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2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一顶30,除去光亮兄弟的两顶,一共28顶,这就800多块钱。
  蔺兮笑着:“走吧,收工。”
  蔺均收起马扎:“想吃什么?”
  “你请客?”蔺兮看他。
  蔺均点头:“我请,看把你小气的。”
  “那不是你赚得多吗!”
  陆择一这边已经将摄像机交给节目组工作人员,重要的素材都录制好,剩下的时间他们可以自由行动。
  这两天他们伙食还可以,这会倒也不馋。
  三人一路走下来,蔺兮看着面前的驴肉火烧:“我们吃这个吧,再来一碗肥肠酸辣粉怎么样?”
  蔺均点头:“我觉得可以,走吧。”
  三人进了店,里面刚好有空位。
  陆择一和蔺均没点酸辣粉各自要了一碗牛肉拉面,两人都不太能吃辣。
  倒是蔺兮自己要了一碗肥肠酸辣粉,吃得特别过瘾。
  驴肉火烧味道相当不错。
  他们这正吃着,光亮兄弟也进来了,看到他们,顿时笑了:“你们也都卖完了?”
  “你们也是,赚了多少钱?”蔺均好奇地问。
  唐栖亮轻笑一声,比了个2。
  蔺均故意说:“200呀?”
  唐栖亮立刻反驳道:“2000好不好?”
  蔺均没想到他们赚得还挺多:“你们准备了多少个?”
  “100个,一个20块,我们也没想到还挺好卖的,早知道就多搞几个了。”唐栖亮遗憾得道,“你们呢,赚到多少?”
  蔺均随意地道:“不到4000块钱吧。”
  唐栖亮立刻道:“不到4000,那就是3000多,你那柜子买卖了多少?”
  蔺均:“3000,我小弟卖800多,对了你们欠得账结一下吧。”
  看他一副死要钱的样子:“我还能差弟弟的钱吗?”
  蔺兮:“不用了亮哥,就当是我送你们的见面礼吧。”
  唐栖亮:“那怎么好意思,这样上次我们还蹭了你们一顿饭,今天你们这顿饭,我们请了。”
  蔺均立刻假模假样的道:“那怎么好意思呢,谢谢了哈!”
  唐栖亮啧了一声:“我这是请弟弟和陆先生的,你就是跟着沾光。”
  蔺均也不恼,嘿嘿一笑:“沾光我也高兴,老板,再给我来一个驴肉火烧!”
  为了表示自己占便宜,他要再吃一个。
  蔺兮被他二哥的幼稚无语倒了。
  吃过饭,他们三人也没有多留,和光亮兄弟告别后,三人又在集市上逛了一圈,找到节目组的车回了村子。
  他们这一期的录制差不多到时间了,只剩下晚上最后颁发奖励的环节。
  所以这会他们回来可以休息。
  突然空下来,蔺兮还有些不太习惯:“人真是适应能力强的生物。”
  他刚来这里之前,干一天活委屈地找陆择一求安慰,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
  这么想着,蔺兮不好意思地偷瞄了一眼陆择一。
  男人总能很敏锐地捕捉到小Omega的目光:“怎么了?”
  蔺兮摇头,然后凑过去:“等节目组这边录制结束,我们两个就能去玩了。”
  说这话的时候,蔺兮眼睛都不自觉地亮了起来。
  陆择一伸手搂住他:“想好去哪了吗?”
  “去海边!”他早就想好了,“早上我们去赶海,然后下午去泡海澡!”
  显然他就一早就都想好了,陆择一点头:“好!”
  两人这边说好了,回头蔺均问他们要身份证买票的时候,蔺兮:“你自己先回去吧,我和陆哥还有别的事情。”
  蔺均愣了下:“你俩还有什么事情?”
  蔺兮嘿嘿一笑:“我们要去玩啊,我们早就说好的。”
  “那你们不回去参加大哥订婚了?”
  “要的,我们肯定在订婚前赶回去,放心,你自己先回去吧哈,让老爸给你安排相亲对象!”
