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3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就算苏盼盼是他最好的朋友也不可以,要脸!
  两人正说着话,戚乐湛从外面进来,并且直接向他们这边走了过来。
  看到他过来,苏盼盼立刻戒备地抬起眼看他。
  蔺兮也是有点无语了,不明白戚乐湛又来找他做什么。
  “蔺兮,娄凯安的事情,是你让他做的吗?”
  “什么事?”蔺兮眉头蹙起,不明白戚乐湛这话什么意思,怎么好端端又提起娄凯安,还有他嘴里的那个“他”是谁?
  “你不用不好意思承认,除了你恐怕也不会有其他人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娄凯安现在没了工作,就和落水狗一样,看他还怎么纠缠我哥。”
  戚乐湛说完扭头走了。
  好似过来专程同他说这些似是而非的话一样。
  等人离开,苏盼盼看向蔺兮:“他这话什么意思,娄凯安丢了工作?”
  蔺兮蹙着眉头,想着娄凯安什么工作来着,好像是研究生毕业之后,应聘去了陆氏集团。
  突然想起陆氏,那不就是陆家吗?
  怎么会这么巧,这件事是陆择一做的,可陆择一怎么会知道娄凯安?
  作为集团老板,应该不会有机会接触娄凯安那种基层吧?
  难道是专门为了他?
  蔺兮总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大的面子。
  “你快说啊,想什么呢?”苏盼盼这边都要好奇死了,可偏偏蔺兮一副神游的状态。
  “娄凯安好像在陆氏上班。”
  只一句话,苏盼盼几乎就秒懂,眼睛唰地一下亮了起来:“所以是陆哥做的?”
  蔺兮摇头:“不知道,他没和我说。”
  “肯定是了,这种事还需要和你说吗?”苏盼盼一副笃定的模样,“陆哥还真是不声不响做
  大事的人。”
  果然作为Alpha就没有不在意老婆前任的。
  这该死的占有欲,莫名让人觉得带劲。
  “万一不是呢,陆择一他哪里有那么闲,兴许就是那混蛋自己犯了错误被开除了呢。”
  “你自己相信吗,何况戚乐湛能跑来和你说这个,就说明他收到的消息,肯定不是你说的这样,再说你为什么不问问他呢?”
  “我才不问呢,我为什么要问,他愿意做就做,没和我说就当不知道。”他要去问的话,岂不是又要欠他的了?
  他这次说什么也不问了。
  苏盼盼啧了一声,不明白他到底在犯什么倔。
  “你难道不觉得,他这么做是在为你出气吗,你真的就一点都没有心动?”
  蔺兮闻言,下意识想到前天从电影出来看到的那一幕,因为想到原主经历,所以心情不好,陆择一什么都没问,只是带他去郊外散心。
  但依照陆择一的聪明,肯定是猜到了什么。
  所以娄凯安这件事,可能真的不是巧合。
  知道这件事有可能是陆择一做的,蔺兮心情很复杂,有点开心,又有一些对于未知情绪的期待和惶恐。
  他不知道陆择一做这些事情,是出于什么。
  是喜欢他,还是单纯因为他们领证了,帮他出气而已。
  他想要一个明确的答案,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刚刚苏盼盼问他,就真的没有对陆择一心动吗?
  他很想大声地说没有,可是他很清楚,他心动了。
  哪怕面对陆择一的时候,他都装得不是很在乎,可是要是真的不在乎,陆择一就不会影响到他的情绪。
  只有在乎,对方的一言一行才会时刻牵扯他的情绪,掌控他的心情。
  “这件事你既然都知道了,我觉得你还是问一问比较好。”
  苏盼盼柔声建议道。
  蔺兮点点头:“回去我会问的。”
  苏盼盼顿时笑了起来:“那我等你消息哈。”
  蔺兮正因为这件事烦心的时候,下课后接到了娄凯安的电话。
  因为之前就把对方的电话拉黑了,所以这次看到是陌生号码,蔺兮没多想就接了起来。
  结果刚接通就听那边道:“蔺兮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当初是你说只要还钱,我们两个就再没有关系,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我做什么了,你这么大声,不大声说话你会死啊?”
