说他不能吃辣吗?
  在服务生进入包厢后,发现食材都已经准备好了,中间摆放的锅底上面漂着一层辣油。
  蔺兮抬眸看了眼陆择一,见男人神情淡淡的样子,转头对门口的服务生道:“这个汤底,
  麻烦帮我换成鸳鸯锅底,另一边换成菌汤可以吗?”
  最后一句话蔺兮是看着陆择一问的。
  男人好似没想到蔺兮会这样问他,神情微微一怔,随后想到蔺兮这是记得他不吃辣,眼底晕开笑意:“可以。”
  方才陆择一脸上那一瞬间的惊讶,没有错过蔺兮的眼睛,意识到自己的出其不意同样惊到了陆择一,让他觉得自己也是可以的。
  “那就这样安排,谢谢。”
  服务生走过来将桌上的锅底端走,很快又给他们上了一个全新的鸳鸯锅底。
  逛了一上午,蔺兮这会早饿了,锅底煮沸,牛油的醇香的味道就飘了出来,简直不要太让人有食欲了。
  “你怎么会想着来吃火锅?”
  虽然他没什么经验,但是第一次约会不是该去一些有气氛的餐厅吗?
  “因为觉得你应该会喜欢。”
  蔺兮觉得陆择一真的太会了,这简直就是标准答案吧,至少在他这里挑不出错来。
  蔺兮咽下嘴里的肉:“我问你啊,你以前谈过吗?”
  可以说这问题很直接了。
  但蔺兮就是这样的,该害羞的时候会害羞,该直接的时候又很直接。
  好像什么样的性格放在他身上都不违和。
  意识到蔺兮开始对他的过往经历好奇,陆择一并没有觉得被冒犯,相反有些愉悦:“没有,你是第一个。”
  还是一步到位扯证的地步。
  两人现在其实算不上谈恋爱,硬要说的话,应该是先婚后爱。
  如果他们会相爱的话。
  蔺兮本能对于他的回答充满了质疑:“不能吧?”
  用苏盼盼的话来说,陆择一这样的天菜,看起来就很会祸祸人,怎么可能一次都没谈过?
  陆择一笑着捞了一些菜放到他碗里:“很惊讶吗,但是真的,成年后直接去了军校读书,后来进入部队,里面都是Alpha,偶尔能见到一些Beta,Omega几乎见不到。”
  要是这么说的话,那还挺有道理的,毕竟部队那种地方,不说完全禁止Omega,却也差不了多少。
  “那你这些年也挺不容易的。”
  陆择一笑了声:“你呢,和那个人是怎么认识的?”
  这也是他第一次问蔺兮这件事。
  只不过听见这个问题,蔺兮眉头就皱了起来:“吃饭呢,别和我提那个恶心人,硬要说的话,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瞎过眼。”
  陆择一点头:“有道理,以后不瞎就好了。”
  蔺兮看他一眼,其意义是需要陆择一自己理解的。
  陆择一笑而不语,又给他捞了一碗菜。
  蔺兮看着碗里冒尖的食物:“你也别光顾着给我捞,你自己也吃啊!”
  不得不说,陆择一选择的这家火锅店,味道还是很好的,至少蔺兮吃得很满足。
  酒足饭饱之后,蔺兮窝在沙发上休息:“电影是几点的?”
  “还有一个小时,不着急。”
  蔺兮点点头,反正电影院就在这商场里面,确实不需要着急。
  尤其他现在刚刚吃饱饭,还不太想动。
  陆择一好笑走过去,坐在他身侧:“很撑吗?”
  蔺兮看他一眼:“还不都是你,一个劲给我捞那么多,自己反而吃得那么少。”
  “嗯,我的错。”陆择一在道歉这件事情上永远态度良好。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