  “放心我不会跟着你们的。”他狗粮都吃得够够的了,可不能再吃了。
  蔺兮点头:“你跟着我也不会同意的。”
  他要和陆择一好好过二人世界。
  蔺均翻了个白眼:“你们俩天天腻歪在一起,不会腻吗,我觉得还是保持点距离得好。”
  “你到时候可以和你对象保持距离,我不介意。”
  蔺均:“……”
  心里好堵。
  陆择一在旁边听着兄弟两个小学鸡一样的掐架,识趣的没有参与。
  晚点的时候,所有嘉宾都回来了,赵荣带着工作人员过来,做了最后的总结。
  他们这一期最后赚取资金最多的是蔺兮和蔺均这一组,光是一组家具就远超所有人了。
  “所以快点说吧,晚上吃什么?”蔺均等不及地问。
  “今天晚上本来是想要单独奖励获胜的人,但是呢,因为获胜的人是我们均哥,我想他也不介意名次,所以晚上是集体烧烤!”
  赵荣说完,立刻引起了所有嘉宾热烈鼓掌,蔺均:“其实我介意,非常介意!”
  唐栖亮:“介意也晚了!”
  第一期节目录制结束,集体烧烤配上篝火,气氛感超级棒。
  而且大家也都被允许喝点酒。
  蔺兮一口啤酒一口烧烤,只觉得舒坦。
  陆择一坐在他旁边,看着蔺兮小口小口渴着啤酒,不敢一次喝太多怕醉的样子,被可爱到了:“想喝就喝吧,喝醉了,我背你回去。”
  蔺兮扭头看他笑着问:“你就不怕我喝醉了耍酒疯?”
  “不怕,又不是没耍过。”
  蔺兮闻言睁大眼睛:“我耍过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就算你记得你能认账吗?”
  蔺兮龇牙笑:“那肯定是不能。”
  陆择一揉了他脑袋一把。
  两人正说着话,蔺兮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掏出来看到是苏盼盼发来的。
  电话一接通,就听见那边传来苏盼盼激动的声音:“啊啊啊啊,兮兮儿,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了,我要请你和陆哥吃饭,我脱单了,你听见了吗!”
  蔺兮被他震得不得不将电话拿远了一些:“我听见了,你要把我震聋了,恭喜恭喜,说说过程吧!”
  苏盼盼在那边一顿笑:“就是我不和你说他要请我吃泰国菜吗,我答应了,还说他可能是要告白,结果他就真的告白了,他说,他第一次见我就觉得我是他要等的那个人,他说他其实有点着急,都没有好好追我,就想要确定关系,但是他等不及,因为害怕错过我,所以刚认识就邀请我去参加他哥哥的婚礼,还说,他不着急确认关系,但是必须要让我知道他的心意,我……没忍住就答应了,因为我也真的很喜欢他,就不想让他等,我可能真的有点恋爱脑,兮兮儿!”
  蔺兮能体会苏盼盼的心情:“那你就说你现在开不开心?”
  苏盼盼:“我开心呀,超级开心的!”
  蔺兮:“那不就完了,只要是能让你开心的事情,就没有对错恋爱脑怎么了,谁规定在爱情面前,就一定要时刻保持理智,你是要找以后共度一生的人,而不是斗智斗勇的对手!”
  苏盼盼扑哧笑出来:“蔺兮兮儿我觉得你真的能去当一个人生导师了,每次听你忽悠,我都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
  “本来就有道理,看来我回去你真要请我们吃饭了。”
  “那必须的,你和陆哥什么时候回来?”
  “我们估计要晚一些,我们节目今天录完了,但是我们两个还要去玩一下,你就等我回去召唤你吧,对了,我大哥订婚你要不要来?”
  “当然要,我要去好好感谢大哥还有叔叔!”
  “那到时候见。”
  和苏盼盼聊完挂上电话,蔺兮就对上陆择一的黑眸,忽然就想到赌约的事情:“好吧,打赌的事情你赢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