  蔺兮倒是没有听见娄凯安的声音就挂电话,他现在反而想听听到底怎么回事。
  大概是没想到蔺兮会嫌他声音大,再次开口的娄凯安突然就降了声调:“总之蔺兮咱们当初说好的,你不能说反悔就反悔,我知道你和陆总的关系,你得帮我!”
  蔺兮翻了个白眼,不知道娄凯安哪里来的这么大脸:“你怎么知道是他做的,就不能是你自己工作没做好,犯了错误被开除的?”
  娄凯安大概也没想到蔺兮会这么瞧不起他,声音突然拔高了一下:“怎么可能?”
  接着像是又想到蔺兮嫌弃他声音大,音调又降了下来,继续道:“要真是我工作上的问题,怎么也不可能叫我直接收拾东西走人,至少会说明原因,不可能毫无原因就让我走人的!”
  蔺兮没想到陆择一开人竟然一点理由都不给,不过想到陆择一的性格和经历,倒是有可能会这么干脆。
  “哦,那你既然被开除了,就重新找工作呗,离了陆氏你还活不了了,这件事我不知情,你爱信不信的,何况谁开除你的找谁去,别来找我,以后别给我打电话。”
  他想知道的都知道了,还和娄凯安废什么话。
  电话挂断后,蔺兮直接将号码拉黑。
  等在一旁的苏盼盼已经迫不及待了:“说说,那个混蛋打电话给你说了什么?”
  蔺兮把娄凯安的话复述了一遍,苏盼盼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他怎么好意思来求你,我天,我真是开了眼,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蔺兮被苏盼盼这一套套的话说出来逗笑了:“不过我倒是觉得挺解气,现在想想当初只是让他还钱,真的是便宜他了,他欠我的又何止是钱!”
  苏盼盼拍拍他肩膀:“你现在能这么想,说明你真的是想通了,渣男绝对不能便宜了他们!”
  他陆哥果然靠谱!
  事实上娄凯安从陆氏出来后,很难再找到像陆氏这样好的工作,甚至因为被陆氏主动辞退,在圈子里大小公司都不会再录用他。
  他现在若是还想找工作,就只有离开这里,去外省谋职。
  像娄凯安这种一直想要在帝都闯出名堂来的人,又哪里会舍得放弃帝都的繁华。
  蔺兮不知道的是,娄凯安在他这里碰了壁之后,就去找戚白吾了。
  只是找不找都和他没有关系了。
  中午蔺兮和苏盼盼在食堂吃得午饭,离开时,蔺兮点了一份他们食堂的特色米粉。
  让师傅特意将汤粉分离。
  苏盼盼看他这般,忍不住问:“怎么你还没吃饱?”
  蔺兮系好袋子:“晚上回去吃。”
  至于是不是他自己吃,就没必要和苏盼盼说了。
  把蔺兮送上车后,苏盼盼趴在车窗上拍拍他肩膀:“那两盒东西好好利用,我等你的好消息。”
  蔺兮面颊一热,他觉得自己都还没说什么,苏盼盼就已经看出他的心思了,忍不住摸摸脸:“走了。”
  开车回家后,蔺兮将打包好的汤粉放到一边,总是陆择一买东西回来给他吃,他还从来没有给陆择一买过,这次算是弥补一下吧。
  也不知道陆择一会不会喜欢,反正他没有放辣椒。
  蔺兮这么想着,忍不住把放在中岛台上的饭盒摆了又摆。
  总算摆出一个让他觉得既能让陆择一回来后,一眼就能看到又不会显得很特意地位置,这才心满意足上楼换衣服进了舞蹈室。
  陆择一知道蔺兮今天下午没课,所以特意提前下班回来,换完鞋进屋就看到摆在中岛台上的外卖盒。
  他以为是蔺兮中午吃得忘记扔了,但拿起来才发现是还没吃的,忍不住回眸看了眼楼上,有些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